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達人告知下蘇州比較有名的服務外包公司

2023-02-19 08:50:10 字數 1043 閱讀 756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要外包什麼?軟體、硬體、scm還是其它什麼服務?

軟體的話蘇州有好幾家,新宇,新電,方正等,**鏈的話,就找共贏網,硬體就不大清楚了,好多小的網路公司都可以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裝置的出現改變了傳統的手工作業模式,讓企業的生產效率大幅**,生產成本大幅下降。而全自動螺絲機作為自動化裝置度中的一種,是廣大工廠中用到最多的機械裝置,一臺全自動螺絲機的生產效率是三到六個人,為廠家節省問了大量的人工費用,並且大大提升了企業形象。

蘇州就有很多。我接觸過一家叫浚耀自動化技術裝置****,專業做非標自動化裝置外包,外協業務的,長期服務於,專3c,光伏,汽車,新能源,檢測等行業的機械裝配和電氣接線 plc程式設計,除錯,機械設計等。像蘇州知名企業無錫先導,浙江寧波智昌集團,蘇州博眾,蘇州凌雲視界這些大公司都經常合作,負責人姓劉,無錫人,你可以去問問了解更多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有個渠誠服務外包公司不錯,服務到位,這家公司名氣挺大的,不信你搜下「渠誠」,連百科都有他們的介紹。

蘇州希明服務外包****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蘇州希明服務外包****是2017-03-10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東環路328號東環大廈{2-6層)1幢502室。

蘇州希明服務外包****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nj6hy6r,企業法人田才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希明服務外包****的經營範圍是:以服務外包的方式從事企業的生產流程處理和品質檢測處理;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勞務派遣經營;市場營銷策劃;會務服務;物業管理;代辦工商註冊;財務資訊諮詢;**記賬;計算機軟體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資料處理服務;企業後勤管理服務;保潔服務;家政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成功服務外包****怎麼樣?

蘇州電鍍廠哪些比較有名的,蘇州有哪些電鍍廠比較集中的地方

蘇州華海,老廠,規模不小 我太倉的 可以幫你 蘇州有哪些電鍍廠比較集中的地方?蘇州總共有四個有四個電鍍群 1 相城黃橋電鍍群 2 崑山兵希電鍍群 3 園區勝浦電鍍群 4 吳江同裡電鍍群。抽個時間去跑幾天,一大把的廠資料就到手了。偶做鈦蘭的。蘇州有哪些電鍍廠比較集中的地方?蘇州總共有四個有四個電鍍群 ...

請大家一些國內比較有名的舞蹈學校

頂尖級的學校就是 北舞 民院 軍藝 中戲 上戲 再有就是八大音院了。只要你的專業夠好 文化課過本科線就行 也就是三百多分 這些學校的檔次 在我國是頂尖了 至於招生制度 額 說實話這種學校很難進的 意思就是現在這行黑得很 沒關係沒錢 很難進的 現在這社會光有實力也是不行啊 去進修還可以 如果你現在是初...

請大家給我介紹幾款比較有名的普洱茶

現在對於普洱市場,在廣州已經跌了,羊城晚報都已經開過2個專版說過普洱熱的問題。裡面接受採訪的一些炒家都認為此時是個不宜出貨也不宜進貨的時間 建議樓主小心從事 普洱茶價跳水半月縮水近半 炒家一月損失超百萬 名稱 中茶7581普洱茶茶磚 規格 盒裝250克 生熟 熟茶 年份 2006年 批號 601 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