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與老師間的關係

2023-02-19 08:35:11 字數 678 閱讀 6429

1樓:淡ding_柳下惠

老師沒有書上說的那麼偉大,什麼蠟燭精神犧牲自己照亮別人。

不發工資老人依然不會教你,但是畢竟你是跟著老師學習東西。

尊重是一定要有的,不能從單純的交易方面來看,尊師重道也是中華自古以來的傳統美德。課堂上他是老師,你認真學習。

也是為你自己,平常休息你也可以把老師當作朋友或者長輩都可以。

首先你要擺正自己的態度,即使你不喜歡這個老師也一定不能頂撞他。

要學會尊重別人,不要太在意這些問題,正常態度對待就行。

希望你和你的老師和睦相處。

2樓:①個人滴寂寞

上課跟老師互動,老師知道你尊重他的知識,想到你是個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就會喜歡上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好,有不懂問題就問老師,幫老師做事,組織活動,老師就一定會喜歡。

4樓:心

其實老師和學生不是對立的,只要學習中做好自己的學習任務,不刻意和老師作對,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5樓:燕如眉

老師和學生之間有兩種角色:課堂上,老師是傳授你知識的傳授者,你要尊重、尊敬老師,有什麼問題要虛心請教老師;課下,你可以跟老師成為朋友,可以談學習也可以談學習之外的其他事,老師比你經的事多,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給你提提建議。

班長應如何處理與老師和同學之間的關係

大學就簡單多了,所謂的班主任 輔導員 很少能見到面,他安排的事情做好就行,主要是和同學的關係要打好,班長組織能力一定要強,你只要讓別人看到你為班裡做事情了下勁了就足夠了,但是也要有原則,同學要求的該做的做不該做的決不要做。做改做的,不做不改做的。面對兩難時,尋求老師和朋友的幫助。我來告訴你 睜一眼閉...

處理同事與領導的關係

首先,誰說男女之間不能聊天的?在你覺得被孤立的同時,你不也等於是孤立了她們 第二,我覺得男的應該有風度,平時重活什麼的多幫女的做,什麼活主動些,自然就好了 第三,她們在一起聊天是很正常的,女的都是愛聊天的 第四,她們管你也算正常,畢竟你是新來的,作為新進的員工本來就是這樣,做什麼工作都是那樣的,等你...

如何處理與公公的關係?怎樣和公公處理好關係

1 兒媳孝順是和睦相處的前提。身為晚輩我們更應該傳承優良傳統,做一個晚輩已經做的事情,不要總是覺得公婆是一種負擔,不管任何時候,能夠有長輩的疼愛,都是一種最大的幸福,也是一個人的福氣。雖然不能和自己的親生父親相比較,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要把對方當作自己的親人,從心底裡去接受。人心都是肉長的,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