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占卜我是出生的金牛座O型女孩

2022-12-15 09:40:12 字數 665 閱讀 9923

1樓:前涵亮

o型血 vs 金牛座

性格:處事態度冷靜慎重

態度冷靜沉著。不論處理任何事情都不改其慎重的態度,孜孜不倦能切實努力的「踏實派」。因此常被周圍的人視為「無趣之人」。

認為自己深具實力,非常地有自信,但是不可太自信,而變為自己傲。在現今社會中,如欠缺良好 自我推銷能力,即使深具潛力也漢有被人發掘而白白糟蹋了。因此,要能以不令人煩惱的說話方式,若無其事地且適當的自我推銷,必能掌握住更多的時機。

個性大方但不注重人際關係

個性大方,但旁人卻主夥你太過拘謹欠缺明朗。此乃由於你不注重人際關係這故。你疏於注意遊行趨勢和社會動向;所以常常無法介入友人的交談。

此時不可勉強自己強行介入,應該督促自己做個忠實的聽眾。只要能做好聽眾,可藉此自己的世界,並可扭**己的人際關係。

處事謹慎但欠缺果斷

小心謹慎的性格,可免於失敗,能讓自己過著安穩的生活,你行事欠缺果斷,經常失去大好良機。

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不可一味地追悔過去而對自己產生懷疑。與其只會埋怨,倒不如仔細想想如果那麼做會帶來自樣的困擾呢?

2樓:

全是說好的,這東西都假的

3樓:罌粟錵鉲

我們是同一天生的a 我也是5月8日的 o型 嘿嘿 不過我比你大 我是85年的

0型金牛座男生適合什麼工作,金牛座O型血的男人適合作什麼職業

o型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性格及氣質 o型金牛座的你簡單地說,行動特徵就是按部就班,從容不迫。金牛座的你是一個喜歡按自己的人生哲學走路的人,不輕易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固執已見是他性格上的突出特點,同時也是他的主要缺點。充滿意志力及行動的o型,在金牛座的細心及從容不迫配合下,往往使出渾身解數...

O型血金牛座男生的性格告訴一下,O型血金牛座男人性格

我也是o 型血金牛座 簡單來說,o型 金牛座的行動方式是 緩慢型 對於 任何事都不著急,也不想搶先達成目的,動作雖然遲緩卻能安全到達目的地是這一型別的人處事的方法。o型 金牛座是典型的緩慢主義的實行者,但安全達到目的地,較之冒著危險的突進者也許好些。此型人並不是沒有行動,只不過行動時太謹慎,所以就顯...

我喜歡一名金牛座女,金牛座女喜歡我是不是這個樣子,什麼話也沒說,她在黑板上寫字,我感覺她很緊張

星座是參考,寫黑板,以我女生的角度來看,是因為怕答錯,怕別人的目光,這證明她內心是有點好強的。就像明明喜歡你,但是又不想讓你知道,感覺這樣自己先喜歡上,就輸了。你知道嗎,有時候像我們這樣內心驕傲的人 不會表現出來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做出相反的事,就是對周圍的人很熱情,但偏偏對喜歡的人說很少的話,其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