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對於雲端計算的未來發展你有何看法呢?

2023-02-20 01:45:08 字數 5794 閱讀 7477

1樓:根傾淵乃

機器學習,獲取所有這些資料,改進資料處理和**;增強現實和混合現實(以及虛擬現實),人們可以在物理世界和虛擬世界與其他人和物件進行互動;數字化企業和數字化世界,物件與人類之間的關係促使我們實現越來越多的實時互動和決策。

2樓:寶31045傲屑

全球智慧手機的快速發展,推動了移動終端和「邊緣計算」的發展。而萬物互聯、萬物感知的智慧社會,則是跟物聯網發展相伴而生,邊緣計算系統也因此應聲而出。

3樓:宰靖兒

雲端計算的成功最終決定於商業模式的創新和成功,而商業模式的成功又和應用的提升和推動密不可分。沒有應用的提升,沒有應用的拉動,去談雲端計算產 業的發展是一句空話。

4樓:小知87283趴悄

無論是雲、霧還是邊緣計算,本身只是實現物聯網、智慧製造等所需要計算技術的一種方法或者模式。嚴格講,霧計算和邊緣計算本身並沒有本質的區別,都是在接近於現場應用端提供的計算。就其本質而言,都是相對於雲端計算而言的。

5樓:戰歌

隨著越來越多的工作負載誕生於雲端,一些企業在實現轉型、向雲遷移,雲端計算在蠶食企業資料中心。但眼下出現了另一個趨勢,使工作負載、資料、處理和業務價值完全遠離雲。邊緣將蠶食雲端計算。

這個趨勢可能與雲端計算趨勢來得一樣重要。

6樓:小月哈哈

隨著越來越多的組織偏向於使用混合雲和多雲,這些關於公有云和私有云的爭論可能會變得毫無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雲端計算是一種按使用量付費的模式,這種模式提供可用的、便捷的、按需的網路訪問, 進入可配置的計算資源共享池,這些資源能夠被快速提供,只需投入很少的管理工作,或與服務**商進行很少的互動。

8樓:餘初之

雲端計算懂的不是很多,但是記住一句話,不管是什麼平臺,什麼技術,什麼科技都可以和無數個模組互相疊加組成新的計算平臺。而這樣的方法是無窮無盡的。當雲端計算覺得發展前景不是很好的時候,那就創造雲端計算世界。

用一個世界的力量,去包容無盡的平臺和技術,模組等等。

9樓:辛千蘭

這一切都需要處理能力和儲存資源,而且需求量很大。還需要資料分析工具,需要將軟體和資料推送到邊緣的工具,以及跨邊緣與集中式雲聯合起來的工具,還需要在邊緣本身處的機器學習。

10樓:呵那可不

會消亡的,這是必須的。

11樓:尊添假

雲端儲存作為一個主要的雲端計算服務趨勢,dropbox 和它的競爭對手們,可以在任何時間通過網路為企業提供儲存服務。隨著雲安全情況的改善,雲端儲存將會變得更加普遍。未來,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從任何裝置。

上訪問你的資料,都會變得異常簡單。

12樓:名

這一現象的可能答案是,對某些使用者來說,私有云一度比較流行,但是從長遠來看,公有云變得更加重要。

13樓:胡耀鈴

目前在測試階段,沒看法。

你們對雲端計算有什麼看法

14樓:啪嗒嗵

雲端計算是一種新的網路資料處理方式,例如以前的使用者是與單臺伺服器的互動,那麼雲端計算是將上百個甚至上萬臺伺服器整合成一個叢集資源池,使用者與這個資源池進行資料互動。那麼其實可想而知,它的速度也會比單臺伺服器快上n倍。

另一方面,他是按需付費,有點像移動手機流量包月,你使多少流量就定多少**。所以不會造成資源浪費。

整體來看,他給網際網路帶來的效益還是蠻大的,所以你也會發現國家也一直出臺扶植雲端計算的政策,那麼雲端計算是不是有未來也可想而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破玩意,誰知到這是什麼破東西,防毒的時候此次都說什麼雲計劃,不曉得是神馬。

雲端計算未來的發展前景如何?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雲端計算技術在日益聯絡緊密的世界中供了靈活性、敏捷性和可伸縮性,但這項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發展。隨著其迅速發展,越來越多的組織希望實現更高的運營效率,並遠離傳統的網路。根據調研機構的**,到2023年,企業無雲政策將變得像當今的無網際網路政策一樣罕見。

可以說,雲端計算就業前景相當廣闊。下面我們分兩部分來討論。

一方面是綜合生產力的提升。

現代組織實施了各種基於雲端計算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但是,在應用程式之間整合資訊變得越來越重要。由於基於雲端計算的環境通常會增加正在使用的系統數量,因此企業經常會發現自己需要跨平臺整合,需要將所有相關資料彙總在一起。

然而,整合並不僅僅侷限於應用程式,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中儲存工作負載——人們將看到混合計算在2023年成為標準。建立、管理和加強這些聯絡將是在接下來的幾年中是非常重要的。

另一方面是雲端勞動力的崛起。

在新經濟中,越來越多的企業放棄他們的辦公室,轉而支援由雲端計算員工組成的員工隊伍。實際辦公地點開展業務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目前,人們正在經歷雲員工的興起,因為基於雲端計算的應用程式和技術有效地促進遠端工作和個人互動,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

這將讓員工能夠比以往更輕鬆地與同事合作並在全球範圍內獲得資訊更新-而無需進行面對面的互動。

人們將看到一個上升的趨勢。近來在倫敦舉行的全球領導峰會上的一項調查發現,34%的企業管理人員希望其公司的全職員工中有一半以上在遠端工作。隨著員工在不同的時區工作,企業將變得更加全球化。

人們將看到企業領導者認識到分散式團隊的好處開發雲端員工需要所有關鍵利益相關者的充分參與,並完成業務戰略和目標的一致性。但隨著成本的節省、具備更大的靈活性,以及對房地產的絕佳利用,許多企業將把雲端計算作為一種提高生產力的手段。

17樓:匿名使用者

雲端計算發展前景還是比較樂觀的,是未來幾年技術的大趨勢,目前it網際網路相關行業的大大小小公司都在研究這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新生事物都有其生命週期,雲端計算也不例外,雲端計算目前正處於初始的快速發展期,機遇與風險並存。至少近幾年,雲端計算的發展前景還是很看好的。

公網的iaas、saas看上去都很美,卻難看到回頭錢,paas如果沒有深行業特點,怕也是雞肋;

近幾年,比較看好私有云的發展。

雲端計算未來將是怎樣的發展趨勢?

19樓:青蓮網路雲服務

2023年以後5種雲端計算發展趨勢:

1.邊緣計算

雲邊緣是由功能強大的伺服器和快速儲存組成的本地化資料中心或服務存在點。雲提供商將應用程式和許多其他活動作業的負載抵消到雲邊緣狀態。這引入了快速處理,低延遲和超快速的資料傳輸。

通過處理苛刻的終結點任務並將資料順序傳輸回雲,邊緣幾乎充當了雲的快取平臺。邊緣計算從雲提供商的基礎架構釋放了大量處理能力-頻寬使用量直線下降。

2.雲自動化

從2023年及以後,將越來越依賴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ai/ml)來推動雲自動化決策。ai/ml可以大規模地自動執行例行的,可重複的任務,與人工操作員相比,可以非常快速地完成。

具體的用例可能是廣泛的日誌分析。ai/ml例程吸收大量的日誌資訊,尋找趨勢並分析結果。這可用於**伺服器元件故障或應用程式崩潰的原因。

由於可以根據**的基礎架構需求做出準確的**,因此容量規劃可從雲自動化中受益匪淺。

3.行業優化的雲

全球各地的組織正在迅速遷移到雲中。這推動了為特定行業提供量身定製的雲服務產品的趨勢。這通常適用於目標嚴格的行業,例如醫療保健,金融和法律部門。

一些雲服務提供商擁有與行業相關的消耗性雲平臺,這些平臺已符合美國相關法規。外包業務只需選擇合適的提供商即可開始使用符合行業標準的服務。

4.混合雲策略

2023年出現的另一個關鍵趨勢是,所有cio都希望成為一個烏托邦式的工作空間,成為技術中立的雲消費者。理想情況下,企業應將核心業務服務分佈在多個雲提供商之間,以顯著降低停機或長時間停機的風險。

5.容器化

2023年容器的普及對於雲而言尤其重要。自2023年docker和2014 年釋出kubernetes以來,容器的使用量激增。許多雲提供商現在擁有自己的容器應用引擎,這些引擎作為可消費的雲服務**。

系統管理員不再需要擔心構建虛擬機器和底層基礎結構。

20樓:網友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創新,雲端計算技術也在不斷完善發展。目前,我國雲端計算產業的安全、雲端計算產業鏈關鍵技術的自主可控性以及雲端計算服務資源的整合等幾大問題正在不斷優化之中,企業、雲服務商仍然需要大量雲端計算人才來進行雲端計算體系建立、完善雲端計算平臺安全措施等工作。

雲端計算就業方向比較廣闊,目前包括運維方向、開發方向以及架構方向,可以從事系統運維工程師、雲平臺測試工程師、python開發工程師、雲端計算架構設計工程師等多種職位。更可觀的是,隨著工作年限和技術的增長,薪資也會逐步增加,達到3-5w甚至更多已並不罕見。

21樓:網友

當前,我國雲端計算處在快速發展階段,技術產業創新不斷湧現。產業方面,政策利好推動企業,企業上雲成為趨勢,但保障上雲效果是關鍵。企業佈局方面,國內主流廠商紛紛佈局智慧雲市場,積極開放自身智慧化技術能力。

市場趨勢方面,雲端開發優勢明顯,逐漸成為軟體開發行業的主流。

22樓:it技術愛好者

你好,作為當前網際網路最具前景行業之一,雲端計算得到了國家政策的大力支援以及企業的廣泛重視,雲端計算人才也成為緊缺型市場需求人才。為了快速入行雲端計算、掌握專業技能,大多數人會專業學習一下。

如果你想進入雲端計算開發行業,卻苦於自己沒有基礎,擔心自己學不會,可以選擇專業的學習,千鋒非常不錯,一般學習費用在2w左右。可以從基礎開始學起,零基礎學習並不可怕,一般4-6個左右的時間,只要你肯努力,一切都不是事。

學習雲端計算未來前景怎麼樣? 30

23樓:心愛淺紫色

應該還不錯,因為畢竟現在是一個大資料量的社會,雲端計算是處理大資料的必然發展趨勢。

24樓: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雲端計算是目前非常火的it技術,學習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計算機專業學生的話理解起來會更容易,進步也會更快。至於學習的方式,你可以選擇自學,也可以選擇機構學。

雲端計算學習主要內容有:①網路基礎與linux系統的管理;

②優化及高可用技能;

③虛擬化與雲平臺技術;

④開發運維。

想要系統學習,你可以考察對比一下開設有相關專業的熱門學校,好的學校擁有根據當下企業需求自主研發課程的能力,能夠在校期間取得大專或本科學歷,中博軟體學院、南京課工場、南京北大青鳥等開設相關專業的學校都是不錯的,建議實地考察對比一下。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雲端計算未來的發展前途及方向?

25樓:網管愛好者

企業上雲的速度在加快,亞馬遜,微軟,谷歌,facebook,三星,蘋果,都是大企業,真正優秀的大企業是不會掉隊的,他們資源整合的能力,以及對市場的把我,研發的積累,都是中小企業很難比得過的。如今銀行,能源企業,大型車企,都在上雲,他們也是要為自己打造一個能提高自身運作效率的系統。

資料安全性會變得越來越重要,說到資料安全,就必須得說說公有云和私有云。所謂公有云,就是你所使用的it資源全部都是各家廠商提供的,而私有云,就是專門為你的公司,打造一套雲解決方案,包括三層的所有架構。

而混合雲,就是指一部分在公有云上,一部分在私有云上。大部分中小企業都會使用公有云,大企業的某一些業務也會跑在公有云上,那你既然業務,資料都在用雲廠商的資源,當然會擔心資料是否會洩露的問題。一旦資料洩露,那麼產生的就是巨大的影響,所以資料安全是現在所有云廠商都很在意的點。

5G對於雲端計算的發展有什麼影響

我個人覺得 5g時代是針對無線網路的這一塊,對電腦也有一定的影響,至於是電腦的那一塊呢?這還要看人們反饋。5g時代是為無人駕駛汽車做基礎,讓你在坐在自己的無人駕駛汽車上更精確的死亡。5g的核心並不是高速網路,而是超低延遲,超低延遲意味著更多的工作可以交給雲端來完成,包括即時運算。到那個時候,你就不需...

手機的發展日益強大,你對於手機的未來有什麼看法呢

任性的公貓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因為也不是我來發明,就談不上有什麼看法。 大馬 沒什麼看法,順其自然就好。只要能讓我有的用就行了。 雷平綠 對手機的看法就一點 手機還是能簡化就簡化,因為畢竟是一個工具。 達 我覺得未來的手機將更加的虛擬化和人性化,當然還會很智慧化。 手機的效能和攜帶 已經到了瓶頸時期...

對於自己未來的另外一半你有什麼想法

你單身我還是孩子,我有男朋友了,你們怎麼還單身?兩個人要幸福的在一起,真的很讓人祝福和羨慕,你們真的該考慮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了。人家都開始有男朋友了,你們還是單身呢,真的是要趕緊加油嘍。一定要對你好的。有上進心。懂得做事有安排計劃的 對未來的另一半很期待,女生都喜歡高高的!可是都是命中註定的,誰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