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外漂泊的你,以後停在哪裡?

2023-05-23 19:45:09 字數 1547 閱讀 8065

1樓:視界微觀

我們很多的朋友都在異地工作、上班,特別是北上廣深這幾個一線城市和其他省會城市。一直在外漂泊,停在**呢?

幾乎每年都有逃離北上廣這樣的文章出現在網際網路上,可又有多少人真正的逃離呢?那不過是很多漂友的感情寄託和舒展罷了。為什麼北上廣深一直那麼多人口湧入,北漂,廣漂、滬漂等等,我們為了生活,為了夢想,在遠離家鄉的城市奮鬥、拼搏。

我們甚至都捨不得離開,開始習慣了當下的生活,不願離開,想著有一天能成為城市的一員,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可以安定的生活,不再漂泊。

北上廣深等有優越的發展條件、不管是教育、醫療、交通、文化、經濟、社會福利還是工作發展機會等都是很多漂友一直不捨離開或留下的主要原因。中小城市生活壓力相對較低、節奏較慢,但對家鄉的越來越陌生,以及強大的對比度,很多人回鄉後又選擇回到北上廣。

親愛的漂友們,你們想過真正的停靠在**嗎?是工作的城市、還是遙遠的家鄉?

輕鬆一刻神回覆:女:國慶見男友家長,帶什麼禮物好?

友:??孩子。

2樓:菲菲先生

在全宇宙所有城市中,俺就喜歡上海,沒有之一!喜歡上海正當十大理由:(1)、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沒有農村,整個上海的地盤全是豪華特大城市的容貌,其他所有城市都有農村!

2)、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不是個打工的城市,是個非常自由節奏非常慢的城市,其他所有城市生活節奏都非常快又緊張!(3)、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沒有警察、監獄、壞人,其他所有城市都亂的一逼!(4)、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有兩個特大國際機場,其他所有城市都是一個機場!

5)、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房價便宜,其它所有城市房價都貴的一逼!(6)、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這個城市認識這個城市的非常少,其他所有城市大家都熟的跟葡萄乾似的!(7)、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外國人多,其它所有城市外國人都少的一逼!

8)、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沒有在這個豪華特大城市拍電視劇,其他所有城市都有拍電視劇!(9)、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沒有人自稱自己是本地人或沒有外地人自稱自己是上海人,其他所有城市都是例外!(10)、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遊玩的人有江湖氣味,其他所有城市都是平凡氣味!

怎樣能查到車停在那,檢視我的汽車停在哪裡

如果你的車裡安裝了gps定位系統就可以查到車停在那裡,如果你的車沒有這個gps系統就無法查詢車輛停的位置,如果有gps的,可以上你的gps 查詢。檢視我的汽車停在 1.在車上的情況下,只要手機上的gps功能,就可以知道車現在的位置。2.人車分離情況下,只要在車上裝一個gps 然後用自己的手機發一個跟...

人死以後血液會去哪裡?那些木乃伊的血液還在嗎

在自身重力的作用下,身體裡的血液會逐漸沉積在血管底部。血液就在屍體中沉澱,血液中的水就作為微生物的生存條件被微生物利用,就這樣血液就沒了。木乃伊中的血液肯定不在了呀。在人體自然死亡之後,因為心跳停止,也就是血液的中樞機構停止工作,身體裡面的血液就不會再全身執行,暫時停留在血管中了。木乃伊的血液,正是...

花好月圓人團圓,中秋節漂泊在外的你是什麼心情

說起中秋節,可能很多人對這個節日都有著一種不一樣的的情懷,而且中秋節一般都代表著親人的團圓,朋友的相聚,會讓很多人感覺到溫暖 雖然中秋節每年都有,但是我們每年都特別期望過這個節日。對於漂泊在外的遊子,可能他們是更加的渴望吧。對於一個長期漂泊,本身又有很濃厚的家鄉情緣的人來說,中秋思念家鄉 思念家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