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找到行動硬碟,但在我的電腦中不能看到行動硬碟的分割槽,怎么辦

2023-01-19 22:25:04 字數 1768 閱讀 1318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有問題吧

把裡面的硬碟拆出來,直接掛到主機上重新分割槽或者修復一下住引導區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硬碟反覆插幾次試試,要是還這樣就重啟電腦看看.要是還沒解覺.那你的硬碟可能壞了.我建議你到修理處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幾次, 都是硬碟盒出的問題, 換個盒子看看。

我的行動硬碟在我的電腦上會少識別2個分割槽(一共4個分割槽),但是在其他電腦上又可以正常識別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分割槽不正確,建議把資料備份後重新分割槽,或者是設定隱藏了

這種情況是因為分割槽錯誤引起的分割槽丟失。如果你的分割槽結構比較特殊,單純使用分割槽恢復軟體,很大程度上不一定能夠找到正確的分割槽資料,錯誤的重建,將會破壞原來的分割槽資訊,引起恢復困難。

行動硬碟可以識別出來,我的電腦裡卻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5樓:小炫馬紮

1、第一步,在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上滑鼠右鍵,選擇並單擊「管理」。

2、再在開啟的視窗單擊「磁碟管理」,找到沒有碟符的磁碟分割槽,滑鼠右鍵-更改驅動器名稱路徑。

3、指定以下驅動器號

4、確定。

5、再開啟「我的電腦」找到丟失的磁碟分割槽了。

6樓:阿里

行動硬碟可以識別出來,我的電腦裡卻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你這作業系統有問題了,應該重灌系統。

7樓:

剛遇到這個問題,應該是供電不足,因為我把耳機去掉就好了哈哈哈哈哈。之前行動硬碟用的好好的,因為麼有同時插入耳機。親測有效。

8樓:電子**很難

應該是重新做系統可以好,我們單位的電腦就有好幾個這樣的,我沒時間做,所以有個折中的辦法,就是點電腦右鍵的管理-磁碟管理-看到你的行動硬碟後右鍵開啟就可以了。如果磁碟管理也找不到你的行動硬碟,說明你的電腦真應該好好重新做下了,希望能幫到你。

對,他說的對 ,可以試試指定碟符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指定碟符可以開啟了!

行動硬碟分割槽在電腦上不能全部顯示該怎麼辦

10樓:

因為你使用不當 你肯定是用完直接拔掉 下次使用的時候先斷開下面的安全連線 在拔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小的系統試試能不能開啟,安全模式或者pe系統、或者xp、或者用dos試試。

行動硬碟在電腦上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我的行動硬碟有2個分割槽但在電腦只到讀一個分割槽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上行動硬碟後,滑鼠右鍵我的電腦,然後點管理,開啟的介面,點磁碟管理,然後就可以看到120g的行動硬碟,你把無法顯示出來的分割槽重新分配一個碟符就可以了。

13樓:月光一族於

1、這種情況有可能設定了硬碟隱藏功能,需要開啟分割槽軟體修改隱藏設定就可以看到了。

2、有時使用者會將帶有隱私的分割槽隱藏起來,開啟隱藏功能需要開啟資料夾視窗,選擇檢視功能,然後選擇下拉選單中的顯示所有資料夾前的框框選中,按確定,這時就能的顯示所有隱藏資料夾,那麼隱藏的分割槽就能顯示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磁碟管理看看是不是有個分割槽沒有分配碟符。

行動硬碟可以用做桌上型電腦的硬碟嗎,行動硬碟能用在桌上型電腦上嗎?

理論上是完全可以代用的.首先你要看清楚你的行動硬碟是那種介面的 把硬碟從行動硬碟盒拆出來看是否ide的 如果都是ide介面 40針 的.雖然都是ide介面但規格上是有點不同的 表現為3.5寸比較大.2.5寸則比較小 你則要到電腦城購買一個3.5寸轉2.5寸的轉換卡裝上才可以使用的.硬碟都一樣的,只要...

新買的行動硬碟需要分割槽嗎,新買的行動硬碟,能直接用,還需要格式化和分割槽嗎?

1 不需要。行動硬碟屬於移動裝置,就一個分割槽。我500g的東西都放一起。2 移動2g大概4分鐘,若老是電腦2g大概十分鐘。3 我500g都一個區用的好好的,用資料夾區分就可以了。做了物理分割槽又和桌上型電腦類似了,不同區轉移浪費時間。不過還沒見過對行動硬碟物理分割槽的。4 有縮水,其實是換算方式不...

行動硬碟檔案被隱藏瘋了,我的行動硬碟中毒了,所以檔案被隱藏了,怎麼復原

請拿到別的無毒的電腦上操作,你在行動硬碟下進行如下操作 1.先防毒,然後新建一個文字檔案 新建文字檔案.txt 2.文字檔案內容為 attrib r a s f h s d 不包括引號 3.將文字檔案改名為 show.bat 記住,一定要把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裡面的 隱藏已知檔案檔案的副檔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