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萊動牌1115型單缸柴油機因機油泵不供油導致包瓦,我換了曲軸可是新買的比舊的重量輕八百克,裝上

2021-04-01 21:08:34 字數 520 閱讀 7582

1樓:雙核

沒問題的。有飛輪給你「撐腰」呢, 這個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東西,幹吧!

多缸連桿重量不一樣的話是絕對不行的。

如果舊軸傷的不重可以磨,但是要有適當的瓦配合啊!估計沒有吧。在說磨軸也得花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市場上買的配件都是質量不怎麼好的,能用是肯定的就是不夠好。舊的如果要重新磨的話,軸瓦也要重新配套,一般市場上是沒辦法滿足的。 建議直接打**給廠家,看能不能買到他們的車間裝配件。

或是看舊曲軸上的廠家標識,查一下是什麼公司供的,直接**購買。

1115單缸柴油機換了曲軸轉動飛輪費力是什麼原因

3樓:感性的戀你無悔

造成該現象的原因應該是曲軸軸頸磨損嚴重的結果或者是曲軸軸頸沒打磨光滑!不知道你的柴油機是什麼機型,如果是常柴zs1110、1115等雙滾動機型的話要檢查一下主軸承蓋的油道是否磨損,因為主軸承蓋上的油道是直接往曲軸**機油的,磨損後形成機。

塔羅牌的牌靈是死神,我的塔羅牌牌靈是死神,是正位的 代表的意思和含義我似懂非懂。所以,我請教下各位高手,我以後在解牌

公羊懷 死神,在塔羅裡,恰恰是不死之神,它代表了一種對新的希望,新的變化的祈盼,所以主牌是這張的,說明你的牌是一副正在盼望變化的牌,它對現狀有某些不滿,而且總是能夠很敏感的捕捉到變化的資訊,對於變化有很強的直覺。你的牌很有個性,非常有原則,更重視內心的東西和內在的力量,所以在牌陣中,它強烈的提示變化...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求解牌,問題是我和她的未來發展會是怎樣?過

因為你沒有簡單說一下你的情況,所以我把幾種可能的情況都說一下。過去你可能因為害怕孤獨 怕失去他而採取了某些過於謹慎的做法,或者不太聽取別人的勸告 想法過於單純而導致如今的連續的挫折,不斷遇到障礙,但是根據皇后正位可以看見你和他會有一個很美好很幸福的未來。總結 我認為你應該對自己的魅力充滿自信,對他充...

你好。我是這樣的問題,我老公是b型血,而我是o型血,可我們的孩子卻是a型血。請問這有可能嗎?還

三人最好多到幾家醫院做一下血型驗證,如果真是這樣,又母親沒有任何問題,孩子抱錯了,那就做親子鑑定吧。如果你和你老公確實一個o型 一個b型,那麼你們的孩子只能是b型或o型血。除非孩子在醫院抱錯了。當然,這麼大的事,還是再確認一下才保險,你們以及孩子的血型,都到正規醫院再驗證一次吧。附全父母血型與子女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