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陌生人怎麼辦,愛上一個陌生人怎麼辦?!

2022-11-18 18:35:10 字數 464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該怎麼辦你自己最清楚!只是你自己沒有這個膽量,去面對!

記住幸福不會等你!時間不會等你!

錯過了她或許你錯過了一輩子!

你是男人有什麼不可面對的呢?不要等晚了再去面對一切!

理由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三個字:你愛她ok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你可以先去找她 等時間長了以後就可以表白了

3樓:親手葬愛

先跟她說話~~慢慢相處, ~~~時間久了在去表白~~~~~~!

4樓:憑妙雙

當你感覺到時機成熟了,你就直接了當地向她表白,如果被拒絕了,你也就死心了。這有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 直接去表達咯『

你是不是 男人的

難道要做者等嗎

喜歡陌生人,怎麼辦,喜歡一個陌生人,怎麼辦

那你瞭解一下這個人品德好不好,有沒有擔當,值不值得把你的終身託付給他,如果他優秀善良是個好男人的話,你可以去追呀,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多去接觸他,跟他說話,看看他對你的意思 當你喜歡一個陌生人,又不敢接近他怎麼辦?首先,你得知道對方有沒有女朋友,然後不用著急表白,可以慢慢接觸一下,如果對方對你也有意思...

陌生人敲門該怎麼辦,陌生人敲門 怎麼辦

如果一個人在家,首先你就要裝作家裡沒有人,我小時候就做得很好,如果爸爸媽媽不在家,做什麼事我都躡手躡腳的,尤其是有人敲門的時候。如果突然有人敲門,就算你的電視聲開得很大,也不要馬上就把電視關小,這樣外面的人就知道家裡有人了,如果不關小任他放著,外面的人會想有可能家裡人短暫出門一會兒而已。自己什麼聲音...

有陌生人敲門怎麼辦作文,有陌生人敲門怎麼辦 作文600字

星期六,小明的爸爸媽媽去加班。出門前,爸爸媽媽問他 你一個人在家怕不怕?小明說 有什麼好怕的。爸爸說 壞人可不貼標籤的。我知道啦!小明說道。爸爸媽媽走了以後,小明把門關上,就畫起畫來。忽然有一個人在敲門,小明問 誰呀?那個人說 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從貓眼裡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心想 我該怎麼辦,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