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河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3267 閱讀 6419

1樓:愛企查

公源司是2007-09-05在山東省德州市齊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齊河縣城齊安大街267號。

齊河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4256657172683,企業法人趙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齊河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開發區基礎設施開發、投資,管委會授權的土地材料經營,土地開發儲備,基礎設施資產經營,科技專案及農業綜合開發。 (以上經營範圍中需經審批或許可經營的,須憑有效的審批或許可手續從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齊河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沭陽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沭陽經濟開來

發區建設投資有限公源司是2009-08-20在江蘇bai省宿遷市沭陽縣註冊成

du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注dao冊地址位於沭陽縣沭城鎮蘇州東路北側行政中心16樓。

沭陽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3226933650879,企業法人喬新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沭陽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實業投資;物業管理;建築施工;市政、園林、綠化、交通道路路橋工程施工;高新技術產業專案投資開發;投資資產管理、經營;自有設施、裝置租賃;衛生保潔服務;外購熱水**銷售;法律、法規許可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5879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沭陽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岳陽經濟開發區開發建設投資****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 岳陽經

4樓:愛企查

岳陽經濟開發區bai開發建設投du資****是2007-04-06在湖南zhi省岳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版公司(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岳陽市岳陽大道岳陽經濟開發區科技大樓。

岳陽經濟開發區開發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6007991296726,企業法人李興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岳陽經濟開發區開發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開發區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專案經營;基礎設施建設資金使用的管理;國家開發專案的投資經營;承擔開發區基礎設施建設專案資金的籌集並負責借款本息的歸還;對進區工業專案參與管理、對土地進行開發儲備、對自有資產、資金的經營開發;國有資產投資專案的經營管理及岳陽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局授權的其他工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9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懷化經濟開發區開發建設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懷化經濟開發區bai開發建設投du

資****是2008-01-21在湖南省懷zhi化市註冊成立的其dao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內址位於懷容化市經開區濱江北路1號管委會辦公大樓二樓。

懷化經濟開發區開發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2006707692304,企業法人胡邁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懷化經濟開發區開發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開發區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商貿物流、工業及其他專案的開發建設的投資;土地開發;物業管理(以上專案需專項審批的,經審批後方可經營)。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1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懷化經濟開發區開發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雅安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雅安經濟開發區

建設投資****是2013-12-20在四川省雅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國有獨資),註冊地址答位於四川省雅安市開發區濱河東路3號。

雅安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800085831136w,企業法人魏靜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雅安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能源、交通、土地、礦產、城市資源專案的投資和經營管理;建材、石油鑽採裝置、汽車零配件銷售;倉儲服務(危險化學品除外);物業管理;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標準廠房租售;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42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雅安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滄州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滄州經濟開發區建copy

設投資有限

bai公司是2009-10-21在河北省滄州du市市轄區註冊zhi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dao位於滄州市開發區東海路18號。

滄州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1695875822x,企業法人李淑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共基礎設施開發、建設、投資和經營管理;專案投資、投資管理(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決定限制經營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投資諮詢(不含****投資諮詢及其他涉及前置許可的投資諮詢),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838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滄州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8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復經濟開發區建設投制資****成立於

松原經濟開發區的地方特產,松原經濟開發區的介紹

松原經濟技術開發區位於在鬆嫩平原東部 美麗的松花江南岸 中國陸上第六大油田吉林油田腹地,是母城松原市市區的 地段,是新城區建設的重點區域。開發區交通便利,生態環境良好,基礎設施一應俱全,投資環境優越。開發區誠摯歡迎有識之士共盟發展!松原經濟技術開發區是1993年經吉林省人民 批准建立的省級經濟技術開...

邢臺的經濟開發區在哪裡,邢臺經濟開發區的地理區位

邢臺經濟開發區位於邢臺市主城區東部。邢臺經濟開發區先後被科技部 工信部命名為國家光伏高新技術產業化基地 國家太陽能光伏新型工業化產業示範基地,被工信部列為京津冀產業承接重點園區,被省 列為重點培育的實力型園區 承接京津產業轉移重點開發區之一。2019年,全區生產總值完成68.2億元,同比增長5.1 ...

莆田市湄洲灣北岸經濟開發區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湄洲灣北岸經濟開發區城市建設投資集團 是2015 08 04在福建省莆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湄洲灣北岸經濟開發區北岸管委會機關2 樓205室。莆田市湄洲灣北岸經濟開發區城市建設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5m0000xbd74,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