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食物能美白,美白食物有什麼

2023-02-19 22:05:11 字數 5519 閱讀 2324

1樓:勞海之

你好其實就是我們平時吃的食物就能達到美白效果。豬蹄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是**煥發青春的法寶。一日三餐需要維持膠原蛋白攝入5000毫克,如果低於這個量,就有出現皺紋的風險。

膠原蛋白充足的時候,**的彈性自然就好了,人的膚色也會隨之改變,臉色也會變白。

而海帶中含有高鋅,能參與**的正常代謝使上皮細胞正常分化,減少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質化口,利於毛孔的暢通和減少角質的堆積。

獼猴桃的美白原理與番茄相似。它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多吃獼猴桃可以幫助**排毒,干擾黑色素的產生,幫助消除**的暗沉,讓**更亮。

相信大家都會熟悉薏米的美白功效,被很多醫生譽為美白的聖品。它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維生素b1和b2,能使**變得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斑。此外,薏米對面的痤瘡和**粗糙有明顯的療效,還具有吸收紫外線的能力。

薏苡提取物加入化妝品中也能達到防曬和防紫外線的效果。

薏米粥中加入牛奶,使得這種粥的美白效果更好。兩者的結合無疑是美白成分的有力配合,保證你喝了之後美麗健康。

美白食物有什麼

可以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2樓:home秦小妹

1、富含維c和維e的食物對**美白是非常有效的。

含豐富維c的水果有橙子、獼猴桃、橘子、櫻桃、大棗、檸檬等,含維e多的食物有豆漿、豆腐等豆製品,因為豆類裡面含有豐富的氨基酸,也含有一些維生素e的成分,所以對**美白是非常有效的。

2、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它裡邊鈣、蛋白質的成分比較多的,對我**有好處,但是增白的效果可能不顯著。

3、藥食同源的美白食物。

薏米、銀耳、百合、珍珠粉等。也可以使用卡歌葡萄籽,葡萄籽多酚濃度高,原花青素含量高達95%,素食配方、標準提取工藝,含有維生素c,促進合成膠原蛋白,保證每一包產品的濃度和純淨度。卡歌葡萄籽抗氧化、延緩衰老、美容抗皺、抗輻射、改善過敏等多重防護。

3樓:環球青藤

1、豌豆

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的作用,而且是從一般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2、土豆

土豆有關美白的蔬菜,還有「雙豆」一說,雙豆即土豆和豌豆。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

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女性回覆美白肌膚。此外,土豆中的粗纖維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3、胡蘿蔔

胡蘿蔔胡蘿蔔被譽為「**食品」,能潤澤肌膚。它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溼的潤膚效果。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4樓:網友

1、檸檬。

說到檸檬,是不是感覺牙齒髮酸、口水都要流出來啦!哈哈,這都是因為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每晚一杯檸檬水,不僅可以防止黑色素的沉積,還能分解肌膚中原來的黑色素。

美白效果可以說是非常強大了。

2、番茄。回想一下,小可愛們學會做的第一個菜是不是番茄炒蛋。這估計是最簡單、最難出錯的一個菜了,之前剛出來上班的時候,隔一天就炒個番茄雞蛋,如果正在**,還可以涼拌西紅柿,切成片,撒點糖就能吃了,一個月不見,不僅瘦了還能白不少,而且多吃西紅柿也有淡斑的作用哦!

3、薏 仁。

吃薏仁有種養生的感覺,但是不開玩笑,薏仁的功效還真的挺多的,說是營養好,吃完滿滿的膠原蛋白,那個時候覺得年少無知,覺得太膩了,還嫌棄,現在每天早上都喝薏仁粥才一個月,之前因為內分泌失調長的粉刺竟然消失了,而且**光滑透亮很多,整個人都看起來精緻了許多。

4、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遊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曬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5、白蘿蔔。

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

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6、甘薯。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

7、絲瓜。瓜能潤滑**,防止**產生皺紋,同時一定程度防止雀斑、黑斑,使**變白。

8、胡蘿蔔。

胡蘿蔔被譽為「**食品」,能潤澤肌膚,使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9.卡歌葡萄籽。裡面有雨生紅球藻,谷胱甘肽,維生素c等能抗氧化還能美白的東西!

哪些食物可美白

5樓:小三郎雜談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6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7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8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豬腳湯重點:增加肌膚的彈性。

豬腳含有豐富膠質,每天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甘蔗木瓜豬蹄湯。

原料:甘蔗、木瓜、豬腳、枸杞、馬蹄、薑片、鹽。

做法:1、豬蹄切塊飛水撈出,甘蔗去皮切段、馬蹄切開、薑切片木瓜切丁。

2、鍋中放清水開鍋後,放入豬蹄滾開後改小火放入薑片煲40分鐘。

3、放入甘蔗、馬蹄再煲10分鐘放入木瓜枸杞,最後加少許鹽調味即可。

彌猴桃色拉。

重點:幫助肌膚排毒。

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多吃水果可以幫助肌膚排毒,而彌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有助於消除**上的暗沉,讓肌膚更明亮。

獼猴桃色拉。

原料:獼猴桃3個蝦仁5個乳酪粉30克雞蛋1個油適量沙拉醬30克。

豆漿重點:增加肌膚的細滑度。

豆漿富含維生素c和e,每天飲用豆漿能增加肌膚的細滑度,並改善疤痕。

豆漿做法:1. 生豆漿加熱到80~90度的時候,會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沫,很多人誤以為此時豆漿已經煮熟,但實際上這是一種「假沸」現象,此時的溫度不能破壞豆漿中的皂甙物質。正確的煮豆漿方法應該是,在出現「假沸」現象後繼續加熱3~5分鐘,使泡沫完全消失;

2. 有些人為了保險起見,將豆漿反覆煮好幾遍,這樣雖然去除了豆漿中的有害物質,同時也造成了營養物質流失,因此,煮豆漿要恰倒好處,控制好加熱時間,千萬不能反覆煮。

紅豆湯排水腫。

紅豆自古便是養生聖品,不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補血行氣,讓你即使不上腮紅也可擁有紅潤的蘋果臉!

赤小豆3000克、白砂糖200克。

先將紅豆洗淨,加水用旺火煮沸後,再改用文火燜至酥爛,然後加白糖煮沸後即可。

鯉魚與紅豆同煮,兩者均能利水消腫,在用於**腎炎水腫的時候效果很好,但是正是因為利水功能太強,正常人應避免同時食用二者,儘量隔幾個小時再食,是否可以同食因人的體質不同而異。

10樓:最愛

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美白的作用。

11樓:茉莉說生活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美白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

吃哪些食物可以讓**變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變白首先要多喝水,補充水分;同時多吃富含維c 和維e的蔬菜水果,如橙子、獼猴桃、西瓜、牛奶、豆漿、菠菜、西紅柿、刀魚、龍利魚等,這些食物進入體內會很快的消化吸收,促使**變白。

13樓:候凝丹

吃青菜,水果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香蕉,蘋果,荔枝,雞蛋,牛奶等等!對**細白有一定的美白作用!

14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吃哪些食物可以讓**變白?可以吃一些含有維e的食物比如西楠花,小油菜,等。

15樓:樂樂小家

吃哪些食物讓**變白,自己的**,只有用化妝品 ,才能會變白,吃的水果, 好像沒有變白的。

16樓:網友

吃高蛋的和水果蔬菜,可以讓**變白,因為人體營養和保溼都夠,所以吃這些食物可以讓**變白。

17樓:井書琴

吃哪些食物可以讓**變白?其實有很多食物都可以吃了會讓**變白的。像銀耳,連子,茯苓,大棗,山藥,意米,西紅柿。這些食物若經常吃會使**慢慢變白的。

18樓:荀魁

變漂亮是每個女人一生的目標,讓自己**變白也是一個女人一生的事業。平時多食用富含維c、維e食物可以讓自己**變白,可以讓**變白的食物有:西瓜、菠蘿、牛奶、銀耳、木瓜、芒果、櫻桃、草莓、菠菜、刀魚、西紅柿、火龍果、獼猴桃、龍利魚等等都是可以讓**變白的食物。

19樓:璐璐

多吃水果類,多吃西紅柿,多吃含維生素含量高的食品,多吃膠原蛋白高的食品都是對**有利的,也會對**表白起到作用的。

20樓:神清氣爽

日常可以讓**變得美白的食物比如有獼猴桃。還有火龍果。菠蘿。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讓**變得更加美白。菠菜和西紅柿也有美白的效果。

21樓:dxm丁小明

要想**白,你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多的食品,蔬菜有西紅柿西蘭花白菜,水果有蘋果獼猴桃這些對**變白非常有好處,經常吃就可以改變你的**顏色慢慢就會變白。

22樓:青柑甜橙

**白不白,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若黑色素生成的多,也**就黝黑,反之,**就會白皙。為了減少黑色素的合成,可以多吃一些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籽、菜籽油、葵花籽油等食物。

23樓:永恆之伈

日常的生活中可以吃菠蘿火龍果西瓜。來讓**變得更加美白,這些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還有多吃蔬菜。補充維生素e也可以美白。

24樓:悠幸

美白經典食材。

1、番茄。這是很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mg 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

2、檸檬。含豐富維生素c 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癌的發病率下降30%。

3、魚類。科學研究發現,一週吃三次魚可保護**免受紫外線侵害。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一種類似於防曬霜的自然保護,使**增白。

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蘿蔔、芹菜、香菜等,容易使**出現色素沉澱,在陽光強烈的季節最好少吃。

4、堅果。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溼,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

堅果中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5、高維c水果。

維生素c可說是永遠的美膚聖品,想保有健康明亮、不易曬傷老化的**,幾乎每個**科醫生都會叫你多吃高c蔬果。

吃什麼食物能夠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不能一下寫那麼多,不過這些已經很全了。對 超好的食物大全.獼猴桃 櫻桃 草莓 西紅柿 蘋果 絲瓜 桃子 菠蘿 桔子都是含糖 維他命c 蛋白質 胡蘿蔔素 鐵等豐富的營養較多的水果。鐵質能使人氣色紅潤,維他命c能夠很好的抑制 中...

美白吃點兒什麼食物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肌膚

潤澤美膚 草莓 奇異果 檸檬 番石榴 蘋果 木瓜 芒果淨化美膚 櫻桃 檸檬 蘋果 酪梨 番茄 荔枝 促進代謝 葡萄 奇異果 檸檬 橘子 葡萄柚 蘋果 鳳梨淨化平衡體質 櫻桃 葡萄 酪梨 檸檬 草莓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肌膚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

不感光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豬腳湯重點 增加肌膚的彈性 豬腳含有豐富膠質,每天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甘蔗木瓜豬蹄湯 原料 甘蔗 木瓜 豬腳 枸杞 馬蹄 薑片 鹽 做法 1 豬蹄切塊飛水撈出,甘蔗去皮切段 馬蹄切開 薑切片木瓜切丁。2 鍋中放清水開鍋後,放入豬蹄滾開後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