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開發區算不算市級下轄的行政區劃

2021-05-27 21:32:15 字數 1677 閱讀 7656

1樓:身份證達人

我國各地各種開發區(包括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技術開發區、高新產業開發區等)都不是一級行政區劃,現實中是正式行政區劃的交叉地帶,都是各地為了實現招商引資、產業升級、勞動就業、創業革新、綜合配套等政策的試驗區,如果推行到上世紀的八十年代初可能就如同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的地級市的礦區、四川省地級市的工農區一樣成為正式行政區劃,至於貴州省內曾經四個特區真是全國少有的縣級正式行政區劃,也不知道特殊在哪?是人口太少、地方過小、資源特殊、管理需要而設立縣級正式行政區劃,尤其是貴州省六盤水市就是最初由三個特區組合成立的地級市行政區劃,當地在編制市轄區行政區劃**就是破了市轄區行政區劃**01(520201)為地級市轄區行政區劃彙總碼(虛擬的,不是實體)的規矩。

2樓:

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貴陽市行政區劃包括幾個市?幾個縣?幾個區?分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市土地總面積8034平方千米,佔全省土地總面積的4.56%。全市轄六區一市三縣(也就是南明區,雲巖區、烏當區、觀山湖區、白雲區、花溪區,清鎮市、修文縣,開陽縣,息烽縣),一下是詳細資訊:

戶口所在地行政區劃怎麼填?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戶籍所在地

是指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由於就業,搬遷,升學等事宜居民不在原出生地生活居住時會形成居住地址,如未發生戶口遷移等,戶籍所在地將不變。

戶籍所在地,按照戶口登記管理條例,公民填寫戶籍所在地,應該填寫到戶籍管理機關所在地,即城市戶口的應該填**省**市(縣)**區;農村戶口的應該填**省**縣**鄉。一般在填寫戶籍所在地時,只填寫到縣就可以了。即**省**縣(市)

5樓:困難解決局

一般情況下戶口所在地是每位新生嬰兒出生時由父母登記所在的地方,在填寫戶口所在地是需要我們按照戶口本上的地址所在地填寫哦,這是我國合法公民在戶口本上所登記的地方呢!基本型式是需要填寫某某省某某市某某縣的。

6樓:華律網

按照戶口登記管理條例,公民填寫戶籍所在地,應該填寫到戶籍管理機關所在地。城市戶口的應該填:某某省某某市(縣)某某區。

農村戶口的應該填:某某省某某縣某某鄉。一般在填寫戶籍所在地時,應該填:

即某某省某某縣(市)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

7樓:贛南臍橙

具體是指:戶口所在的省、市、縣、鄉(鎮)、村(居委會)。

8樓:冀

戶口所在地:××省××市××縣,或者××省××市××區,如果是縣級市那就是××省××市××鎮(鄉),就這麼填,絕對沒問題。

9樓:風中的一弦琴

戶口所在地:××省××市××縣,或者××省××市××區,

如果是縣級市那就是××省××市××鎮(鄉)

注意事項,如果已經遷出,要寫最新的戶口所在地,不要寫老家的或者以前的戶口所在地,填寫時書寫要規範,不要出現錯別字,如果市,區,鄉鎮的名字有了改動,要及時詢問,並寫上最新的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某省某縣,或某市某區

松原經濟開發區的地方特產,松原經濟開發區的介紹

松原經濟技術開發區位於在鬆嫩平原東部 美麗的松花江南岸 中國陸上第六大油田吉林油田腹地,是母城松原市市區的 地段,是新城區建設的重點區域。開發區交通便利,生態環境良好,基礎設施一應俱全,投資環境優越。開發區誠摯歡迎有識之士共盟發展!松原經濟技術開發區是1993年經吉林省人民 批准建立的省級經濟技術開...

邢臺的經濟開發區在哪裡,邢臺經濟開發區的地理區位

邢臺經濟開發區位於邢臺市主城區東部。邢臺經濟開發區先後被科技部 工信部命名為國家光伏高新技術產業化基地 國家太陽能光伏新型工業化產業示範基地,被工信部列為京津冀產業承接重點園區,被省 列為重點培育的實力型園區 承接京津產業轉移重點開發區之一。2019年,全區生產總值完成68.2億元,同比增長5.1 ...

吉林市經濟開發區是屬於哪個區的?詳細點

吉林經濟技術開發區是由 批准設立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也是國家智慧財產權局批准在東北地區設立的唯一的國家級專利產業化試點基地,已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雙認證。行政轄區103平方公里。分為經開東區,經開西區。2010年4月25日,辦公廳關於吉林省吉林經濟開發區升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