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2023-02-19 22:05:08 字數 1430 閱讀 4278

1樓:小山村情懷

一、總是會向著你或者跟你唱反調。

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往往都是很明顯的,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當整個朋友圈都在對你的看法抱有懷疑或者不認同的態度,但是他卻會義無反顧的選擇支援你,相信你會做到。又或者是當你獲得了全部人的認可的時候,他卻對你的這個行為抱有反對意見,與其他人的看法不相同。而往往這些行為都是可以判斷出,他對你的喜歡。

那麼我們該如何解釋他的這種行為呢?第一,在朋友們都反對你的時候,他卻選擇相信你,這是因為他知道你需要得到認同和支援,所以他會在全世界都不認可你的時候,選擇站在你這邊與世界為敵。第二,當所有人都認同你的想法和看法的時候,他卻抱有不一樣的意見,這是因為他對你的瞭解,有可能會存在某一些偏差,甚至有一些盲目的自信,想要給你提醒。

雖然不排除想要吸引你的注意力的可能性,但是,至少也是存在著喜歡和討厭是對半分的,只是不知道那種成分會比較多一些。

2樓:毓飲月

最實用的幾條戀愛經驗:1、任何自我感動式的付出,效率都低得殘忍談戀愛是需要智商的。一段自我感動的付出,即便掏心掏肺把自己累垮,只要不是對方真正需要的,充其量也就給你發張好人卡,搬個勞苦功高獎——但若指望通過自我犧牲去感動對方,讓對方離不開你,偶爾回想一下你的作為還會感激涕零。

別想了,洗洗睡吧。2、判斷一個人多在乎你,不是看他好的時候對你多好,而是壞的時候對你多壞在平靜安逸下的狀態可以裝出來,當一個人心情不錯,他完全能把控自己的情緒和行為,你喜歡什麼樣,他就能演出什麼樣,奶狗總裁切換自如,情話說得恰如其分。反之,當一個人情緒上頭,不被道德和目的所把控,他才會現出原形,對你流露出的才是他對你真實的本能情感。

3、再親密的關係也要把握應有的尺度,否則物極必反在親密關係中,你扔掉邊界感的目的是讓兩人更加親密;但往往,得來的結果卻是把對方越推越遠。關係的親密體現在心與心的距離上,體現在對彼此的尊重和維護上,在個人價值的不可替代上;而不是隱私與意願的道德綁架,更不是強制性的一廂情願。人需要隱私和意志自由,不要違揹人性談戀愛,否則再愛你的人都會消耗掉好感然後離開。

4、多數關係的變動都是悄無聲息的多數關係的升溫或變質,都是悄無聲息的。也許昨天還覺得非你不可,但更瞭解你一點之後,發現你也不是那樣不可替代;但他不會立即顯露出自己的感情變化,而會故作無事發生,但卻在心裡對你的評價發生變化。所以,永遠不要抱有僥倖心理,海誓山盟也不是關係的最大保障;真正的決定權,還是雙方在一起時的真實相處、日常生活的點滴交流中。

一筆一筆,都記在感受和印象中,跑不掉的。5、人與人的長期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不是祈求和委曲求全愛情中的任何環節,都不是強求來的,一定是水到渠成。你覺得結婚才是保障,所以天天跟對方催婚;你覺得溫柔才是喜歡,所以不允許對方有一點脾氣;你覺得與所有異性保持距離才是自愛,所以直接刪除對方的異性好友。

但其實,這些都是你的強迫行為,是你與他行為本身之間產生的衝突,而不是對方自願為之,主動去做的。你強迫的結果表現得再完美再滿意,本質還是治標不治本的存在。所以,想得到任何一個結果,就從自己身上入手,去做本該產生結果的過程。

如何判斷人是否適合自己,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適合自己?

要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適合自己我覺得可以從以下這幾方面進行判斷 一,想想自己理想中的型別是什麼 二,看對方的表現是否符合自己的預期 三,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進一步對對方進行了解。感情當中很怕會遇到錯的人,當你遇到錯的人的時候有可能會毀了自己的一生,而遇到對的人的時候則自己的下半生可能就會生活得幸福美滿,如...

如何判斷人是否感冒,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感冒?

感冒的感覺特別不好受,每個人感冒的初期狀態也不一樣,不過大多數剛開始是咳嗽發熱,然後就是咳嗽,如果嚴重一點的話還會發燒,一般人都是到了感冒嚴重了才會去醫院就診,不過這個時候感冒的狀態已經很頑固了,人也不容易恢復,應該在感冒最開始的階段把它扼殺在搖籃裡。不讓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危害人體健康,那麼怎麼能...

如何判斷人是否愛你,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愛你

wangdatao 我支援你的說法,很準確哦 我看到你說的就想起了她,你說的好多我都出現過!呵呵 同樣謝謝你給了我答案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告訴他 她 你喜歡他 她 讓做一件他不喜歡做的事,如果他做了,就是喜歡你。你鬱悶的時候,他會不會放下其他的事好好關心你你生氣的時候,他會不會比你更生氣 你給他看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