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牌的心靈感應,求特簡單的心靈感應魔術

2023-02-19 08:35:10 字數 6313 閱讀 5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一副牌中找出紅桃3和7,當然不能讓mm看見嘍!然後讓mm從1—50裡選出一個數,要求這個數個位和十位都是奇數(單數),並且它們是不同的。mm一定會說是37,然後翻開牌,mm驚喜萬分!!!

然後就………嘿嘿……

揭密:1其實你無意中已經去掉了1-9這九個數,因為要有個位和十位嘛!

2然後又因為都是奇數,所以只剩下十個數可以選擇。

3最後又去掉11和33,因為它們個位十位相同。只剩下八個數了。

4這時可能是由於人的慣性思維,會選擇靠近中間的數,而又不會是正中間的數,所以95%

的人會選擇37,尤其是單純的小mm!!

5有一點要注意,這種心靈魔術最好不要單獨表演,要在一套或幾套魔術之後表演,成功的概率要達到90%以上,給人的震撼也很劇烈!!

你看的是不是這個。

補充:你知道街邊上算命的常用的一招嗎,就是看見個路人走來就對他說「你屬牛」,如果那人不是屬牛的肯定一笑了之就不理那算命的自己走了,可是一但那人真的屬牛你想想他心裡有多震撼(天啊遇到神仙了這麼準),那這個時候路人肯定要求給他算上一卦,生意就是這樣來的啊,或許你那和這種**有異曲同工之妙,他隨便弄張牌讓你猜,猜才不對你也不會說他什麼猜對了你肯定驚訝了,你大概是女的吧,他是男的,這樣你們的關係就可以再發展了啊,這是泡女孩子的常用招數,你想驗證我說的對不對那就讓他再表演一次哈。

2樓:烏多

呃~~魔術很神奇!沒當面看到還真的不好說這是怎麼弄的!

3樓:斷翼藍天飛

綠野仙蹤。

經典魔術之一,這個魔術是不輕易教的。

不過那不能叫道具,只是在一副牌上做了手腳。

有一個心靈魔術的**,6張撲克,自己心裡記住一張,然後他讓你想的那個牌消失,為啥真的消失了,我把所

4樓:那一剎de回眸

我來解bai答,這個是比較普通的魔術,du希望博。

zhi主可以採納,前後兩dao次的6張牌,都不同版,比如第一次,紅。

權1紅2紅3紅4紅5紅6,第二次黑1黑2黑3黑4黑5.你第一次選的在第二次就不會出現,只不過兩次亮開的牌相識。沒讀懂還可以追問,望採納。

5樓:手機使用者

你確定最後拿出來的其它5張牌。

或6張牌跟之前的5張牌或6張牌都一樣?

如果咱倆看的是專一個**的話,屬他不是讓你心裡選的那張消失了,而是把所有的牌都換成看起來相似的了,必然你找不到你選的那張。

這個魔術首先會限定你選的時間,好讓你沒機會記住所有的牌,只能看個大概,然後又拿出來一組看起來像但是不一樣的牌讓你找你找你選的,當然找不著咯。

6樓:吳一迪貓

所有牌都換掉了,截圖前後對比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記bai的6張牌和第二次展du示的5張牌全部不zhi一樣,所以無論你記哪dao一張,都會發現版剩下的牌裡沒有權你記的那張,而展示的牌往往是jqk這樣的人頭牌,更容易混淆,舉個例子:

首先展示♠k、♥j、♣q、♣j、♦k、♥q,這6張牌,讓你記其中一張然後第二次展示的是♣k、♦j、♠q、♠j、♥k、這5張牌,不論你第一次記的是哪一張,在第二次的牌裡都沒有你的那一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說。

你看到的卡和心裡的卡,你一看就看到了全部,就算你只看一張,但專是視野讓你看到了全屬部,然後全部都到了你的心裡,六張其實就是一張,然後他換,就是六和一換五和一,簡單來說就是換了一張圖,他讓你看其實是一張圖,他換了之後就是另一張圖,所以無論你看哪張都是看那幅圖,他換了一整幅圖,就相當於換了你看的那張卡,他的卡就相當於那一張圖。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給你看到的撲克和最後給你看的普卡全部都換了。

所以你記到的全部都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把所有的牌都換掉了,你把最開始的6張牌都記住了,任何等看結果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那些牌都是被換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不是6張都換了,只是花色不同而已?

12樓:寧雪發發發

就算是花色變了,怎麼每次消失的數字也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兩次花色完全不一樣。少一張牌,是隨機的,你可以多試幾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其他的牌換掉了,花色都換了,不信你把6張牌的數字跟花色都記在紙上再去實驗。

15樓:故意送人頭

其實辦法特別簡單,每次把所有牌的花色都換掉。只是把花色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第一次出現的6張撲克和第二次出現的6張撲克都不一樣,所以不管你第一次記住哪一張,第二次出現的撲克牌會讓你覺得消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魔術都是假的,只有千術是真的。

18樓:韓系i你的心

如果想要的是數字的話,比如說678,他會給你梅花和方塊678,然後讓你記,解密的時候把所有的牌換成了紅桃和黑桃678,所以熟字沒變,只是你記住的那個678變成了另外一種花色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把所以的撲克都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牌的數字沒變,只是花色改變了,如果將前後兩組牌進行對比,你會發現兩幅牌中沒有一張是相同的。

這主要與人類的短期記憶和視覺差有關,確實很神奇。

給個採納吧。

21樓:我就叫師陽光

大概好像是所有牌都被變錯了?

求特簡單的心靈感應魔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來了第080408那一期,nono變了一個心靈感應的魔術。超強的!nono問了其中一位嘉賓三個問題,每問一個問題之前nono先寫下答案。

三個問題過後,nono的每一個答案都正確 次序問題。

重要的是心情不好時,在爬山和去海邊之間,基本上都選去海邊散心!(或者你可以選一個那種某一個答案几率很大的問題 )

接下來就是順序。

問水果時,把最後一題答案寫下 海邊。

問顏色時,寫第一題的答案 草莓。

問星座時,寫第二題的答案 粉紅色。

問散心時,寫第三題的答案 天蠍座。

這就是所謂的心電感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什麼道具手法的,只要一副牌就可以啦!首先先記住第10張牌是什麼(你就準備一張特別的牌牌面寫生日快樂之類的吧),然後再觀眾面前假洗,保證第10張不變就可以啦!然後然對方10-20隨便說以個數字,如果說17的話,就把牌一張一張發17張下去,然後跟對方說,你知道嗎?

一般雙位數都有自己的幸運數字,就是把個位數和十位數加起來就是啦!1+7=8(現在麻煩你找出你的牌的幸運數,讓他自己算)!然後你就把發下去的牌一張一張數,數到8就拿起來讓觀眾記下它選的幸運數字(其實就是第10張牌,你準備的牌)!

然後你就可以說,你選到這張牌是你的幸運牌,而且隨機選擇的,我不能強迫你選擇!但你你卻選到了張他別的牌,讓他開啟!他會驚訝的!

最後把撲克攤開,說就只有這麼一張特別的!卻把我的感情傳遞了!

紙牌魔術 心靈感應 !!!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樓上的看法,不是迫牌法,表演者讓觀眾插入牌的時候,他已經用掌藏法將觀眾選的那張牌藏在手心裡,觀眾推進去的那張牌根本不是原來選的牌了,隨便觀眾選什麼牌,魔術師都可以控制在手中,並且可以隨時把它放在整副牌的最上面一張。

25樓:我是秀才王子

呵呵,這個很簡單啦,看來你是初學者,問問你身邊的魔術前輩,他們會告訴你這個簡單的可以揭秘的小魔術的。

26樓:劇麗顓孫光亮

哪種型別的心靈感應魔術?

6張撲克牌的那個心靈魔術怎麼變得就是讓你心裡記一張後來那張牌沒了

27樓:樂安居士在福建

最後出來的5張牌沒有一張和前面的6張一樣的。而且最後5張牌從來都沒有變過。所以一開始就讓人產生錯覺。

28樓:

因為之前的六張牌與後面的五張牌都沒有相同的,之所以說是心理,就是玩心理戰,你在心理記住你那張牌的同時,卻忘了其他牌已經全部變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回答問題的那些說花色不對的還沒搞清楚狀況,人家問的是6張牌裡的自己想的那個數字會消失,而不是花色會不會變,都知道花色會變,可是你們誰知道自己想的那張牌為什麼跟自己想的數字一樣。

30樓:留致

這個其實他每次給你的牌都是同樣的,兩個q,兩個j,兩個k。只是標誌不同。

然後他讓你默數5秒,你點選確定,其實他是把之前的撲克牌換了個標誌,比如草花變紅桃,紅桃變黑桃,再隨便拿走一張牌,所以你會發現沒有了你選的那張牌。

3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撲克牌是純紙的產品是不會磁化的如果是撲克某種用途的撲克牌可以有目的的進行某種程度的磁化。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辦法特別簡單,每次把所有牌的花色都換掉,就可以啦!並不是你記住了哪張,他換掉哪張,而是每次換牌把所有牌的花色都換掉,給人的感覺就好像只換掉了你記住的那張牌!多數人在遊戲提醒下記憶某張牌時,往往不去關注其他牌是否被換掉,這就給遊戲規則制定者提供了玩兒貓膩的空間!

大家只要同時記住六張牌再看換牌後的結果,就明白怎麼回事兒啦!試試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紙牌的花和上面的是完全不同的,只是數字相同,你仔細觀察就發現了。

紙牌心靈感應魔術該怎麼說臺詞

34樓:逆命天平

命運賦予期待,思言行決定未來……一念之間,全部改寫。

35樓:寧靜的情雪

哪種型別的心靈感應魔術?

魔術中的心靈感應是怎麼回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想了一張 如果想十張 那十張都會消失… 因為十張牌全換了…

心靈感應遊戲,1,2,3,4,隨意想一位數,對方能猜中,這種魔術怎麼玩!

3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有的需要道具,去**搜心靈魔術會有;有的純讀心,就是樓上說的表情,達倫布朗的神蹟;也有用心理學的,一般在大腦放空的情況下,突然聽到從1到4選個數,一般人都會選3;還有很多方法,有的我也不知道。

38樓:失落丿灬痕跡

還是看外部表情,有難度的。

玩心靈魔術有何秘訣,怎樣猜透對方心理?

39樓:芸裳

1、心靈魔術中,有很多常用的方法,當然表演者需要大量的經驗和知識,如:暗示技術,接觸式閱讀(muscle reading),nlp技術的運用,甚至是催眠。

2、他們的成功率和觀眾心理的差異有很大關係,就像同一副藥不一定可以治好兩個人的腹痛,這些技術,只真的在嘗試「閱讀」人們的心靈,最普遍的流程效果,就是**觀眾所想得出的行為結果,就是通過一些圖形,數字或其它媒介反映出來。

3、而最基本的也是最容易學的,便是本篇要介紹的三套車流程。不需要任何手法,就可以完成讓人吃驚的精確**。

方法:1、對於三個物體,無論觀眾選擇的是哪一個,魔術師都能**和控制在自己的魔力範圍內。三是個非常神奇的數字,要真正完全掌控並不是很容易。

數始於一,終於十,成於三。三確實非常厲害。

2、魔術師練習,用的是三面鏡,全形度檢視。在心靈魔術中,還必須用三來造成**時間空間差。表演三套車流程,需要三件必備東西。

那就是:三個供選物體,裝載這三個物體的容器,和一個**指向物。

3、**指向物,是一個由魔術師提供的用來指向觀眾選擇的物品,最好是一個不可透視容器,可以置放魔術師對其中一個供選物體的**。對另外兩個物體的**,一個在裝載容器上做,最後一個在其中一個物體上做。

4、這樣,魔術師就能完美地**三個物體了,無論觀眾選擇哪個,魔術師們都已經**到了,一個在物體自身上,一個在容器上,一個在**指向物上。

三套車流程典故:

歐洲曾經有個傳說:一個將要上戰場的元帥對屬下的兵士說,去把全城最厲害的千里馬找來,我對這場仗才有信心。謀士聽到之後,叫嘍羅找來三匹千里馬,一個在馬蹄上鍍上一層薄金,一個在馬腹下貼上一層,最後一個在馬的下巴上貼金。

元帥看到三匹千里馬,不明故里。謀士說:請元帥自己選擇一匹,如果憑直覺選中最厲害的千里馬,這場仗就必勝無疑了。結果當然大家都知道,無論元帥選擇哪一匹,都將是「最厲害」的千里馬。

怎樣擺脫心靈感應,請問怎樣可以消除心靈感應?

心靈感應不具備普遍性,而且只存在於有直系血緣關係或熱戀中的情侶及夫妻。取消心靈感應很簡單,拿互通 來說,你可以接聽,也可以掛線。只要不是在通話進行中,無論a想打給b,還是b想打給a,那都是不可能的事。也就是說如果雙方不存在心有靈犀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出現心靈感應的。即使出現了也不是所謂的 心靈感應 而...

情侶之間會有心靈感應嗎,戀人之間的心靈感應是怎樣的?

心靈感應是一種大多數人認為存在的能力。此能力能將某些訊息透過普通感官之外的途徑傳到另一人的心中。這種訊息在報導中往往描述為和普通感官接收的訊息相同。又稱心電感應,他心通,犀牛角。由於此一 某些人聲稱存在的 現象的各種解釋都無法與現今科學銜接,心靈感應目前屬於玄學 也叫 形而上學 領域,而不能稱為 心...

依賴會不會變成心靈感應

朋友 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