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青島海岸線公司怎麼樣啊 還招人不 面試都問啥啊

2022-12-15 09:45:08 字數 2239 閱讀 4731

1樓:艾澤拉司父

還在招人的,週三剛去面試過,問的問題就是有沒有經驗,願不願意學習,為什麼想加入公司之類的,不過挺讓我感動的就是,我去的時候他們正在發下午茶,還順便也給我了一份,說是希望能成為一家人,但是同一天去的另外一家公司,就沒有這種待遇了。愛答不理也就算了,還嫌棄我是專科生,跟他們招聘上說的不太一樣,沒啥好感。我推薦你去海岸線試試看

2樓:小男孩的苦咖啡

挺好的,在招的吧前兩天我同學還去過

3樓:小小的小菸民

不錯吧,看很多崗位都有在招

4樓:戰歌氏族領袖

現在正在大規模擴張,還是要人的

今天剛剛去青島海岸線公司面試,有沒有在那邊上過班的?公司怎麼樣啊?

5樓:水下包打聽

我以前在那邊上過班,他那邊福利待遇沒的說,每天還有下午茶,是我待過最好的公司,當時要不是因為一些個人原因,我是不會離職的,現在好後悔的,要是能去他們公司,一定要加油努力啊!

6樓:畫中

你去過了嗎?怎麼樣?

青島海岸線網路科技公司怎麼樣?有在職的人介紹一下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應聘什麼崗位?銷售類的話 都差不多,最主要自己要努力。其它崗位看你有什麼特長和職業技能了。

我就在這家公司上班,首先氛圍很好,同事之間相處也很融洽,公司制度比較完善,所以不必擔心你努力付出得不到回報。其次,公司所營造的良好環境,是為了大家能夠高效率的工作,所以如果要來還是要抱著積極向上的心態,做好努力工作的思想準備,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嘛。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加問我。

順祝時祺,滿意請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海岸線這家公司我去面試過,但是沒有通過。感覺整體氛圍很好,面試的人員也很熱情。我是面試銷售崗位,所以主要問了我關於銷售方面的經驗和方法,可惜的是我沒有通過他們的面試,如果你接到了面試通知,就去試試吧!

應該是你想要的工作環境。不要錯過機會!加油!

9樓:小男孩的苦咖啡

青島海岸線還是不錯的,只要你有能力,肯努力。

自己去看看,畢竟只有試過才知道,別人只能給你建議。

我朋友想要去青島海岸線公司,哪位大神知道這家公司怎麼樣?

10樓:宜興東方匠心紫砂壺

我同學在那做 天天給我發他們的下午茶 感覺還不錯

11樓:

整體還不錯,主要是上班期間還可放**,氣氛比較輕鬆

12樓:

他們公司怎麼說那?他們家的福利很多,平時也是比較自由,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上班還會放歌,每天下午還有下午茶,還有各種小福利啊,什麼紅包雨,什麼幸運大轉盤,六險一金啦這些都很不錯,個人感覺,海岸線應該是家很好的公司啦。比起以前我做的那些公司好多了!

青島海岸線網路科技****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青島海岸線網路科技****是2016-12-14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銀川西路67號c座306戶。

青島海岸線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ma3crblp9n,企業法人於桂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海岸線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推廣;企業管理諮詢;勞務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網路工程服務;計算機技術諮詢服務;網路工程;網頁設計;文化教育資訊諮詢;文化傳播;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銷售:預包裝食品、日用百貨、母嬰用品、勞保用品、衛浴用品、清潔用品、廚房用品、計算機裝置及產品、家用電器、數碼產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五金交電。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4樓:闢秋芸赧苓

青島海岸線這家公司算是這兩年發展起來的吧,跟我們算是同行,在業內還算可以,不算大型企業,跟我們就在一座辦公樓裡。企業文化做的不錯,經常看他們搞些小活動,小福利,挺有意思的,呵呵。沒聽說過什麼不好的言論,不過有市場就有競爭,有競爭難免會有人用些不光彩的手段抹黑別人,哪一行都這樣,見怪不怪了。

偶爾碰到他們的員工也會交流一下,還行,人都還不錯。

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青島海岸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範圍怎麼樣

聽名字還蠻不錯 海岸線 環境很舒適,工作期間允許放 青島海岸線網路科技 到底怎麼樣啊?吃的太好,都胖了6斤了 還可以,上班 吃的 玩的 娃娃機下午茶什麼的供員工休閒娛樂 環境不錯的,人文也不錯,總體還可以 我在那兒工作了一年多呢,後來老家裡有事兒就辭職了。反正在海岸線,企業文化非常好,付出就會有回報...

青島港灣學院怎麼樣,青島港灣學院怎麼樣啊?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港航特色鮮明的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始建於1975年,原系交通部所屬院校。學院現由青島港 集團 主管,屬於山東省教育廳和青島港集團雙重領導。近年來,學校依託國際億噸大港青島港,大力增強辦學實力,實現了跨越發展。是民辦高收費學校,一般。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

青島黃海學院怎么樣啊,青島黃海學院怎麼樣啊

我朋友在那上學.說實話那個學校一般.學校口碑也一般,他們其實不是一個特別正規的大學,就是一個自學考試的輔導班罷了.你交學費以後,然後選擇一門科目,一般都是13 14門.裡面包含 國家考試4門.省級別考試4門,學校考試4門 你只有全部通過這些科目才能拿到畢業證書,學校考試肯定讓你通過,國家和省級考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