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冒黑煙怎麼辦?用什麼可以解決?

2023-02-20 01:45:07 字數 2595 閱讀 1293

1樓:帳號已登出

是發動機不能充分燃燒燃油導致尾氣大量冒黑煙,建議用馬孚五號的尾氣寶,專門針對貨車用的,能讓汽車燃油充分燃燒,動力充足的同時讓尾氣排放達到標準。

2樓:伍萬里學長

首先,立刻選擇安全的地方停車,檢查車上是否有著火點,將車熄火,然後叫拖車拖往維修站進行檢修。

3樓:汽車灰太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貨車冒黑煙的解決辦法是:1、選用高品質燃油或燃油新增劑;2、定期清洗油管;3、保持空氣濾清器清潔,並定期更換空氣濾清器;4、發現燃油濾清器發生損壞,應及時更換電磁閥。貨車冒黑煙的原因是:

1、汽車超載或發動機超負荷;2、氣缸壓力不足,發動機溫度過低;3、化油器調整不當;4、空氣濾清器濾芯堵塞;5、個別缸不工作及點火過遲;6、進排氣門關閉不嚴,可燃氣體壓縮不良,燃燒惡化和煙度上升。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己加的油不夠好,還有可能是自己的發動機故障。

貨車加油門冒黑煙怎麼回事

貨車發動機冒黑煙是什麼原因

5樓:巢婧谷和

柴油機排氣黑煙多,大多是由各汽缸供油量不均勻或過多、吸入空氣量不足、霧化不良、噴射時間過早等原因引起的不完全燃燒造成的。

(1)拆下空氣濾清器,觀察排氣煙色。若排黑煙情況好轉,故障系空氣濾清器髒汙嚴重造成的;

(2)檢查供油時間是否過早,若過早應調整;

(3)在發動機運轉時,可逐缸斷油試驗。當某缸斷油時,發動機轉速降低,黑煙明顯減少,敲擊聲變弱或消失,說明該缸供油量過多。若發動機轉速變化小而黑煙消失,說明該缸噴油器噴霧質量差。

找出有故障的汽缸後,拆檢噴油器。必要時,可換裝新噴油器進行對比,若用新噴油器時故障消失,說明原噴油器有故障。

用上述方法仍不能排除故障時,對於噴油泵柱塞挺杆具有調整螺釘的,應檢查各缸噴油是否一致,必要時進行調整。

檢查噴油泵供油量過大和供油不均勻度是否符合標準時,應在試驗檯上進行。

貨車冒黑煙什麼原因

6樓:網友

1、使用的燃料質量的原因,當使用者使用了劣質的汽油就很容易發生類似的情況,如果不小心加了劣質汽油,雜質比較多,那燃燒的效率必然會大大下降。使用者更換質量汽油即可。

2、空氣過濾器堵塞導致混合氣體過濃,使發動機供氧不足而產生了不充分的燃燒,這類原因也是比較常見的,使用者更換空氣過濾器即可。

3、當汽車的點火系統出現了故障也會使汽車冒黑煙,很有可能是因為火花塞漏電、高壓電太弱、跳火弱等原因造成的。使用者更換火花塞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載重過多 通過某段路時(如泥濘道路 上坡路)檔位過高形成憋車,就會出現冒黑煙,或者牽引過重的其他車輛也是。

大貨車跑起來冒黑煙是什麼原因??

8樓:冷de陌

導致冒黑煙的主要原因:

1、空氣濾清器堵塞或汙染是最常見的原因。

2、另外一個原因是供氣系統損耗導致供氣不良。

9樓:匿名使用者

冒黑煙的本質是燃燒不充分,造成燃燒不良有兩種可能:進氣太少或供油不正常。

導致冒黑煙的主要原因:

進氣出現問題:空氣濾清器堵塞或汙染是最常見的原因,檢查柴油車問題的第一步往往就是檢查空氣濾清器。另外一個可能的原因是供氣系統損耗導致供氣不良,這個需要4s檢測以確定問題根源。

渦輪增壓器因磨損、空濾堵塞和不良駕駛習慣(冷車啟動即走和熄火前大腳踩油門是致命傷)導致的工作不良(以電磁閥工作不良和潤滑不良為主)也是供氣不暢的原因。

供油不良:因為柴油本身的質量不過關,其粘度及灰度(雜質含量)過高,使得噴油嘴電磁閥磨損、粘住、積炭,影響其密封性,最終使得油氣混和物比例不正常,燃燒不完全,最終產生黑煙。

另外空氣中的灰塵及顆粒物都會使得電磁閥工作不正常。

渦輪增壓器的電磁閥損壞會導致渦輪增壓不足,使得空氣密度變低,導致燃燒不充分。

供油不良的常見原因還包括灰塵及顆粒物導致的供油系統堵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煙,是燃燒不好,有兩個原因, 一:氣缸壓縮不好,二:點火不正時;

你換了缸套和活塞,沒有廢氣,說明缸體沒有失圓,油泵,油嘴調校過,就也沒有問題,那就是壓縮不好了,如果你換了氣門,應該就是這個問題導致的,氣門間隙沒有調整好,你說「怠速的時候排氣管裡有,突突突,的聲音」,應該是因為發動機在做功的時候,某一缸的排氣門開早了,所以會冒黑煙,還會聽到突突突的聲音;也有可能是氣門沒問題,點火推遲了,如果點火推遲,排氣歧管會很燙,甚至發紅。建議把空氣濾芯換掉!

車子發動的時候,機頭震且沒力,還冒黑煙,你還是都檢查一下吧!

11樓:隔壁老張說娛樂

貨車黑煙冒的大,不代表你跑得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嘛是空氣濾清器太髒了,要嘛是你的化油器有問題。你可以先換一個空氣濾清器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擋低速行駛或者噴油泵供油量調大了,再有就是噴油泵防冒煙限位器壞了。

14樓:徐立說

排氣管上的氣動開關壞了。

江鈴順達加油冒黑煙怎麼辦

江鈴順達加油冒黑煙的原因為 車輛的空氣濾芯裝置過髒所導致的發動機冒黑煙的情況。解決方法為 及時將江鈴順達車輛送往4s店或者是專業的汽車維修店進行對空氣濾芯的清理,即可解決汽車發動機冒黑煙的情況,如果還不能解決需要對汽車發動機進行檢修即可。汽車排氣管冒煙的情況不是很常見,一般是天冷或者剛啟動的時候,這...

腳杆冷可以用什麼方法解決,腳冷怎麼辦 小妙招

睡覺前用熱水泡腳,多泡會。腳冷怎麼辦 小妙招 緩解腳冷方法 1 要注意保暖,特別是注意保持腰背 小腹和腿腳的保暖。這對於緩解腳部發涼是有效果的。2 要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切忌穿緊身衣褲,以免因衣褲過緊影響末梢血液迴圈而加重手腳冰涼。3 要在晚上睡覺前用熱水泡腳,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讓腳熱起來。4 要加...

掉髮可以怎麼解決?掉髮怎麼辦?

掉髮怎麼辦?突然而至大大量掉髮是怎麼回事呢?對於很多發友來說碰到這種事情都很恐慌,是不是自己生什麼大病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在國人的概念中,突然大量掉髮肯定是身體某項技能出現了問題,否則頭髮不會無緣無故的掉落的。有不少發友都反饋,最近一段時間掉髮嚴重,甚至有些正在使用藥物的發友也是同樣的遭遇,開始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