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看見區域網所有電腦,但是同事能看見

2023-02-19 17:45:07 字數 1005 閱讀 6851

1樓:網友

看不看的到不說明問題,現在大家都睡了,電腦都關了,可是我的網路上的芳鄰里一大把的電腦,可是沒一個進的去的,這個不是重點,沒關係,但是如果一臺電腦設定了共享(我指的他是設定了初步的共享,而不是隻給你同事設共享,電腦裡是可以選擇性的開放訪問許可權的,可以給你也可以不給,不過這個比較少人去特意設定就是),他可以看到,而你看不到那就有問題了,不過這種情況一般是不會發生的,如果發生再追問吧。

2樓:網友

訪問報無許可權解決方法: 保證ok

1.設定本地的administrator賬戶的密碼。

2.設定網路訪問模式為經典模式。

3.設定允許從網路訪問計算機的使用者賬戶(加入guest組).

4.設定禁止從網路訪問計算機的使用者賬戶(刪除guest組).

設定方法:開始-->執行》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security settings)--本地策略(local policies)

1.:使用者權利指派(user rights assignment)--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access this computer from the network)--新增guest組。

2.:使用者權利指派(user rights assignment)--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deny access to this computer from the network)--刪除guest組。

3.:安全選項(security options)--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network access:

sharing and security model for local accounts)--更改為經典模式。

3樓:網友

去找一個名字叫:區域網檢視器的軟體。

然後點搜尋工作組,搜尋計算機,搜尋共享資源等。軟體功能很好,有幾個可以做黑客小工具,不要幹壞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長了3個眼睛 所以只能看3個!

我的電腦不能上區域網,但是能上網

1全部ping 電腦名稱需要通過dns解析為ip地址,相反,如果你的區域網內沒有本地服務的dns,那麼你在ping電腦名稱的使用需要通過nebios等2層協議去解析。當你的區域網記憶體在dns伺服器用於本地解析時,你的問題會迎刃而解的。這個是關於為什麼你ping電腦名不行而ping ip地址可以的原...

在不能上網的情況下,兩臺電腦如何建立區域網

可以兩臺機器直接用網線連線 只不過水晶頭網線的接法不一樣 要接交x線!這個你到買網線的地方 你給老闆說一下是兩機對連的線就ok了!接好線過後 還要設定下兩臺機器的ip 閘道器其中一臺可以設 ip 192.168.0.1 子網 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0.1 dns 192...

我公司有20多臺電腦怎麼搭建公司區域網

架設不難 工廠和公司距離看遠不遠 不遠可以直接放線做區域網 如過遠的話就的在廣域網上設定對映埠 但是速度不快 先搞清楚什麼是區域網和廣域網 這個你可以在網上那裡都能查到 1先說怎麼架設區域網 區域網架設需要交換機 你已經有了32口的交換機就已經搞定了所有的條件了 先固定好你交換機的位置 然後交換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