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幫子是在哪裡?

2023-02-19 17:40:09 字數 974 閱讀 3541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溝幫子街道,隸屬於遼寧省錦州市北鎮市,地處北鎮市南部,東通瀋陽市,南鄰盤錦市,西連錦州市,北靠阜新市,行政區域面積平方千米。

截至2023年6月,溝幫子街道轄6個社群、10個行政村:西市社群、站前社群、鐵南社群、富國社群、中平社群、西河社群、溝幫子村、獾子洞村、西沙河子村、姚屯村、四方臺村、丁家村、河下頭村、孫莊村、馬家荒村、河西村。

地形地貌。溝幫子街道地處醫巫閭山東南,地勢由西北向東南傾斜,地形主要為窪地。

溝幫子街道屬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其特點是四季分明,雨熱同季,日照充足。春季多風、少雨、常有乾旱發生;夏季炎熱、多雨潮溼,多為偏南風;秋季天晴氣爽、溫差大;冬季寒冷、乾燥、雪水少,多為偏北風。

溝幫子街道處於醫巫閭山東麓,東近渤海,河流皆源於閭山,境內有沙子河、月牙河、紅旗溝,屬遼河流域繞陽河水系。

溝幫子街道常見的自然災害有乾旱、洪澇、風災、雹災、低溫冷害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溝幫子在錦州不在盤錦。

3樓:匿名使用者

溝幫子鎮位於遼寧省北鎮市南部,西連錦州,南臨盤錦,東通瀋陽,北靠阜新,處於幾大城市輻射之中。京哈、溝海鐵路在此交匯,「102」、「305」國道穿鎮而過;京沈高速公路、秦沈電氣化鐵路臨界而行;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優越。全區幅員總面積56平方公里,其中有耕地面積3087.5公頃,轄10個行政村、6個社群。

常住人口近8萬人,其中農村人口2.9萬人。民族有漢族、滿族、回族、苗族、蒙古族、朝鮮族、錫伯族、壯族、佤族、達斡爾族.其中滿族佔總人口的45%。

青蛙在哪裡青蛙在哪裡,大家找一下青蛙在哪裡?

zam的青蛙麼 在副本的地上黃色的小動物.青蛙主要是在田野,只要土壤溼潤草叢多的地方就有.農村才容易見到,城市地區一般不可見到的.你說的是那fb裡的青蛙嗎?大家找一下青蛙在 找不到。這個你可以點開聽好聽,大概他唐刀你才考慮去了吧。青蛙在 冬眠?20 青蛙冬眠在地點土洞 落葉下 河底軟泥 樹洞石縫中。...

工作,你在哪裡,你在哪裡工作

我以前也有想過擺地攤,不過我知道我一定很快就厭惡的.所以沒有做.我覺得你先想想有什麼興趣吧 行行出狀元,都可以.這位老兄,要是想在大學附近開書店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開一箇舊書店比較好一點,因為對大學生這個集體來說,市場比較好 不過你得知道那個大學上的所有專業上的都是什麼課 呵呵 這樣收舊書就可以再賣了...

烏龜在哪裡冬眠,烏龜在哪裡冬眠

家養的水龜 放在離暖氣近的地方。一週換一次水。最好給點維生素b 讓他們增加抗病能力。如果家裡冬天特別熱。小龜也不會完全冬眠的。陸龜的話,是保溫箱啊。一般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有賣的。150左右。裡面有紫外線燈 溫度計 熱力棒等。種類挺多的,以玻璃加木箱為主的材質居多。陸龜平時注意6天左右泡一次澡。主要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