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你在哪裡,你在哪裡工作

2022-12-09 15:45:14 字數 2915 閱讀 6359

1樓:神de僕人

我以前也有想過擺地攤,不過我知道我一定很快就厭惡的.

所以沒有做.

我覺得你先想想有什麼興趣吧!?

行行出狀元,都可以.

2樓:草根銘記

這位老兄,要是想在大學附近開書店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開一箇舊書店比較好一點,因為對大學生這個集體來說,市場比較好~~不過你得知道那個大學上的所有專業上的都是什麼課~~呵呵~~

這樣收舊書就可以再賣了哈~~

反生意做大了,那一個市所有的大學的市場可是不小的不~~不過剛開始你想搞到一個學校的所學課程動態可能會比較難不~~呵呵~~萬事開頭難嗎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心猿意馬,做著這個,想著那個,這樣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也做不久。你需要的是平和紮實的心態,買個行業都會出現精英,真誠的付出就會有回報,地攤也沒你想象的那麼好,風吹日晒,需要很大的耐力來承受冷清的攤面,請三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快餐車吧~

學校附近生意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不過買正版的不好買,太貴了。誠信、信譽與生活中考慮考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件是要有始有終,持之以恆呀,像小貓釣魚一樣,3天打漁兩天晒網可不行。現在社會上要的就是閱歷,經歷和實力。所以好好努力吧,如果你真的很想開個書店,能堅持下來也不錯。

在學校旁邊開店不錯哦,賺頭大呢

7樓:齊天大神

我見過很多的擺地灘的,他們壓力很大,也是在大學旁邊,我跟他們聊過

事實上,你似乎沒抓住學生的心理,一般的學生是不會花**去買正版書的

如果真想那樣,真誠祝福你能成功

你在**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企事業單位工作。

那裡有一片藍天托起我的夢想。

那裡有一片沃土

助我們實現夢想。

你在**幹什麼?用英語怎麼說

9樓:小卷毛娘娘

what are you doing over there?

10樓:唯愛大東

what do you do over there?滿意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re you doing there?

12樓:我要注進去

where are you and what are you doing.

你在**工作的英語翻譯怎麼說?

13樓:c2秀

你在**工作?

英文:where are you working?

詞彙解析

一、where

英 [weə(r)]   美 [wer]

釋義:1、adv.**,在**;到**;某種情勢或位置

2、conj.在…的地方

3、n.地方,場所

二、work

英 [wɜ:k]   美 [wɜ:rk]

釋義:1、v.使工作;使運作;操作;經營

2、n.工作,操作;著作;工廠;行為,事業

第三人稱單數: works 複數: works 現在分詞: working 過去式: worked 過去分詞: worked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用法

1、work用作名詞意思是「工作,勞動,作業」,用於泛指時不可數,指具體的一項工作時用不定冠詞a修飾。引申可作「職業,職務」「活計」等解,是不可數名詞,用作主語時,謂語動詞須用單數形式。

2、work作「著作,作品」解時,多用複數形式works。

3、work作「工廠」「機件,內部的機件」「工程,工事」「(善良的)行為,善事」解時,常用複數形式,用作主語時,謂語動詞可用單數形式,也可用作複數形式。

詞義辨析

work,task,job這些名詞均有「工作」之意。

1、work最普通用詞,含義廣,指人們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所從事的有目的的體力或腦力勞動。

2、task通常指分派給的任務,也指自願的工作,但往往是艱鉅或令人厭煩的工作。

3、job多用於口語,側重指受僱用的,以謀生為目的工作,不論有無技術,也不管是零工或散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工作

where do you work

你在**工作

where do you work

15樓:事終有解決餘地

where is the office where you are working?

你在**上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要找工作的節奏?

哈哈,我在菁英上班有半年左右了,剛出來找工作的時候也是把身邊朋友都問了個遍,現在回憶感覺還是昨天的事。

好矛盾好迷茫,工作啊,你在**?

17樓:南京v英才網

其實,沒什麼好擔憂的,你要是不想做老師的話,你就可以去做文員。文員這方面的工作,不用什麼經驗的,進了公司後什麼都會重新開始學習。

如果家人允許的話,你們就住在一起好點,畢竟一個住不是那麼好,再說開支也會大了很多。

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做什麼,不管事從那一方面的工作,都不容易。但是,只要是金子,**都會發光。

你要是不想做老師,那就只好換一個了,我建議你就找一份離你家近點的公司做把。至於搬出去就沒什麼必要了!

18樓:

你可以試下網上在家創業哦!電子商務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你的學校在哪,你的學校是哪裡?

你的學校在 可能你要問的是什麼呢?你要問了室友是哪個學校的?就是小學,初中還是高中,還是大學了,每個城市都不一樣,可能就只要是你想知道那小學在 有什麼用呢?或者說有什麼幫對你有什麼幫助了,因為他是從小學,初中,高中,他是從小學,初中,高中。地方都不一樣,因為。因為這不一樣,地點不一樣,不知道你想知道...

劉邦厲害在哪裡談談你的看法

他成功的主要原因是 國家安危 民心得失 得民心國家必安 失民心國家必危。他是反秦義軍中第一個意識到了在秦末天下大亂之時,戰國時舊式的貴族政治已經結束,而能否爭取平民的支援是至關重要的。他制定的政策符合了平民階級政治期望,取了較為廣泛的支援,另外一個原因是他確實非常會用人。劉邦實際上特別的厲害,他是一...

我未來的那個她你在哪裡

我此刻跟你一樣,好心痛好難過,好想知道自己未來的那個她到底在哪兒?長什麼樣?在做什麼?可是越想心裡越是孤單!如果緣分來啦,她也來了 用心去找 也許就在你身邊 戀愛煩惱感情 現在主要是 保持聯絡就好 女人嘛 都是坐著兩手準備的 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也許他是真心的 但是為了以後 他就不一定會和真心的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