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標準在哪裡註冊,產品執行標準號在哪裡申請 企業執行標準需要哪些資料

2022-11-18 18:35:11 字數 5662 閱讀 4882

1樓:

1全部你提的問題不太明白,執行標準不需要註冊吧,你只要按標準執行就好了。

你是不是相問企業制定的標準如何備案吧?

標準備案是指一項標準在其釋出後,負責制定標準的部門或單位,將該項標準文字及有關材料,送標準化行政主管部門及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存案以備查考的活動。

行業標準報***標準化行政主管部門備案,地方標準報***標準化行政主管部門和***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備案,企業的產品標準報當地**標準化行政主管部門和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備案。

2樓:企標邦朱朱

我們需要:

1、貴公司的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拍照即可)2、產品資訊:產品名稱、主要材質或原料、產品型號(如果沒有,可以寫無)、產品**、質檢報告(如有請提供,沒有就不用了喔)

3、可以接收平臺傳送驗證碼資訊的手機號

全程代辦

產品的執行標準(簡稱為產品標準)分為: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地方標準和企業標準,如果,前三種標準都沒有,企業可以自行制定企業標準來作為產品的執行標準。

3樓:愛雨巨蟹座

刷卡機額不對勁嘟嘟姐不打擊想和不急的驚喜不餓湖大回答辦法抗打擊等哈辦法絕地忘記在哪不

產品執行標準號在**申請/企業執行標準需要哪些資料

4樓:標準與創新

可在網上申報,需要企業標準文字丶營業執照丶法人身份證明和辦理人身份證明丶聯絡**。

5樓:企標邦朱朱

全國企業資訊公共平臺辦理,需要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產品詳情(編寫文案按國家標準)+手機號

我就註冊了商標,再辦理了執行標準就可以了嗎?如果產品進超市,條碼怎麼辦理,在**辦理?各需要多少錢?/

6樓:潛信龍智慧財產權

國際條碼辦理流程:執照核名---付錢--遞交申請---受理---審查---下證

全國各地條碼由國家北京局審批下證

也可以委託**機構代辦

一般企業費用:三千

7樓:夢潔焦

廠商識別**註冊申請人(以下簡稱申請人)可以到所在地的中國物品編碼中心分支機構申請註冊廠商識別**。 申請人應當填寫《中國商品條碼廠商識別**註冊申請書》,並提供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

.對該產品做個市場調研,起碼做到自己心中有數.

.對該產品做市場分析:**\消費群\產品週期\.再去找商家談,起碼談3家.

再作進一步的計劃.

產品執行標準怎麼辦理

8樓:星願下的期盼

企業執行標準辦理的方法是:

根據《企業標準化管理辦法》第十四條,規定如下:

1、企業產品標準,應在釋出後30日內辦理備案。一般按企業的隸屬關係報當地**標準化行政主管部門和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備案。

2、***有關行政主管部門所屬企業的企業產品標準,報***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和企業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標準化行政主管部門備案。

3、***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和省、自治區、直轄市雙重領導的企業,企業產品標準還要報省、自治區、直轄市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備案。

擴充套件資料

企業執行標準的注意事項

1、企業執行標準不僅僅是企業生產經營的需要,更是法律的要求。遵紀守法,有序經營,社會才會正常發展,市場上的假冒偽劣商品才會滅絕。因此只有監督與服務充分結合起來,才能達到預期目的,才能真正樹立起技術監督的形象。

2、企業執行標準是國家規定的工業品必須執行或者推薦執行的標準。標準可分為:國家標準、地方標準、行業標準、企業標準等等。

有的產品必須執行某種標準,有的產品可選擇執行某種標準,但無論是強制的還是選擇的,只要企業宣告其產品所執行的標準,就必須接受標準的約束。

9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辦理程式

一、受理單位

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標準化股

二、受理依據

《廣東省標準化監督管理辦法》

三、企業應提交資料

1、單位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

2、單位公章;

3、產品執行標準文字(包括配套和引用的相關標準)。

四、稽核受理

1、企業生產的產品與提供的產品執行標準相適應;

2、產品標準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強制性標準的規定;

3、產品執行標準文字(包括配套和引用的相關標準)應為現行有效版本;

4、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表;

對符合上述要求的,在10個工作日內給予登記,並頒發《廣東省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證》。

五、變更、登出、到期稽核

1、企業產品所執行的標準變更時,應自變更之日起30日內向發證部門重新登記;

2、企業產品不再生產的應向發證部門申請登出;

3、《廣東省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證》3年稽核1次,到期後企業應將證書送受理機關稽核確認。

一般情況下三證具體指:認證標誌,質保書,許可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執行標準跟商標沒有關係。

你隨時可以去當地質監局去辦理,只要你生產這個產品,或者找人代工都可以辦理。產品標準中不提及商標事宜的。

我是標準院的,有事可以找我。[email protected]

11樓:企標邦朱朱

執行標準材料:

1.三證合一營業執照(新版執照就行)+法人身份證2.產品詳細資訊:名稱,**,材質原料,有沒有檢測報告。

3.可以接受驗證碼的手機號

費用是根據產品複雜度收費的,一般**500-5000不等,週期也根據地方和產品複雜度來定。

合格證不需要辦理,合格證上的執行標準是要辦理的。

如何查詢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證書

12樓:噠噠噠砰

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證書需要登入當地質監局**查詢。

查詢步驟:

1、在瀏覽器中輸入**地址,跳轉到登入頁面後輸入註冊時填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完成驗證碼的填寫,點選「登入」按鈕。

2、使用者登陸成功,企業標準錄入頁將會出現,如圖所示。

3、標準錄入流程 這裡列舉兩個標準錄入,一個為選擇標準(國家標準為例),一個為輸入標準(企業標準為例)。

一、國家標準錄入:點選「國家標準」,開啟國家標準錄入。(行業標 準、地方標準分別選擇對應專案。)

二、執行標準選擇

三、出現查詢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有軟體產品登記證書的企業很多,有自主產權的很少。如果一個企業享受自主智慧財產權,肯定在國內軟體領域享有一定地位和聲譽。這是無需查詢的。本人先前

14樓:

米制品執行標準號什麼

15樓:標準與創新

可用該企業所在的省市級質監局網上或**查詢。

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註冊之前需要準備的資料? 10

16樓:譹愛愛

有些事情.不是在網上都可以找到答案的..你最好就人自己去一次,問一下.世界在轉動.資料也在更新.

怎樣申請食品執行標準??

17樓:就醬挺好

根據生產的食品不同,所需申請的執行標準也不相同,如果沒有相應的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應自行編寫好企業標準,併到當地衛生廳備案即可。

國家對標準分為以下幾級: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地方標準和企業標準。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企業可以到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標準化部門登記就可使用。

地方標準只能是所釋出的地區內使用,同樣可以到企業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標準化部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生產的是什麼產品了

我國標準分為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地方標準和企業標準四級。

對需要在全國範疇內統一的技術要求,應當制定國家標準。

對沒有國家標準而又需要在全國某個行業範圍內統一的技術要求,可以制定行業標準。

對沒有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而又需要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內統一的工業產品的安全、衛生要求,可以制定地方標準。

企業生產的產品沒有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和地方標準的,應當制定相應的企業標準。對已有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或地方標準的,鼓勵企業制定嚴於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或地方標準要求的企業標準。

另外,對於技術尚在發展中,需要有相應的標準檔案引導其發展或具有標準化價值,尚不能制定為標準的專案,以及採用國際標準化組織、國際電工委員會及其他國際組織的技術報告的專案,可以制定國家標準化指導性技術檔案。

推薦性標準又稱非強制性標準或自願性標準。是指生產、交換、使用等方面,通過經濟手段或市場調節而自願採用的一類標準。這類標準,不具有強制性,任何單位均有權決定是否採用,違犯這類標準,不構成經濟或法律方面的責任。

應當指出的是,推薦性標準一經接受並採用,或各方商定同意納入經濟合同中,就成為各方必須共同遵守的技術依據,具有法律上的約束性。

如果你的產品有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或是地方標準,你只需要在產品包裝上印上執行標準號就行了。但有部分省要求不一樣,你最好到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去諮詢一下

如果你要制定企業標準,那麼你可以自己起草標準文字,然後到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備案,現在各個省份企業標準備案程式還不完全一致,你最好到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去諮詢一下

19樓:寶月荷香

國家對標準分為以下幾級: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地方標準和企業標準。

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企業可以到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標準化部門登記就可使用。

地方標準只能是所釋出的地區內使用,同樣可以到企業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標準化部門。

在該產品沒有上述標準時,企業可以以企業內部的標準到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標準化部門備案企業標準。企業標準只限該企業使用,其他企業不能使用。

到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標準化部門登記或備案都會發標準登記證給企業。食品也是如此。

20樓:劇情巨蟹

需要到當地衛健委辦理的呢!

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是不是一定要辦?怎樣收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收費標準要看是什麼樣的產品了,標準是根據產品的價值用途等定的凡正式成產並在國內銷售的工業產品執行的標準(含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地方標準和企業標準)均應進行標準登記註冊。(來料或委託加工以及軍工產品 除外)。登記註冊手續

1.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註冊前,企業須填寫《企業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註冊申報表》,並加蓋企業公章。

2.企業辦理產品執行標準登記註冊時,企業需攜帶企業法人的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原件及影印件、電子副本(ic卡)、產品所執行標準的標準文字,按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註冊地址到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進行登記註冊。市屬企業到其上級主管部門登記註冊。

3. 標準化科根據企業上報的材料在15日內對所執行的標準進行確認,符合規定的,向企業簽發《產品標準登記註冊卡》。不符合規定的,應告知理由。

4. 企業產品執行標準變更或登出時,企業應及時到原受理部門辦理相應手續。具體的你到當地的質量技術監督局去諮詢了,每一個省市的標準以及規章是有區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備案表明企業是按標準進行生產的,不是無標生產單位,因此我理解應當是最好辦一下,以免被列入無標生產受到處罰。

應當是要到註冊地的技術監督局標準科辦理(可向他們諮詢具體事宜),不收費。如果產品是有對應的國家標準,只需要備案標準號就好,如果是沒有國家標準,只有企標,則需要做企標備案,要經過稽核,會複雜些。

什麼是產品執行標準,執行標準是什麼意思

執行標準是指反映質量特性的全方位產品標準,既 國家標準 行業標準 地方標準或企業標準。標籤上標示的產品標準代號和順序號也是監督檢查的依據。同一產品可能有很多企業同時生產 市場,甚至國外也有同類產品進來,因此需要使用同一標準規範該產品的型號大小 質量等級 檢驗方法等等以資比較和選擇。官方公佈的這方面的...

白酒執行標準和有什麼區別,白酒執行標準1078 1和1078 2有什麼區別

白酒執行標準 gb t10781.1是傳統濃香型白酒釀造標準!2.gb t10781.2是傳統清香型白酒釀造標準!傳統濃香型白酒 濃香型,又稱瀘香型,以瀘州老窖特曲為代表。濃香型的酒具有芳香濃郁 綿柔甘洌 香味協調 入口甜 落口綿 尾淨餘長等特點,這也是判斷濃香型白酒酒質優劣的主要依據。濃香型白酒的...

初次申請企業產品執行標準具體流程上什麼

流程 企業起草企業標準 即形成企業標準草案或企業標準送審稿 和企業標準編制說明。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化法 第十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化法實施條例 第十九條之規定 制定企業標準應當充分聽取使用單位 科學技術研究機構的意見 因此企業標準備案前,應進行必要的技術審查。企業根據技術審查中提出的意見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