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機按手油泵時回油溢流閥出油是正常的嗎

2021-03-03 20:42:55 字數 1913 閱讀 344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說明輸油泵給噴油泵提供了足夠高的油壓,如果溢流閥出來的油有氣,就需要檢查輸油泵的進油螺釘是否擰緊,否則會造成啟動困難或加速無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回油閥是單向閥,如果泵內的壓力達到其開啟壓力的時候就會出油的,一般它的開啟壓力也不高0.1mpa左右!如果不放心可以聯一個壓力錶看一下,

柴油發動機用手油泵泵油時高壓油管會出油是正常的嗎?

3樓:熔安電氣

正常。bai

剛**完畢的柴油機在第一次du試zhi執行前,需要通過手油dao泵將柴油泵入燃油管系版(高壓油路)。將高權壓油管中的空氣排出。當用手油泵泵油時看到高壓油管出油,且排出的油中不帶有氣泡,說明高壓油管中的空氣已排盡,符合試執行的要求。

4樓:累了1天了

有點溢油是正常的,如果是流水似的油泵就有問題了

柴油機排空氣時手油泵的油自己從回油管回到油箱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管路和泵泵滿了油。多餘的柴油是要回到油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正常的啊,一邊進一邊出一直都這樣沒什麼不對勁的

柴油發動機噴油泵上的溢流閥起什麼作用的?

7樓:一生平安

溢流閥是一種液壓壓bai力控制du閥,在液壓裝置中主要zhi起定壓溢流作dao用,穩壓,系統內卸荷和安全保護作用。 溢流容

閥主要作用:

一、定壓溢流作用:

在定量泵節流調節系統中,定量泵提供的是恆定流量。當系統壓力增大時,會使流量需求減小。此時溢流閥開啟,使多餘流量溢回油箱,保證溢流閥進口壓力,即泵出口壓力恆定(閥口常隨壓力波動開啟)。

二、穩壓作用:

溢流閥串聯在回油路上,溢流閥產生背壓,運動部件平穩性增加。 系統卸荷作用:在溢流閥的遙控口串接溢小流量的電磁閥,當電磁鐵通電時,溢流閥的遙控口通油箱,此時液壓泵卸荷。

溢流閥此時作為卸荷閥使用。

三、安全保護作用:

系統正常工作時,閥門關閉。只有負載超過規定的極限(系統壓力超過調定壓力)時開啟溢流,進行過載保護,使系統壓力不再增加(通常使溢流閥的調定壓力比系統最高工作壓力高10%~20%)。

四、 實際應用中一般有:作卸荷閥用,作遠端調壓閥,作高低壓多級控制閥,作順序閥,用於產生背壓(串在回油路上)。 溢流閥一般有兩種結構:

1、直動型溢流閥 。2、先導式溢流閥。 對溢流閥的主要要求:

調壓範圍大,調壓偏差小,壓力振擺小,動作靈敏,過載能力大,噪聲小。

8樓:

解決這個來問題首先自要知道噴油泵後面連線的是高壓油管和噴油器。而且噴油泵的供油量可以達到實際所需油量的3~4倍,這樣溢流閥的作用就顯而易見啦,就是適當分流過多的從噴油泵泵出的油,防止油管壓力過高!發生爆裂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油bai泵向液壓系du統供油,當遇到負載zhi時,系

dao統壓力瞬間上升,當壓力高版於溢流閥設權定值,強制開啟溢流閥裡面的錐閥,從而使油泵卸荷!實際上溢流閥就是一個安全閥,主要是防止壓力過高損壞油泵!說,這是我在網上找到的,我汗,你叫的這麼專業我都沒聽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輸油泵給噴油泵提供了足夠高的油壓,如果溢流閥出來的油有氣,就需要檢查輸油泵的進油螺釘是否擰緊,否則會造成啟動困難或加速無力。

11樓:摔鍋鍋兒

其他回答

就是說 可以拿這個溢流閥來控制你整個 系統 在泵速度不變的情回況下可以實現短 期的系統工作停答止 在不工作時則是開啟 狀態 不用卸荷壓力 工作時是關閉狀態 保 證系統壓力 當然也起到一個安全的作用 保護系統正常執行 類似於過載保護

單缸柴油機油泵不噴油怎麼回事,單缸柴油機油泵不噴油是怎麼回事油路,濾清器均正常。拆下高壓油管與油泵管接螺母,搖動曲軸,未見噴

首先檢查油路,確定油有沒有進入油泵,如果進了油就檢查高壓油管,嘗試啟動,不裝高壓油管,有沒有油,沒有就是油泵有問題。1.油路是否通。2.油門開關是否開啟 3.油泵柱塞損壞。4,出油閥損壞 1 有空氣進入油路 排空氣即可 2 柱塞磨損 使用年久,必須更換 3 調速器故障 撥叉脫落,油泵沒有處於開啟狀態...

柴油機油管螺絲帶鋼珠,柴油機回油管螺絲壞了會怎樣

柴油機高壓油泵上有一顆鏍絲裡面帶有一顆鋼球。這一顆裡面有鋼球和彈簧的鏍絲安在高壓油泵上部與油嘴回油管相通的地方,當輸油泵的油輸入高壓油泵內壓力過高鋼球就被頂開油就進入回油管,壓力下降到正常值鋼球就關閉使高壓油泵的供油隨時都處於正常壓力。柴油機回油管螺絲壞了會怎樣 回油管壞了及時換新的,如果不及時修理...

我的是萊動牌1115型單缸柴油機因機油泵不供油導致包瓦,我換了曲軸可是新買的比舊的重量輕八百克,裝上

沒問題的。有飛輪給你 撐腰 呢,這個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東西,幹吧!多缸連桿重量不一樣的話是絕對不行的。如果舊軸傷的不重可以磨,但是要有適當的瓦配合啊!估計沒有吧。在說磨軸也得花錢啊!一般來說,在市場上買的配件都是質量不怎麼好的,能用是肯定的就是不夠好。舊的如果要重新磨的話,軸瓦也要重新配套,一般市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