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怎麼辦 工作和女人 那個重要

2023-05-23 19:55:07 字數 6265 閱讀 2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之間往往難分伯仲,因為它們對我們都是那麼的重要,不可或缺,但是孰輕孰重就看在什麼時候,你可以告訴你的她(他),比如在你事業的關鍵路口,你的重心可能就要偏向事業,待這一陣子緩過來後一定給予你對她(他)愛情上的承諾,同樣在愛情關鍵的時刻,你就必須為愛暫時犧牲一下自己的事業。有很多東西是很重要,但是也很難終其一生來對待,就像凡事有輕重緩急之分,愛情和事業的路口,也同樣如此,必要的時候需要稍做一些犧牲來換取在那一時刻以成全更重要的事情,相信她(他)應該能理解的。

2樓:網友

把你現在這個女人拋棄。

找一個對你工作有幫助的女人。

這樣不就可以事業和愛情雙豐收了嗎?

就在你的工作崗位上找,用你的職權,找個女的還不容易嗎?

最好是搞自己的秘書。

那樣找她出來吃飯的藉口比較方便。

如果要找自己的上司。

也可以。那就要看自己個人的品位了。

其實女人,你不疼她的時候。

她知道。她會另外找個人疼她。愛她的。

所以你不用擔心在你離開她的時候。

她會傷心。會出事情。你走了就會有另外一個替補上臺。放心吧。

分數給我吧。

我提出的意見並不是中立。也不是勸你甚麼的。

因為那樣太敷衍了事。我是直接給你一個方向。

我最有誠意。分數給我啊 ..

3樓:

都重要,只是看那個女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去愛,如果是,可以,說這個女人重要。

如果不值得的話 就。

自己理解吧 ,至於什麼是值得,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明白,日常的生活就可以體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工作才有能力去滿足你的女人,女人都是喜歡花錢的,如果你沒有工作,除非你女人是小資,因為愛你,她不會在乎,但愛情都有個保鮮期的,如果你一直都不能給他一些驚喜,過了保鮮期後,那女人還會跟著你嗎?

有了工作,你就會有女人,沒有工作,可能你什麼都沒有,甚至還會很低落,工作重要!

世上什麼都會被叛你,只有自己不會。

5樓:扒拉扒拉瓜

哎``現在的生活就是真麼累``

工作和女人是密不可分的``沒有重要`更重要之分`處理好它們``

你到底是被什麼所累呢```

如果是被工作累``那麼就換個工作``

換個環境或許會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掙了錢就是為了家庭,應該輕鬆的面對一切。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貼,不管大福大貴,快樂的享受掙錢的過程。人活一世不容易,儘量擺好心態,不要為那麼多的煩惱拖累了自己。

希望你輕鬆。祝你愉快。允許的情況下,儘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7樓:萬民幸甚

工作是為了女人,沒有女人不能好好工作,二者之間是辯證統一,密不可分滴關係。

8樓:彌惜夢

都很重要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支援他的女人。

9樓:運焮

如果一個男人沒有工作,沒有事業,沒有生活保障,有哪個女人會跟你?

因此,你說事業重要還是女人重要?

10樓:我的天使愛美麗

工作是男人的基本,就這一句。自己體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了!

做女人為什麼這麼累?

13樓:邪簇

做女人那麼累是因為缺少一個給愛的人。但凡有一個人陪伴,有人一起共同承擔,就不會有那麼辛苦。所以女人凡事不要逞能,不要多攬事,少一些操勞,多一分愛自己的心。

14樓:小熊吃的很小

我認為不管女人還是男人都很累!這回壓力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責任!女人或許承擔的責任多一些!孩子需要媽媽的陪伴女人也需要工作 !還需要照顧家庭!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一直提倡「男女平等」,但事實上,在家庭生活中,女性仍然更多的承擔了家務勞動和養育子女的責任,對於職業女性來說,這就相當於同時擁有工作和家務兩份「工作」。

16樓:月明中

女人有女人的累,男人有男人的累,做人都很累。不需要抱怨。做好自己就行了。

17樓:石果果

不是做女人累,如果覺得累是你的生活方式出現了問題,影響了自己的心態,男人女人都累,想要活的不累就要放棄很多東西,在各種壓力下生活肯定很累。

18樓:網友

其實不止女人累男人也一樣。為了美好生活兩個人都必須努力奮鬥才行,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19樓:藍天依舊在

女人累因為在撫養下一代上付出時間和精力比較多,另外女人可能還要工作,同時照顧整個家庭成員的衣食起居等等。

20樓:韓娜児

確實是女人才能理解女人,家庭社會,太不容易了,無論怎樣,我想如果累的值得,就足夠,例如事業上給你帶來的價值感,家庭給你帶來的,幸福感!只要你覺得值得,你會欣慰的。

21樓:棉花聊娛樂

不管男人女人每個人身上都扛有不同的責任和義務,生而為人沒有不辛苦的。

22樓:哼哼唧唧

你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挺累的。只要是人。喂。生活。他都要付出很多。你只是女人它不僅讓我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家庭。還要照顧小孩。風雨氚雲要不你媽媽?

23樓:卿弘韋

人只要活著就會感覺累,不僅是女人,沒有人活的輕鬆。

為什麼跟女人相處這麼累?

24樓:秋梵元忠

女人都心思細膩,比較注重細節,而男人有點大而化之,往往不注意這些,容易造成雙方的思想差距,所以往往感覺交往起來很累。

只要你注重細節,多理解對方,認識多了,交往起來也就不累了。

25樓:慕桖丹亦

我認為你對女人瞭解的不是全面。或者說你只瞭解了女人的。不優秀的一面。

比較陰暗的一面。女人也有也有。溫柔體貼的。

美麗大方。當然,女人也偶爾會撒撒嬌。讓你謙讓他一下。

只有全面的瞭解女人。才能更好的和女人相處。應該在向她付出的同時。

她也會全心全意的愛你。真誠溫柔的對你。

26樓:網友

覺得跟女人相處好難好累,有種壓抑的感覺,那是為何?因為兩人相處,就要為對方負責,為兩人以後的日子負責,而有些時候,有些事並不是我們自己能說了算的,但我們不想這樣那樣做,但我們只能這樣那樣做。兩人相處久了,要麼就婚,要麼就分。

現在結婚談何容易,要車要房要存款。婚後還要小孩,生小孩後誰帶小孩,媳婦要不要上班等等這些問題都是要兩個人商量決定的,而男人女人的想法有時候是有衝突的。當有衝突時,這會覺得心累了,壓抑了。

就算沒到那麼遠,就談朋友相處時,也會因為誰去誰哪?誰愛誰多一點而爭吵。

27樓:牽驪文

跟女人相處累是因為你們的溝通方式出現了問題,既然問題這麼嚴重,還有什麼好相處的,你們之間根本沒有共同語言。所以相處的很累。

28樓:仍靈慧

可能是你性格原因把,或者你們還不瞭解。有空好好聊聊天交交心,為什麼感覺累, 人人都有缺點,可是每個人對待缺點的態度不同,處理不好就會吵架,時間長了就會覺得很累。請看以下詳細分析:

1、一般來說男人比女人大度; 2、假如剛開始,女人犯了錯誤,哪怕是一點點小錯誤,男人可能會指出,女人這時不。

29樓:網友

為什麼跟女人相處這麼累?因為女人難養嘛,不有那句話嗎?他比較就是有性格有個性。

那為啥還要說女人難養,那你男人不也那樣嗎?為什麼跟女人相處這麼累?因為女人難養嘛,不有那句話嗎?

他比較就是有性格有個性。那為啥還要說女人難養,那你男人不也那樣嗎?為什麼跟女人相處這麼累?

因為女人難養嘛,不有那句話嗎?他比較就是有性格有個性。那為啥還要說女人難養,那你男人不也那樣嗎?

為什麼跟女人相處這麼累?因為女人難養嘛,不有那句話嗎?他比較就是有性格有個性。

30樓:晴天不是大胖子

可能你想太多了,男人既然好那就和男人在一起,要女人幹嘛。畢竟女人性格和男人不一樣,要多仇善感些!對待和相處方式肯定要所不同呀!

31樓:星與月之友誼

也許是你沒遇到對的人,並不是所有的女人相處都是這樣的。

32樓:時光去無悔

因為你不瞭解女人,所以會感覺喝和女人相處累。

33樓:大嫘嫘

跟女人相處並不累因為你沒有應聘的去接接觸所以感覺累。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遇見了個讓人相處累的女人。

做個女人好累

35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做人好累,做女人更累,做個好女人累上加累。

要做好妻子,要做好媽媽,顧忌所有人,只有委屈自己。

男人不開心,可以喝酒,唱歌,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只要自己開心。

女人不開心可以做什麼,什麼也做不了,因為自己一開始,就把自己定義為妻子,媽媽,以孩子,家庭為中心,早已忘了自己的名字。

包容,理解和愛每一個人,只會嚥下委屈,擦乾眼淚,把自己的情緒埋起來,你向誰訴說,向誰發洩,又有誰會懂你,會在乎你!

你的好好說話,別人以為你好說話,就像彈簧一樣,你越弱,他越強,你事事包容,換來別人變本加厲。

有時真想大醉一場,大哭大鬧一場,把不開心,把委屈統統吐出來,好好發洩一次,可是你不敢,因為你太理智。

為什麼走著走著,把自己弄丟了。

為什麼女人這麼累

36樓:起籟

做女人不該這麼累 自古以來女人就很累。在家打理一切,還要承擔生育的痛苦。還要容忍男人對自己吆五喝六,心甘情願地處在低等地位。

後來女人吵著男女平等,要出去工作。結果呢?地位有一點點提高,可是女人給自己忙碌的生活有壓了一座大山。

為什麼就該是女人這麼累呢? 生小孩很慘的。 妊娠反應會不停噁心嘔吐,身體浮腫 要增肥,要大補,然後別人還嫌你胖了身材走樣很難看 懷孕期間不能幹這不能幹那,還不能發脾氣免得影響寶寶發育,生病都不能吃藥 生小孩很痛 生下小孩坐月子很辛苦 然後,還要工作掙錢養家。

要幫男人分擔壓力。 還要做家務,這點忍不了…… 如果說生孩子這件事,女人比男人更有優勢,那麼做家務呢?不分男女的吧。

為什麼就要女人來做呢?我不是個逆來順受的人。 男人整天喊著自己多麼累,難道女人不累麼?

女人做著三倍於男人的事情,男人嘴上說疼女人,就是看著女人勞碌而無動於衷麼?

37樓:萌神

女人是水,稍有風就不平靜,特別是感情中的女人,容易被牽動, 女人因為自己不夠堅強所以才要男人來遮風擋雨,可常常因為男人的某些舉動而傷心整天。

3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也不輕鬆,女人是男人的精神後盾。女人是為了每天家庭的幸福生活勞累,男人為的是家庭未來幸福奮鬥。

39樓:mj生日快樂

男人就不累?不盡然吧 每個人都有需要自己去攀登的高峰 沒有永遠的坦途,走好每一步吧。

40樓:窩窩聖戰

女人累嗎?那是你還沒讀懂男人的艱辛。

當一個女人累的時侯最需要什麼

41樓:天剎壹擦洞譾

女人,當感到心累的時候,就去做這4件事吧。

第一件事,去旅行。

人只有暫時離開生活既定的軌道,才可能跳出過去固定的思維模式。旅行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走很遠的路。

旅行的意義並不是告訴別人這裡我來過,而是一種改變。旅行會改變人的氣質,讓人的目光變得更加長遠。

在旅途中,你會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習慣,你才能瞭解到,並不是每個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

這樣,人的心胸才會變得更寬廣;這樣,我們才會以更好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旅行中會有很多變化,這一刻朦朧的景色,到下一刻就突然變得清晰起來,如同我們的人生一樣,充滿著變數。

旅行會讓我們學會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做出新的嘗試和改變,走出心中的困惑和迷茫。

第二件事,去跑步。

跑步是緩解壓力最好的方式。據研究表明,心情沮喪會使我們的腦神經元中缺乏荷爾蒙,而跑步卻能促進荷爾蒙分泌量增加,直接改善我們的心情。

第三件事,去吃頓美食。

美食是**心情最好的良方。

第四件事,睡前感恩。

常常感恩的人,幸福感會更強。

我好累啊,怎麼辦啊,我好累啊!怎麼辦?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自...

我到底應該怎麼辦??這樣下去我好累好累

一個人的感覺很重要,但是男人要有霸氣,要果斷,這樣的事你不能拖,越拖到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所以當著她的面把自己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不要忘記你是一個男人,不能容忍他人佔有你的女朋友,好了祝你好運 別執著了。傻了才會等她。只是忠告,也是你唯一的選擇 這樣還能稱為愛嗎 你就是個候補,而且這個候補是你自願的 ...

我40了對工作和生活沒有了信心想死怎麼辦

知道對不起家人就別死 太孬種,拼吧 跟你老婆說說 我40了對工作和生活沒有了信心想死怎麼辦 人活著沒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