這個是什麼瓷器請專家給看一下,請專家給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瓷器

2021-03-04 07:56:55 字數 1414 閱讀 6586

1樓:姐汁拯救世界

樓上正解,最好能去鑑定一下,搜下 廣州誠德,鑑定不錯的

請專家給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瓷器

2樓:雨葶主人

古董拍賣、鑑定目前大部分集中的上海,北京、青島。藏家參與前一定多比較,多瞭解,祝您發財。

藏品收藏交易參考資料一: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價要合適,**符合市場**,在**都有機會交易。

大前門集團拍賣:關於藏品估價:通俗點說,你家有個漂亮閨女,嫁個普通人老百姓比較隨便,嫁個村長,一個村裡就一個村長,這個可以有機會,嫁給縣長、也是可以奢望的,,,哪嫁給市長、你覺得好嫁嗎?

-------很多大腦不清楚的藏家,在藏品的估價要求上,理想根本不是把閨女嫁給省長那麼簡單,把一件低端藏品要求拍賣百萬、千萬、無疑是把閨女必須要嫁給****。

因為很多知識匱乏、家庭困難的農民朋友在鉅額估價的**下,估價2000萬的藏品,先交20萬的服務費,他們想著只要我湊夠20萬,等於2000萬就到手了,所以有抵押房產的,變賣生產工具牲畜牛羊的,東湊西借的,把20萬交給拍賣公司後,然後把工作辭了,田地也荒了,忙著去預定寶馬名車,算計準備去買別墅,朝三暮四等錢換媳婦的都有。盲目參與導致家破人亡的事蹟時有發生。

正規單位【像正規的保利嘉德,都是近千平米的辦公室,藏品放在辦公室與藝術大廳買家隨到隨看】除此之外,行業內90%的小拍賣單位,租個實際使用面積60平米的小辦公室,藏品簽訂委託合同後,把近千件藏品堆放在潮溼的地下室裡,不見天日存放大半年,然後等到拍賣的幾天才拿出藏品,在賓館花五六千元租個場地,著急上火的預展一兩天走個形式等於完成拍賣活動,這種方式幾乎沒有賣東西的任何希望。

青島新華錦拍賣:拍賣公司是一個服務行業,要做的優秀首先做好服務,滿足各類藏家的需求,

第一:對於高階藏家:我們做高階星級服務

第二:對於經濟困難擺地攤層次的低端藏家,【我們提供不成交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中檔次服務】讓藏家輕鬆愉快參與,讓藝術走進生活。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個什麼瓷器,是什麼時候的,請大家幫忙看看,多謝。

3樓:劉三勤

你好,你是問是不是真品,還是問是什麼時候的?

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瓷器,真品是清代的;底款是篆書「大清乾隆年制」,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十方九生

款是大清乾隆年制,實際上不到

大家看下我這個是什麼瓷器,有沒有專業的專家幫我鑑定一下

6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龍泉青瓷,器型不正,介於天球瓶和荸薺瓶之間,釉色不正有灰色,支釘燒造,底足粘底,說明工藝有問題,整件瓷器沒有龍泉瓷器的風格與神韻,近代製作,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請專家看一下這聖女果是什麼病,請專家看一下茄子這是什麼病

番茄晚疫病 bai,可以用霜脲 錳鋅,du霜黴 威,乙zhi磷鋁 錳鋅 dao,甲霜 錳鋅 烯醯嗎啉,霜黴回 疫淨,銀法利答 氟菌胺.雙黴威 普力克 霜黴威鹽酸鹽 等加葉面肥噴霧,建議加鏈黴素混用防治細菌性病害,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請專家看一下茄子這是什麼病 茄子來褐斑病危害,防治藥劑可以自選ba...

請專家看一下茄子什麼病,請專家看一下黃瓜什麼病

茄子褐紋病。該病是茄子獨有的病害,因其發病嚴重故而又稱疫病。幼苗受害,多在莖基部出現近菱形的水漬狀斑,後變成黑褐色凹陷斑,環繞莖部擴充套件,導致幼苗猝倒。稍大的苗則呈立枯病部上密生小黑粒,成株受害,葉片上出現圓形至不規則斑,斑面輪生小黑粒,主莖或分枝受害,出現不規則灰褐色至灰粗伍迅白色病斑,斑面密生...

我撿的一塊石頭,請專家給看一下是什麼材質

這 不夠清晰,細節看不清楚。顏色光澤大概看,像石英岩玉或黃蠟石。僅供參考。我撿了一塊紅色石頭,請專家幫助鑑定一下,是什麼?這絕對是南紅啊!可值錢了。假的,應為真正的石顏色不是這樣的。那紅色的條紋應該是淡藍的。我撿到一塊石頭,請教有認識的專家給看看是什麼石頭?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