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幹活閃腰算意外嗎可以報意外險嗎

2023-05-23 19:40:08 字數 1008 閱讀 1861

1樓:學霸說保_喬安

根據你的情況,首先要判斷閃腰是否屬於合同規定的意外範圍內,如果在意外範圍內則可以報銷,檢查是否造成傷殘

意外險是對突發意外的保障,**便宜,小到跌打損失、貓爪狗咬導致的住院費用都可以報銷,大到交通事故導致**可以獲得一筆賠付金。因此,購買意外險是非常必要的。

那麼,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意外險產品呢?這裡為大家準備了一份攻略,趕緊收藏:意外險要不要買,怎麼買,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1. 優先選擇保期1年的意外險:保期1年的意外險每年只需幾十塊就可以把保額做到很高。

這裡不建議購買長期意外險,保費高,雖然保障時間長,但是隨著科技不斷髮展,發生意外的概率也在不斷減少;同時,意外險更新速度快,在未來年,對意外的保障顯然是不全面的。

2. 保障意外身故和傷殘:只要被保人因意外身故,保險公司100%賠付,但是傷殘保障往往被忽略了,傷殘只有意外險可以提供保障!

3. 保額,還要有意外醫療保障優先選擇0免賠、100%報銷、社保外用藥也可以報銷的產品。

相信大家也知道意外險應該如何挑選, 這裡也很貼心為大家收集市面上最優秀的意外險產品,可以參考一下哦: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以上是我對該問題的所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住院**麼?您有的意外險是什麼?一般來說,普通意外險一般指得是因外力直接造成的死亡,殘疾,這需要專業機構鑑定的。

如果是有意外醫療,那麼住院醫療部分可以按規定報銷。資訊太少,只能先這麼做解釋了。

意外險退保能退多少呢,意外險可以退保嗎

意外險屬於短期險,一般沒有現金價值,所以退保不會有錢。如果退保可以退錢,一般是以下情況 1 猶豫期內退保 我們常見的意外險產品有長期意外險和短期意外險。長期外形的保障期限都在一年以上,而短期意外險的保障期限主要以一年期意外險為主,保障期限為一年,還有其他保障幾天,幾個月甚至幾小時的短期意外險。長期意...

車禍賠償了還能報意外險嗎,意外保險車禍給賠償嗎

車禍賠償了是否還能報意外險視情況而定 一 交通事故理賠後已經報銷過一次的發票,如果已經全額報銷完後,意外險不可以再報銷。二 如果先從其他地方報銷過後,還有餘額未報銷,也可以提拱理賠憑證分割單,下一個保單位在理賠時會接受此憑證。三 保險公司報銷 發票需要原件或原始憑證分割單。另醫療費用的報銷是屬補償性...

被狗咬傷算不算意外 可以申請意外險理賠嗎

意外險中對意外事故的定義是 外來的 突發的 非疾病的 非本意的 所以可以判斷,被狗咬傷是意外事故,可以申請意外保險理賠。但是中民保險網專家提醒您,意外險保障也分為意外身故 殘疾保障 意外醫療保障和意外津貼保障等,被狗咬傷一般只能申請意外醫療保障,所以您購買的意外險裡面必須包括該類保障才能申請理賠。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