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氣而手抖是正常的嗎?生氣引起的手抖是怎麼回事?

2023-02-19 08:50:10 字數 5361 閱讀 7636

1樓:愜意享樂

如果生氣太過的話,手抖是很正常,說明自己內心極度生氣,而且怒不可待,希望有一個發洩的方式,而這也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所以才會收到。

2樓:陸麗陽

也算正常,生氣會讓人情緒激動,心率加快,導致血液迴圈不暢,同時,也會讓交感神經興奮,神經肌肉緊張,導致手抖。

3樓:網友

因生氣而手抖是很正常因為有的人生氣時無處發洩才導致手抖等氣消了手也就不抖了很正常。

4樓:網友

是正常的,人在生氣的時候就是會手抖。沒事吧,最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5樓:網友

覺得你生氣,而手抖是正常的,有的人他不善於生氣,一生氣手就發抖,這是個別人的那個特徵,我覺得很正常。

6樓:芳華初夢

因生氣而手抖是不正常的,因緊張而手抖是正常的,去看一下中醫吧!

7樓:學而知不足

因為生氣氣的手抖能這樣是很不正常的,因為你真的動了真氣,因為有一句話說別人欺負我,我去氣出病來,沒人替你,這個是最愚蠢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是還是建議您去中醫門診去看一下。

9樓:長安咕嚕

正常吧,因為氣得很了。

10樓:梅雨時節

因為生氣而手抖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

因為人在生氣的時候會導致神經高度的緊張,血液流動加快。一部分人可以使自己的手部肌肉痙攣,從而產生髮抖的現象。而有的人不僅僅是手部發抖,有可能是氣得全身發抖。

11樓:堯堯和二哈

是正常的,太過生氣時,神經緊張導致不能很好地調節肌肉動作,所以手抖。

12樓:儲含煙

因生氣而出現的手抖 這個屬於正常的 ,這屬於當時心情非常的激動而造成的手抖 ,所以我們還是放鬆心情 不要生氣 。

13樓:網友

正常的。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當然也要看你手抖的程度。氣大傷身,還是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避免生悶氣。

14樓:月凝香兮麼麼噠

因生氣而手抖屬於正常吧,但是嚴格的說是不正常的,現象,因為生氣有很多人生氣,他手不抖呀,所以說這個應該要注意一下,最好是去問問大夫。

15樓:網友

正常的,人因為生氣,有的時候還會渾身抽搐的。所以說手抖也是很正常的。

16樓:網友

因生氣而手抖是不正常,你在這方面控制自己的情緒,生氣容易造成其他疾病,或生氣激動神經方面和心臟方面造成衝波,僅量少生氣莫生氣。

17樓:蔥西十三道行軍大總管

正常情況下生氣手發抖,這很正常。不但手抖,有的時候甚至會出現腦供血不足而產生的頭暈眼花。所以說氣大傷身傷肝一定要保持自己平靜的心情,不要激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有些人生氣就是這樣,生氣就會手抖。

19樓:力方雅

因生氣而手抖是很不正常的,應該早點去看醫生看看是什麼原因會比較好的。

20樓:網友

,因為生氣而手抖,是不正常的,到醫院診斷吃藥,不然的話導致很多病的。

21樓:忘等瞳

多數是情緒激動、緊張生氣、恐懼或者過度勞累後出現的抖動,在平復情緒、放鬆精神、好好休息後就能緩解,一般不會持續的手抖。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這是人的正常反應,這是生氣氣的,氣大傷身,不要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而生氣……

23樓:刀子真

因生氣而手抖是正常嗎 那也是不正常的一種表現 而是精神高度集中 心臟這人肯定是不好的 供血不好 我感覺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24樓:ccc菜辣椒

是由於在生氣時血液迴圈不暢導致的。

指導意見: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用平常心看待身邊的每一件事情,不要急躁,保持心情舒暢,多溝通多交流。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我經常這樣。

26樓:萇暎

您生氣而手抖 那是虧氣虧血不屬正常 。

27樓:菜菜不菜

因生氣過度而手抖是很正常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次兩次,問題不大,如果每次生氣都會有這種表現的話,就是身體有某種疾病,還是早點到醫院去檢查吧!

29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我覺得有的人不是太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出現這樣的情況也是正常的。

30樓:神脈劉

大怒會導致手發抖、甚至抽搐、昏厥。

建議你吃一下柴胡舒肝丸**2周。

31樓:幸福美滿的條件

因生氣而手抖這個很正常因為我本人生氣經常都手抖不生氣時就好了。

32樓:網友

氣大傷身,消消火,為了身體好。

生氣引起的手抖是怎麼回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

34樓:極目寒雲

生氣手抖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因素:

一,由於在生氣時血液迴圈不暢導致的,建議平時遇事要冷靜,做事不要急躁,保持心情舒暢;

二,由於在生氣的時候,此時心臟會激烈跳動,則會通過手腳而體現出來,建議平時多做放鬆訓練,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

三,由於中樞神經傳達緊張而引起的,建議平時放鬆心情,避免過度緊張。

35樓:網友

運動性震顫,即指身體處於某一特定姿勢(如臥或坐時)或從事某種目的運動或保持某一姿勢時才出現,靜止時消失。

36樓:網友

從這些物質中可以得到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膳食纖維和維生素b等營養,並能獲取身體需要的能量。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特發性震顫的表現。

38樓:牢可不元槐

生氣時手發抖是因為觸動了而已腦神經傳遞給了神經末捎,不過沒有關係的,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只要沒有高血壓或心血管疾病,大可不必擔心。如果有這兩種病最好不要生氣,做幾次深呼吸或轉移下自己的思想。

39樓:漫寧玄正清

病情分析:

您好,生氣過度導致雙手抽筋是由於生氣後全血液凝固,執行不暢引起的症狀。意見建議: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保持心情舒暢,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發生,可以喝點熱鹽水,按合谷或者針刺十指的指尖。

40樓:白囡釋憶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人在。

生氣的時候,因為心臟激烈跳動,會通過手腳而體現出這種激烈的情緒,其實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反應,你看電視劇裡那些人一激動一生氣也都是這樣的,要麼攥緊拳頭,要麼嘴角抽搐,要麼。

手抖腳抖。

41樓:

情緒激動、疲勞飢餓抖動嚴重是特發性震顫常見的症狀。

42樓:對零得感覺

這個情況多半是患上了特發性震顫。

4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手指抖動可能是疾病有警示,但也有一些人就是因為缺鈣所引起的手抖。可能大家都會發現,家裡如果有老人的話,人一到中老年的時期,就非常容易發生手腳抽動的這種現象,特別是在睡覺的過程當炎症這就是典型的缺鈣症狀,這些老年人並沒有明顯的疾病症狀,但由於身體內嚴重的缺鈣,所以導致手腳會出現抽動的情況,而且還會伴隨有抽筋的現象,非常的痛苦。

古法平顫湯小趙提醒大家不管是因為哪種原因所引起的手指抖動,都是應該要加以重視的。

44樓:網友

現在情況怎麼樣,這個是可以**的。

易生氣,生氣就手抖是怎麼回事?

45樓:

易生氣說,明肝火太盛。生氣手抖說明身體需要鍛鍊了!

你體質太虛弱了需要鍛鍊一下了!

別整天在屋裡待著!

生氣發牢騷事心情不好,多出去走走就好了!

46樓:仁愛談生活

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手部會發生抖動,這是屬於震顫。

47樓:雪中家園

心裡自然反應,說明你還沒有磨練出來,如果天天生氣,手就不會抖了。

48樓:對零得感覺

這個情況應該是患上了特發性震顫。

生氣後為什麼手抖》?

49樓:赤雍

人在生氣的時候會產生去甲腎上腺素,這種激素能使人的血管收縮,血壓上升以及肌肉顫動等。所以會導致手抖,這是正常情況。保持心情愉快,控制自己的情緒,儘量不要生氣,生氣對身體的傷害很大。

50樓:一零啞劇

生氣會引起交感神經興奮出現肌肉收縮導致手抖,由於生氣的時候心跳加快導致供血不足,出現心律失常,對於這種情況是屬於功能性病變,一般不需要藥物**,休息以後會緩解的。平時不要生氣,放鬆心情,保持心情舒暢,要穩定自己的情緒,不要激動易怒,只要心情調理好了,上述症狀即可緩解,可以給予疏肝解鬱的中藥進行調理。

51樓:夢裡青山

生氣之後,怒氣上衝血液上衝,導致的神經性顫抖。

生氣手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52樓:持筆畫浮塵

生氣時出現發抖是正常的生理反應,發抖也稱為震顫。生氣的過程是植物神經系統中交感神經興奮的過程,交感神經興奮本身就會出現肌束震顫,表現為手部發抖。同時交感神經興奮會引起支氣管擴張出現呼吸急促,呼吸急促時間長時會出現呼吸性鹼中毒,呼吸性鹼中毒會使神經肌肉興奮性增高,從而出現肌束震顫,表現出手發抖的症狀。

53樓:謝有犬如臘何

生氣時身體會發抖,這是人的一種應激反應,一般來講是正常現象,可能過於激動了,不會有其他的什麼明顯的危害,也是不需要**的。

54樓:華山論劍

生氣時手抖與機體的防禦機制有關,屬於一種正常現象。生氣的時候情緒激動,心率加快,全身的血流速度增快,體內腎上腺激素分泌旺盛,導致交感神經的興奮性增強,神經和肌肉的耗氧量增加,機體的新陳代謝加速,消耗增快,骨骼肌呈現收縮狀態,從而導致手抖的現象。情況嚴重者,可以導致心腦血管意外的發生,因此建議平時少生氣,保證身體健康。

生氣與手腳腫脹有關係嗎,人會因生氣被氣的手腳發麻嗎?

應該有關係,一般的得病都是從氣上得的,你說你生氣手腳腫脹,那是和你腎跟肝有毛病引起的,不要生氣,氣大傷身這個道理你不知道嗎,一般的肝氣不舒,腎臟脹疼都會手腳腫,去醫院看看開點藥沒啥大事。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情緒不穩導致的血壓升高引起的手腳腫脹。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最好定時測量血壓,若是有高血壓,可以適量...

手抖是怎麼引起的,什麼原因引起的手抖?怎麼回事?

手抖大多數是精神緊張,大腦對運動神經控制失調。需要學會控制情緒,穩定心態。加強神經營養,補充b族維生素 什麼原因引起的手抖?怎麼回事?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溫吉煥 副主任醫師 手抖是什麼原因呢?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引起的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有時候手抖是...

我前心後心痛是生氣引起的嗎

老鼠的委屈 我會這樣的生氣心臟疼,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生氣,少操心,因為除了自己沒人會疼你 人經常生氣會引起免疫系統紊亂,建議平常心對待不如意的事情。切記。 旅人 由於病人性別年齡不詳,病情介紹也不盡詳細,所以無法定論,建議去醫院檢查,如果心臟沒有問題,建議去看中醫,針炙對此症狀有較好的療效。 有時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