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屬狗的,我是屬蛇的,他是金牛座,我是獅子座,我們不知道合不合適啊,哪位知道,幫我看看

2022-11-22 06:05:08 字數 1937 閱讀 9499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 vs. 獅子

配對評分:50,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58:42

解析:樸實內斂的牛兒和華麗大氣的獅子座,在個性及氣質、內在方面,有著明顯的差異性。這樣的感覺在剛開始時,也許是互相吸引的一種力量,但牛兒想要的是個實在的小女人或好男人,而獅子卻要對方視他為皇帝或皇后,除了要您珍惜和愛慕之外,還得敬仰與罩得住他,不只是「尊重」而已喲!

兩人要想維持的長久,得卯足了勁兒才行。努力加油吧!

注意事項:

雖然您和獅子一比,呈現相對的優勢,但您的個性屬於隱性,使您的優勢並不十分明顯。高傲尊貴的獅子,常會覺得有些事怎 牛兒在開始時也不說清楚(縱使牛兒自覺都說得很清楚了),後來卻又持堅決反對的態度。

獅子期望對方能伴他過著有水準、稱頭的生活,雖然多數金牛都有藝術才華,卻以務實態度看世界,對獅子虛榮的繁文縟節可不太受得了;不過,願為為愛人犧牲奉獻的您,只要能力許可,倒也不是大問題。

如果您能放下身段,適時適度地給予獅子鼓勵與讚美,那獅子也是會為您付出一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真心相愛,他對你好,你對他好,還在乎這些幹啥。

男朋友是**座屬狗的,我是獅子座屬蛇,我們兩個的人感情和婚姻配嗎?適合結婚嗎?

3樓:龍霸裝機工作室

弦響使我生,箭到就使我喪命!

如月亮紅光裡的大海。

是丟失了。

而像一條發狂的大獵犬,它的咽喉吞食

小小的招供

他在中茫中奮鬥哈哈

4樓:

能不能結婚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咯

跟其他的沒有太多的關係 ..

5樓:冷海

有愛,沒有什麼不可以。但是,你這麼問,是否自己也為對這份感情有十足的把握呢。人生很短,只希望您可以把握住自己心裡所想的,【珍惜】加【知足】你們一定會幸福。

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呀!竟然還有人相信這些星座這些東西。星座說白了,就是歐洲的封建迷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知道你是來找老公的還是來算命的?什麼年代了!既然都在一起了,又想結婚了!

還問那麼多幹什麼,就算告訴你不般配你會分手不?你就分手了,沒能在一起你以後你會後悔不?就算你不後悔,以後想起來你無知不?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過程怎麼知道結果?將來你們如果沒有白頭偕老也跟星座屬性沒一毛錢關係知道不!

8樓:菊花叢飛

呵呵,迷信可是會與愛情擦肩而過的,不過,我還是告訴你,你們的星座不配

9樓:月_如初

- -! 星座什麼的都是娛樂而已 性格還有感情 才是決定你們能不能在一起的因素 好好珍惜感情 不要被這些虛無飄渺的東西迷惑~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愛情 不要相信星座

抓住愛情 星座太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那些東西,最主要的是自己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不一定準,還是要看兩人的性格和感覺

我男朋友是金牛座九一年的,我是獅子座九零年,請問我們配嗎?

13樓:初問萍性琲

星座說法很迷信

配不配靠看你們的性格和不和

只有相互理解

才會幸福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4樓:

金牛和獅子是對手,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的。

如果感情不夠深的話,很容易鬧矛盾

不過兩人之間的默契很不錯

要在一起的話,最好女生是獅子座的,因為金牛座很容易被獅子座的牽著鼻子走,怎樣也奈何不了她!

朋友們,我男朋友是屬虎的,我是屬蛇的,剛開始我們很相愛,可是沒到半年,就開始吵

把心裡話心平氣和的說出來,都冷靜一點 既然很累就分手吧!愛情是甜蜜而溫馨的,所以重新去尋找適合的人吧!沒事的,是你們的心理作用,不要信什麼迷信,說明你沒可能在一起了 我屬虎我女友屬蛇,我們彼此都很相愛,我女友很漂亮,可是人們都說犯大象,我該怎麼辦?沒有事兒吧,我哥和我嫂子就是這樣,日子過的挺好的,還...

我男朋友是屬雞的,我是屬狗的,我們很相愛,可是算命的人說這兩個屬相不能在一起,會和不來是真的嗎,我

沒問題,不是屬相不能在一起,每個戀人到愛人再到家人,愛情最後已然到了親情,每個家庭都是如此,我得媽媽爸爸就是一個屬雞,一個屬狗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要看性格,就算你迷信,說你們屬相般配,可是你們性格怪異,那還能相處嗎?所以還是靠自己的感覺來,重要的是他對你好就行了 有的,如果真的很相愛就不要想那麼多...

我是2023年農曆6月19日屬蛇男朋友是2023年農曆2月30日屬虎,我們合適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虎j蛇是相害的,可謂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