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淮安市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2021-07-04 13:10:26 字數 391 閱讀 1948

1樓:王炸學姐

截至2023年,江蘇省淮安市經濟開發區直隸屬於淮安市,因為它是國家級經濟開發區。

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成立於2023年,2023年獲批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常住人口約35萬,截至2023年,下轄4個街道、2個辦事處,管轄面積約166平方公里。

先後建成了國家級綜合保稅區、國家級留學人員創業園、蘇北首家軟體園、臺灣農民創業園以及空港產業園等特色功能區,擁有的各類國家級、省級園區數量保持蘇北前列,綜合排名位居江蘇省開發區第一板塊,多次獲評“江蘇省先進開發區”。

淮安是大陸唯一國家級“臺資企業產業轉移集聚服務示範區”,連續7年獲評臺商投資“極力推薦城市”。一個特色產業集聚區、對外開放引領區、科技創新驅動區、產城融合示範區、文旅休閒生態區、平安和諧宜居區正在加速崛起。

海南省洋浦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市的啊

洋浦經濟開發區是省直轄地級行政區,不屬於地級市管轄。所屬地區為中國海南省。洋浦經濟開發區地處泛北部灣中心區域,北與廣西隔海相望,西與越南一衣帶水,是中東 非洲油氣進入中國的第一個節點海岸線長度為24公里。佔地面積為30平方公里。是1992年 批准設立的享受保稅區政策的國家級開發區。資料擴充套件 洋浦...

北京市亦莊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從行政隸屬關係,亦莊經濟開發區屬於北京市直轄。從區域上劃分,亦莊鎮是屬於大興區的,但由於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是國家級直管的經濟開發區,所以相關的行政審批是由北京市直接管理的。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位於中國北京大興亦莊地區,屬明清時期北京城皇家園林南苑境內,是北京市享受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和國家高新技術產業...

吉林市經濟開發區是屬於哪個區的?詳細點

吉林經濟技術開發區是由 批准設立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也是國家智慧財產權局批准在東北地區設立的唯一的國家級專利產業化試點基地,已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雙認證。行政轄區103平方公里。分為經開東區,經開西區。2010年4月25日,辦公廳關於吉林省吉林經濟開發區升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