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百福潤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8-13 14:40:49 字數 5532 閱讀 9398

1樓:愛企查

青島百福潤商務諮詢****是2003-05-30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63號(青島數碼科技中心702室)。

青島百福潤商務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2750405912x,企業法人孫旭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百福潤商務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記賬業務;納稅策劃諮詢服務;企業工商登記**;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經濟資訊諮詢;勞務服務(不含中介)。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34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成立於2023年,專業從事**記帳、常年財稅顧問、審計、商務服務,目前在上海、青島設有2家機構,專業人員近70位,人員專業能力、綜合素養都比較高,主辦會計基本是中級以上職稱,另外就是各項流程很規範、尤其是對質量的把關非常嚴格。

青島市區有哪些商業街

3樓:噹噹

四方區的抄商業街在人民路襲上 即小村莊附近 李滄區的商

業街在李村有三家大商場 還有許多中低檔小商店是最密集的商業圈 市北區的商業街在臺東利群附近也是一個密集的商業圈 店鋪也是一些中偏低的當鋪;市南區的比較分散中山路是一天老商業街;高檔的大商場有香港中路陽關百貨、東海路上的海信廣場、山東路上巴黎春天、還有中高檔的佳世客、麥凱樂 等這是比較集中的其他一些就不較分散了

4樓:打瞌睡的蘋果

還有中山路

雖然現在沒有臺東那麼興旺

但是是青島的老街,逛起來的味道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臺東商業街,市南佳世客步行街 市北文化街 臺東婚紗一條街

青島市商業局在那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商務局在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6號世貿中心a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沒有商業局了,已經劃歸商務局了。

8樓:烏臨靳昆銳

就醫院而言是一個很一般的醫院。

如果是大病建議還是上一個好一些的醫院,現在被醫院檢查耽誤的人很多。

青島市商業總公司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市商業總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國有資版產經營、權管理等。

10樓:愛企查

青島市bai商業總公司是du1994-10-14在山東省青島市注zhi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

dao址位於回青島市市南區香港答西路20號。

青島市商業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264585583p,企業法人張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市商業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國有資產經營、管理;批發零售“四代”:

百貨、針紡織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建築裝飾材料、鋼材、木材、水泥、日用雜品、辦公自動化裝置;裝飾工程施工;科技開發。(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63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1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市商業總公司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青島有幾個區?哪幾個區繁華?請詳細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有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城陽區,嶗山區,黃島區,即墨區。一共七個區。

個人看法,其中最繁華的是市南區。最窮的是市北區。人最密的也是市北區。

未來最有發展潛力的是市南區、李滄區。

市南區是青島的核心的核心。沿海旅遊資源豐富,地理環境好,加上金融業發達,自然非常有潛力。

市北區位於市南區的北邊,基本集中了青島市的窮人都住在這裡。而市南區則是富人區,有錢的都在市南。市南市北是兩個老城區。

所以現狀就是市北區已經人滿為患,沒有地蓋新樓了。這個區的壞處就是擁擠,好處就是生活成本低。所以市北區,雖然是最窮的地方,卻也坐擁便利。

市北區之所以沒有發展前途也是因為人多,市北區現在已經撐不了這麼多的人口了,很多人有錢了就離開這裡。剩下的老弱病殘在市北區混日子。市北區有很多窪地,下雨就會形成內澇。

人說青島排水系統好,指得是市南區的老青島。而市北區本來就是窮人區,經常被淹。

李滄區,原本是農村,但是隨著青島的擴大,李滄區連結了城陽區和市北區。之所以說這裡潛力大,是因為,這裡未開發的土地比較多。而且李滄區的面積也比市北區大很多。

不少的科技企業都落戶在城陽和李滄這邊,這邊土地便宜。未來可建設空間大。地鐵已經通到這邊,從李滄到市南區也不會很長時間。

很多人在選擇在李滄買房安家,所以李滄區很有前途。

嶗山區在青島的東邊,這邊有青島最著名的山,嶗山。環境好是嶗山區的主要賣點。不過嶗山的問題在於很大的一片面積都是被嶗山佔據了,嶗山是保護區,不可能開發的。所以前景還是有限的。

然後,市南區往西走跨海大橋跨海隧道是黃島區。黃島區是青島近年來發展的新秀。之所以把黃島排在李滄之後,主要還是因為海的阻隔。

不管是跨海隧道還是跨海大橋,雖然縮短了黃島到市南區的距離。但是過橋過隧道都是要花錢的,而且遇上天氣不好,還會有限行。所以同樣距離很近,但是黃島的地位不能和李滄劃等號。

黃島面積很大,也有很多發展空間,但是黃島周邊除了市南區就沒有其他的區的人往這邊走了。反觀,李滄上面還有城陽,還有即墨,這些區域都會對李滄的發展形成較大的優勢。李滄是交通樞紐,相對於李滄,黃島所能連線的資源就比較有限了。

黃島定位和城陽不分伯仲。

說道城陽,也是有很大的面積,但是城陽的問題就是距離市南區較遠了。城陽是一座新區,道路建設的非常寬闊。完全是現代化的規劃。

個人覺得相比黃島來說,城陽還好那麼一丟丟。但是距離遠是硬傷。好在城陽這邊有機場。

北邊還有個小土豪即墨。

即墨區原本是即墨市。後來撤市劃區,成為了青島的一個區,即墨自身經濟還是不錯的。隨著併入青島後,即墨的發展前景就更大了。即墨的發展對城陽來說也是一種支撐。

12樓:尋找拾金不昧

最新的劃分目前分為7區:市南區,市北區(原市北和四方),李滄區(原李村和滄口),嶗山區,西海岸新區(黃島和原膠南),城陽區,即墨區(2023年新劃)3市:萊西市,平度市,膠州市。

市南區是青島市的旅遊、商務區;市北區老工業區、老城區;李滄區東部新商業區西部原來重工業區老城區;嶗山區新興的商務區;西海岸新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城陽區新的重工業區,現在原來市區(市北,李滄)的工業都搬到新的工業區和經濟開發區了(城陽,西海岸)

13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市內四區: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

郊區三區一園:城陽區、嶗山區、黃島區、高科園。

市郊五市(縣級市):即墨市、膠州市、膠南市、萊西市、平度市。

市南區是青島市的旅遊、商務區,是青島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市北區是青島市的商業區,屬老城區。

四方區是青島市的老工業區、老城區。

李滄區西部是青島市的重工業區、東部是青島市北部的商業中心,是青島市的門戶、交通樞紐。

市郊有三個區: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

嶗山區區中心是新興的商務區,管轄嶗山的四個街道辦事處,緊鄰市內四區,主要是旅遊、商務區。

城陽區是新興的產業區,剛剛規劃的青島高新區就在城陽區的西部,高新區規劃從城陽區分離出來成立紅島區。

黃島區在膠州灣西面,是青島市最早的經濟技術開發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內有四區: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

市南區是青島市的旅遊、商務區,是青島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市北區是青島市的商業區,屬老城區;

四方區是青島市的老工業區、老城區;

李滄區西部是青島市的重工業區、東部是青島市北部的商業中心,是青島市的門戶、交通樞紐。

市郊有三個區: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

嶗山區區中心是新興的商務區,管轄嶗山的四個街道辦事處,緊鄰市內四區,主要是旅遊、商務區;

城陽區是新興的產業區,剛剛規劃的青島高新區就在城陽區的西部,高新區規劃從城陽區分離出來成立紅島區;

黃島區在膠州灣西面,是青島市最早的經濟技術開發區;

有5個市轄市:即墨市、膠州市、膠南市、平度市、萊西市

這五個市轄市都是副地市級城市(因為青島是副省級城市),經濟也比較發達。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內四區包括 市南 市北 李滄 嶗山

其中市南 市北 繁華

16樓:小靖er哥哥

市南區、市北區、嶗山區、即墨區、城陽區、黃島區

青島市商業局醫院好嗎?

17樓:張傑

不要去,醫生不太負責任!醫院指著青醫給介紹!不要錯過**時間!

18樓:詹姆波特的女兒

就醫院而言是一個很一般的醫院。

如果是大病建議還是上一個好一些的醫院,現在被醫院檢查耽誤的人很多。

19樓:天甫

看那方便的**了,只要是醫院 醫生都能保守給大家**病``! 看看他們的簡歷是否有 很有名的大夫或者 教授``!

青島市商業網點物業****怎麼樣?

20樓:愛企查

青島市商業網點物業****是1996-12-25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市權北區延安一路4號。

青島市商業網點物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264610267l,企業法人冷志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市商業網點物業****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貳級);轉熱服務;停車場(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核發的《食品經營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國內勞務派遣(勞務派遣經營許可證 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4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市商業網點物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青島有名的商業街在**?

21樓:銀品繁春竹

臺東步行街

中山路商業街(歷史悠久)

東部佳世客那邊

放假了現在有些商場打折,百盛部分夏季**打折(好像不是很多)麥凱樂很多東西正在打折,也包括**

另外各商場也有推出一系列積分活動

22樓:夷詠緒如彤

首推臺東步行商業街和中山路商業街!都是可以講價的

要想積分就去利群、麥凱樂之類的大商場吧

23樓:關韶侍荏

中山路商業街、膠州路商業街,是青島最大的商業街,其歷史幾乎與青島市一樣長,

青島潤通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7 04 23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注屬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182 6號708室。青島潤通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661258703c,企業法人馬廷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潤通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能源技術開發 利...

上海權航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bai權航商務諮詢 有限公du司是2010 11 30在上海市嘉定區注zhi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專 公司 自然人獨資屬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力西路88號2幢a區1144室。上海權航商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66524049x,企業法人郭梅輝,目前企業處於開...

上海驥靈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驥靈商務諮詢 是2017 04 24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杭桂路1112號8層j409室。上海驥靈商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1mf22,企業法人張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驥靈商務諮詢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