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擺脫心靈感應,請問怎樣可以消除心靈感應?

2022-11-20 07:50:09 字數 2529 閱讀 9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感應不具備普遍性,而且只存在於有直系血緣關係或熱戀中的情侶及夫妻。取消心靈感應很簡單,拿互通**來說,你可以接聽,也可以掛線。只要不是在通話進行中,無論a想打給b,還是b想打給a,那都是不可能的事。

也就是說如果雙方不存在心有靈犀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出現心靈感應的。即使出現了也不是所謂的「心靈感應」,而是單相思或自我心理暗示,情況嚴重的屬於心理疾病:癔症,如不及時疏解該問題在加上身邊親朋好友的不理解。

有可能會發展為精神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感應並非常人所具備的,一般是雙胞胎之間或者母子母女之間才會具有,要想擺脫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般是當一方或者雙方有重大變故才會失去心靈感應,但是條件卻不確定。

3樓:晁惜鑲

你可以和那個人去談一談,解開你們之間的結,總比不面對好吧。

你既然相信心靈感應,那就和那個人談一談吧,我相信和你心靈感應的人一定會尊重你的想法。他或她會理解你的。

4樓:

不要多想,多出去外面走走

5樓:獅子月

心靈感應本身就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所以無法拿出科學的方法

請問怎樣可以消除心靈感應?

6樓:老表你真好嘢

想要消除心靈感應。這是很難辦的事情。這個啊!需要控制你自己的心理。比如說,同一件事情。不要站在他的位置去思考。那麼慢慢就會消除這種心靈感應。

7樓:零剛德欣美

考慮是因為焦慮等心理原因導致的相關症狀,這主要是**自己內心的幻想,建議還是儘可以能的忽略這些所謂的心靈感應,努力的放鬆自己,找出引起自己焦慮的原因所在,然後進行相關的排解。建議去正規醫院做相關的檢查諮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8樓:磨碩帛小珍

您的情況考慮是精神心理上有一定的障礙,可能與身體存在著精氣血虧虛的問題有關。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柴胡加龍牡湯、歸脾湯等加減調治。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操勞過度,避免熬夜。

加強體育運動鍛鍊。

怎麼斷開心靈感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這不是心靈感應,這屬於自我催眠。心靈感應是什麼你都沒弄懂就敢用這個詞也不是一般人,按你所說他們都能與你的思想相通,那反之你不是也與他們相通嗎!你試試你能做到10分鐘內同時與三個人聊不同的話題嗎?

根本不可能除非分先後次序。而且嚴格的說正常人擁有心靈感應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你要是能與任何人都心有靈犀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因為當你正在想一個人的時候,這個人未必在想你,如果一個班的人都與你心靈相通,那不得佔線啊。

就算你用電腦多人會話,也得按順序發言,否則不成自由市場的效果了。即便在市場你也只能聽見吆喝聲最大的幾個,也不可能識別出所有聲波的音訊波段。

你現在不過是心理問題,換句話說,沒人在想你,是你在癔想人家。說白了就像你的**響了,你有權選擇不接,接了也有權選擇掛線。而現在不是別人一直在騷擾你的問題,恰恰是你不想掛的問題,你自己不把屬於你自身的防火牆開啟不說,還開著雷達到處搜尋訊號,那麼沒人可以幫你。

如果你再不立即放下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維情緒,心理問題就得發展成心理疾病了。如果你現在否認是你心理的問題,那說明你已經發展成心理疾病了,等你不在上網尋方問藥的時候,不是你的問題解決了,就是就真變成精神病了。

10樓:呼英秀

你好 現在你的心靈感應斷了沒 我和你說的情況差不多 我現在都已經快四年了 心靈感應還沒有斷 我看過很多醫生天天吃藥都沒有治好 我耽誤了太多的時間和金錢 天天夜裡睡不著覺 我希望和你交流一下 看怎樣能徹底**

11樓:風

為什麼那麼在乎他?不在乎就沒有了感應啊

我有心靈感應,我想知道怎樣才能讓這個特異功能消失。

12樓:青蛸

他能控制你,不是你有心靈感應,是他有特異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上陽臺,閉上眼睛,直行,體驗一下飛的感覺,

14樓:溥秋巧

一方面狠心不想時間久了就斷了

15樓:寂寞的夜色很美

你很喜歡他為什麼不讓這種感應保持下去呢 別人想要這種感應還不能得到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腦子有病,回家洗洗睡吧

為什麼兩個人會在沒有認識前就可以彼此感應?怎樣可以消除掉這種感應?

17樓:望湘君

現代科學對人本身的認識還處在膚淺的階段,很多現象尚無法得到合理的解釋,相信在遙遠的未來能夠揭示其中的奧祕。

這種現象,現代科學只能用資訊來解釋。

傳統文化,對這些現象早就認識到了,但解釋的方法卻是現代科學所無法接受的,認為是迷信。

人與人還沒有認識的時候就可以互相感應的現象是客觀存在的,傳統文化以「緣分」來註解。

沒有必要消除這種感應,一切順其自然為好。

情侶之間會有心靈感應嗎,戀人之間的心靈感應是怎樣的?

心靈感應是一種大多數人認為存在的能力。此能力能將某些訊息透過普通感官之外的途徑傳到另一人的心中。這種訊息在報導中往往描述為和普通感官接收的訊息相同。又稱心電感應,他心通,犀牛角。由於此一 某些人聲稱存在的 現象的各種解釋都無法與現今科學銜接,心靈感應目前屬於玄學 也叫 形而上學 領域,而不能稱為 心...

魔術牌的心靈感應,求特簡單的心靈感應魔術

首先從一副牌中找出紅桃3和7,當然不能讓mm看見嘍!然後讓mm從1 50裡選出一個數,要求這個數個位和十位都是奇數 單數 並且它們是不同的。mm一定會說是37,然後翻開牌,mm驚喜萬分!然後就 嘿嘿 揭密 1其實你無意中已經去掉了1 9這九個數,因為要有個位和十位嘛!2然後又因為都是奇數,所以只剩下...

人與人有心靈感應嗎,人和人之間真的會心靈感應嗎?

父子 母子 情侶 都有 有,不是百分百都存在,有 特殊的事情 可能會有 人和人之間真的會心靈感應嗎?心靈感應 又稱 傳心術 或 讀心術 是 第六感 或 超感知 的一種。按照張春興 現代心理學 上的定義,第六感是指 在五種以生理作用為基礎的感官之外,人有第六種不靠有形感官為管道,即可象無線電一樣,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