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國有企業都有哪些單位 河北國企名單

2023-02-19 17:40:08 字數 3577 閱讀 5478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國企單位:中國石油,中國人民銀行,軍醫醫院,水務公司,電力公司等等……

河北鋼鐵集團、冀中能源集團、開灤集團、河北港口集團、河北建投、華北製藥、河北航空、河北航投、三友集團、河北建工、河北路橋、河北國控、河北外貿、冀糧集團、河北國和、河北物流、河北汽車、財達**、河北融投、河北大廈、省信產投、省國富投、省科技投、煤炭設計院、省機械院、邢鋼、金融租賃、冀雅電子。

2樓:蔣雨軒學姐

有很多有:河北鋼鐵集團、冀中能源集團、開灤集團、河北港口集團、河北建投、華北製藥、河北航空、河北航投、三友集團、河北建工、河北路橋、河北國控、河北外貿、冀糧集團、河北國和、河北物流、河北汽車、財達**、河北融投、河北大廈、省信產投、省國富投、省科技投、煤炭設計院、省機械院、邢鋼、金融租賃、冀雅電子。

比較好的有河北鋼鐵集團、冀中能源集團、開灤集團。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呀,央企就不說了。像長城葡萄酒了等等。

省屬的有:一、河北鋼鐵集團。

二、冀中能源集團。

三、開灤集團。

四、河北港口集團。

五、冀東水泥。

六、首都鋼鐵集團。

七、石藥集團。

八、華藥集團。

九、滄州大化。

十、山船重工。

這些都是國企。另外還有長城汽車、英利集團、天威保變、今麥郎、露露集團、好麗友、小洋人等民企。

河北國企名單

4樓:星之翼升學就業規劃

我們是做河北天津國企就業安置招聘職業規劃的,河北優質國企有:比如菸草局、國家電網、冀北電網、河北**、中國建築、河北省建設投資集團、河北交通投資集團、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五十四所、各銀行校招、河鋼集團、河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供水公司、河北省二院、河北省四院、河北移動、河北聯通、河北電信、國航、天津津聯投資、中企雲鏈、天津利和、天津銀行等優質國企事業單位的單位直籤正式工。要求都是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35歲以內。

河北省的央企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在河北的有新興際華集團,總部在邯鄲市,據說也要遷到北京。

下屬單位在河北的央企非常多,幾乎每個央企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央企那麼多,而且有些在河北的在其他省都有,你說的是總部在河北?

河北省國資委管理的企業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監管企業。

河北鋼鐵。宣工 河鋼黨委宣傳部。

唐鋼集團。邯鋼集團。

宣鋼集團。承鋼集團。

河鋼集團衡板公司。

河鋼礦業。石鋼 河北鋼鐵。

舞鋼公司。採購公司 開灤集團。

冀中能源。冀中能源工會。

冀中能源宣傳部。

冀中能源新聞中心。

冀中能源。金**份。

邢礦集團。峰峰集團。

邯礦集團。井礦集團。

張礦集團。機械裝備。

國際物流。中煤四處。

華北製藥。河北航空。

山西公司 河北港口。

河北建投。華北製藥。

河北機場。河北航投。

三友集團。河北建工。

河北路橋。河北國控。

河北外貿。河北物流。

冀糧集團。河北國和。

河北汽車。財達**。

河北融投。河北大廈。

省信產投。省國富投。

省科技投。煤炭設計院。

省機械院。邢鋼 金融租賃。

冀雅電子。

8樓:職場導師蔣雨軒

有很多有:河北鋼鐵集團、冀中能源集團、開灤集團、河北港口集團、河北建投、華北製藥、河北航空、河北航投、三友集團、河北建工、河北路橋、河北國控、河北外貿、冀糧集團、河北國和、河北物流、河北汽車、財達**、河北融投、河北大廈、省信產投、省國富投、省科技投、煤炭設計院、省機械院、邢鋼、金融租賃、冀雅電子。

比較好的有河北鋼鐵集團、冀中能源集團、開灤集團。

國企有哪些單位

9樓:仙人掌的憂傷

包括了銀行、移動、石油、鐵路、鋼鐵、糧油、汽車、建築等行業;以及其他地方性國企礦業、商業、發電等集團,比較特殊點的是上海,除了寶鋼等少數幾家。

很多企業都是隸屬上海的國企但不是央企,一般來說現在大點的國企都在a股或者h股上市了,你可以查詢它的招股說明什麼的,裡面一目瞭然。

按照國有資產管理許可權劃分,國有企業分為**企業(由****監督管理的國有企業)和地方企業(由地方**監督管理的國有企業)。對於個別**企業在國家社會經濟發展過程中所承擔的責任較為特殊,歸屬於***直屬管理,這些**企業屬於正部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的中bai央企業。

包括三類du:

一是由***國有資zhi產監督管dao理委員會監版督管理的企業,從經權濟作用上分為提供公共產品的,如軍工、電信、電力、水務;提供自然壟斷產品的,如石油、天然氣、礦產;提供競爭性產品的,如一般工業、建築、**等;

二是由銀監會、保監會、證監會管理的企業,屬於金融行業;

三是由***其他部門或群眾團體管理的企業,屬於菸草、**、鐵路客貨運、港口、機場、廣播、電視、文化、出版等行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通用地產算國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國企!2020中建一局集團第五建築****招聘30人,薪資待遇:7500-8499元/月,六險二金,各種補貼,帶薪年假,包食宿等等。

國企有哪些單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各種銀行,各種能源、資源公司、各種資訊通訊公司、很多保險公司都是國企!

比如工行,農行,建行,比如中國石化、大慶,長慶,勝利,中**田,中國石油,水力,海洋,移動,聯通,電信等等。

14樓:在靈溪的龍港人

電力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各大鋼鐵廠,郵政、菸草。

15樓:淡藍色紫堇

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石化,國家電網,中石油,中海油,中國鐵路,中國郵政,中國各大銀行,神華集團,中外運,中糧集團,中國航天科技,鞍鋼,寶鋼等等很多的。

16樓:小胡豆的春天

西南設計院。

萬科藍光華潤。

17樓:俄羅斯內

你說的這些都是央企!

國有企業都有哪些

國有單位包括哪些

18樓:回見

國家機關、軍隊、武警、公檢法、人大、政協、黨的機關。

事業單位。國有企業。

河北省公辦三本有哪些,河北省有哪些公辦的三本院校

其實 全省除了河北傳媒學院別的都是公辦的 石家莊的 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河北師範大學匯華學院 河北醫科大學臨床學院 石家莊經濟學院華信學院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 保定 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 華北電力大學科技學院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 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 唐山 河北理工...

2019河北省公務員職位都有哪些

俗話說 考的好不如報的好 選擇一個好的職位往往是成 公 的第一步,在公務員職位選擇上,考生不僅要考慮職位本身的因素,比如地域 部門 薪資 發展空間 待遇等等 還要考慮到自身因素,比如學歷 專業 政治面貌 基層工作經驗 愛好等等 更要著重考慮到報考因素,如該崗位報名人數多少,競爭比例多少。過招公考給你...

河北省有哪些專接本的學校,河北省有哪些專接本的學校

專科生的誤區.我當年高考是抱著寧可上好專科也不上爛本三的心態去的.三年得出一句話 不上專科後悔三年,上專科後悔一輩子.河北省專接本只能在大三畢業前接一次,接不上就永遠沒機會了。而且是隻有5 的學生名額能考上。黑幕很多,錢權交易嚴重,判卷不公開,考試連答題卡都沒有 就英語公共課一門課程有答題卡 專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