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它丁降血脂消瘦嗎,吃阿伐他丁會使人變瘦嗎

2023-02-19 17:45:10 字數 917 閱讀 9851

1樓:蓬萊竹

不會。他汀類屬於降血脂藥物,不是**藥物。

聽說吃辛伐他丁可以**是真的嗎? 但是辛伐他丁不是降血脂的嘛?血

2樓:蓬萊竹

1全部1.他汀類降脂藥物不具有**作用。

2.血脂,是血液中脂質的總稱,常見的包括:總膽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

脂肪是機體進食脂肪酸後,通過一系列生化反應而形成。

吃阿伐他丁會使人變瘦嗎?

3樓:當初

纖維布丁果凍會瘦,我自己有在吃也有買良心小賣家。

吃降血脂的藥瘦了10公斤,還需要繼續吃嗎

4樓:遠方請勇敢

建議你更換一種藥。

降血脂只是降低血液裡的脂肪,並不會導致人大幅度的減輕體重的。

你最好去醫院調調藥,有可能這種藥不適合你。

吃他丁一個月能降下血脂嗎

5樓:析俊發

他汀是屬於降血脂藥物,正常情況下都是能降下來的。不過藥物都會有***,要是你的甘油三酯數不高可以通過運動以及飲食的方式降到正常值。

你可把你的檢驗報告私信我。

吃了辛伐他仃降脂藥為什麼不降血脂

6樓:周鵬鵬旭旭

目前沒有任何一種藥能**高血脂,只是控制,也不是所有的藥都對症,如果吃完一個療程不見效,那就去賣藥的那裡換別的藥,別聽廣告,療效才是最有說服力的,這廣告水分太多。

7樓:你型我行

藥物是輔助 ,還要注意飲食鍛鍊。另外看你吃了多久藥,一般血脂需要一段時間的藥物以及飲食調理才會慢慢降!

高血脂可以吃蝦嗎,高血脂的人可以吃玉米嗎

高血脂患者是可以吃蝦,蝦中含有20 的蛋白質,是蛋白質含量很高的食品之一,是魚 蛋 奶的幾倍,甚至十幾倍,是營養均衡的蛋白質 和魚肉禽肉相比,脂肪含量少,並且幾乎不含作為能量 的動物糖質。蝦含有豐富的鉀 碘 鎂 磷等微量元素和維生素a等成分,還含有豐富的能降低人體血清膽固醇的牛磺酸。蝦還具有增強人體...

高血脂的人該吃什麼,高血脂的人可以吃玉米嗎

血脂高的人,除了戒菸酒,多喝1杯茶,避免脂肪堆積,降血脂 高血脂意味著高膽固醇,降低膽固醇有益的食物有一杯豆漿或一塊豆腐,一碗燕麥粥,每天一瓣大蒜,每天半個洋蔥,一個鱷梨,吃些草莓調節血脂代謝,胡蘿蔔降低膽固醇,每天吃一個蘋果,吃些貝類,使用橄欖油,吃些堅果如杏仁 核桃,每天湯勺黑芝麻炒熟研磨成末服...

血脂稠的心臟病人可以吃紅豆嗎,血脂高會引起心臟病嗎?

血脂稠的心臟病人,可以吃紅豆,只是裡邊儘量不要加糖。因為紅豆不會增加人的血脂,紅豆中如果拌入了糖,會增加人的血脂。血脂稠的心臟病人可以適當的吃紅豆。紅豆有一定的清熱祛暑,降脂的作用對於是降低血稠穩定心臟病情是有一定幫助的。愁的那個心臟病人應該是可以適當的吃些餛飩。這個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吃紅豆的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