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潤通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461 閱讀 1687

1樓:愛企查

司是2007-04-23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注屬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182-6號708室。

青島潤通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661258703c,企業法人馬廷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潤通能源****的經營範圍是:能源技術開發、利用與技術轉讓;經濟資訊諮詢;銷售:建築裝飾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針紡織品,礦產品,農副產品,機械裝置及配件;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自有資金對外投資。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333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潤通能源****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西安福潤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能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福潤能源 是2017 08 17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195號世紀頤園1幢12105室。西安福潤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u77eh0r,企業法人王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福潤能源 的經營...

青島百福潤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百福潤商務諮詢 是2003 05 30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63號 青島數碼科技中心702室 青島百福潤商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750405912x,企業法人孫旭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百福潤商...

青島雲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不要聽外邊說,自己去感受,相對來說公司還是不錯的,福利待遇都可以,就看你認不認真幹了 我就是在雲路開發部上班,感覺雲路發展前途很不錯,工作環境氛圍很好,待遇也算比較高的。只是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是應聘的什麼崗位。可以來實習一下,體驗一下,別人說什麼都不如自己的判斷。總的來說不怎麼樣,剛畢業的建議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