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的仙黃飛虎 仙后羿和仙天師鍾馗夥伴的初始屬性是多少啊

2022-11-20 07:45:10 字數 3644 閱讀 91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后羿,初始屬性:武力500絕技300法術100昇仙初始屬性:武力+50、絕技+50、法術+50黃飛虎,初始屬性,武力600、絕技250、法術150昇仙後,初始屬性:

生命值:26000。武力:

620,絕技:300,法術:150

鍾馗:初始屬性:武力600,絕技350,法術150,成仙后附加生命+5000,武力+100,絕技+50,法術+50。望採納

2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夥伴名稱:黃飛虎

職業:將星

初始屬性:武力600/絕技250/法術100絕技:天煞孤星,霸體效果,己方每陣亡一個夥伴,自己攻擊力提高招募聲望要求:80w

后羿屬性職業:飛羽

絕技:九死一生;

效果:縱向攻擊,釋放後保留75氣勢

三維;500、300、1000

夥伴名稱:天師鍾馗

職業:將星

初始屬性:武力600,絕技350,法術150絕技:伏魔霸體,變身後霸體狀態,增加擋格、韌性、暴擊聲望要求:115萬

1737game遊戲平臺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3樓:陸樟熙

親愛的玩家。您好:

親愛的玩家: 您好,首先鍾馗是必帶的,其次仙飛虎和神楊戩的對比,從入手難度上來看,楊戩的難度偏低,而且楊戩的神器技能對攻擊也有一定的加成,在輸出方面也是優於飛虎的,所以帶楊戩+鍾馗會比較划算的哦。

紫霞遊戲為您解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您遊戲愉快!

4樓:well天天

你不需要知道他們的屬性,你就需要知道需要不要帶,這三個,飛虎必帶,事實上老虎的單體爆發已經不是三眼能比的了,后羿切後排必帶,至於鍾馗,我個人覺得作為肉盾,金吒也給力點,你有巨靈肉的話可以等金吒,知道屬性也沒用,必帶的當然要昇仙

神仙道最終夥伴三選二:神楊戩、仙黃飛虎、天師鍾馗,本人非r,不懂的別來,亂回答的更別來。

5樓:蠍族長老

你好,選擇兩個仙將吧,最起碼還能用女媧石培養一下。兄弟玩粉絲團

6樓:小英雄

推薦:神楊戩,仙黃飛虎。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眼 飛虎二選一 各有各的好處 輸出上講飛虎絕對爆掉三眼 而卻三眼成神比神飛虎多一個階段 對於非r是一個巨大的資源浪費 三眼的好處就是 黃飛虎需要重新開始培養,練級期間對戰力有不利影響 非r大號由前車之鑑推薦你飛虎 不然肯定後悔

8樓:96pk笑笑

親愛的玩家:

建議您使用黃飛虎,非r神器。

96pk客服為您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神三,1可以女媧石培養 2支援神器 3可以雙跳攻擊打boss絕對給力 黃飛虎雖然也猛,但是後期不一定有三眼好用

神仙道最終夥伴:仙黃飛虎、神楊戩、天師鍾馗哪兩個好,本人非r,求大神分析,不懂的別來,亂說的也別來! 50

10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首先鍾馗是必帶的,其次仙飛虎和神楊戩的對比,從入手難度上來看,楊戩的難度偏低,而且楊戩的神器技能對攻擊也有一定的加成,在輸出方面也是優於飛虎的,所以帶楊戩+鍾馗會比較划算的哦。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告訴你不培養到頂就是個廢,比如說我的仙后羿三圍不高,我現在在用女媧石培養,每天花費很大,但是沒辦法,現在的主角和夥伴鍍金都太高了,很難打動,我的后羿培養起來要麼完美傳飛衛,要麼老虎,我是不會考慮天師的,因為現在打本或競技缺的是輸出,我現在的陣容后羿 主角 楊戩 仙姑 女媧 巨靈,三將星天師偏防守,我們幫現在的第一158級是個神r,到了現在招了個仙老虎已經培養起來了,他下了楊戩,但是他給我說過捨不得楊戩。

還有你其他夥伴都是什麼,現在上陣6人,沒有其他夥伴參考不好說,你的聲望,培養情況,元寶數量等

神仙道黃飛虎與神楊戩哪個強

12樓:36070s南宮哥哥

神三眼弄不弄無所謂 浪費錢,連擊概率太低,黃飛虎可以不出,有後羿 飛衛了 沒他地方。

飛衛 后羿 都不錯

天師沒意思 有巨靈就不要換了,價值不大。

仙姑厲害

女媧看喜好

後期強化 命格很重要 銅板珍貴

13樓:滄笙暮殤

一樓的大哥說話不厚道啊……怎麼會是黃飛虎?!!!!

楊戩後期都是很有用的,仙楊戩就很了不起了!神楊戩我就不說了……如果您是要邀夥伴的話,我說句心裡話--楊戩,不信您自己看看區裡邀楊戩的多不多……

14樓:265g神仙道專區

神楊戩、飛衛、女媧、巨靈神

15樓:周盼滿慈

神仙道仙黃飛虎和神楊戩是兩個單體輸出較高的將星夥伴,作為後期的常見陣容,由於輔助類術士、后羿/飛衛、肉盾將星已經佔據了3個夥伴名額,因此我們只能在這兩個輸出將星中二選一了。

16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神仙道仙黃飛虎和神楊戩是兩個單體輸出較高的將星夥伴,作為後期的常見陣容,由於輔助類術士、后羿/飛衛、肉盾將星已經佔據了3個夥伴名額,因此我們只能在這兩個輸出將星中二選一了。黃飛虎和楊戩到底哪個更適合資源有限的非r玩家呢?兄弟玩為大家帶來這篇玩家的心得,以供參考:

1、黃飛虎與楊戩的技能對比

神楊戩有一個概率連擊,經常會帶給人驚喜,只是概率很低,飛虎的作用跟楊戩一樣,但是注意,飛虎在pvp中是不是表現比楊戩更好呢?黃飛虎的加攻擊效果是必定觸發的。比較連擊靠譜一些。

目前一個公認的事實就是:普通飛虎已經強於仙楊戩,而現在飛虎也能成仙了,也有了暴擊,打後期副本面對高傷害和普遍有群攻的怪物,必然會造成隊伍減員,此時飛虎的攻擊力就能很好的發揮了。

還有世界boss,這一項,黃飛虎的輸出就完爆楊戩了。

此項對比仙黃飛虎>神楊戩

2、入手難度

雖然招募普通楊戩的門檻要比黃飛虎低很多(20w聲望),但由於多一個階段培養成神,花費代價會比仙黃飛虎還略高一些。玉牌、銅錢都是有限的資源。

招募起一個神楊戩的代價是巨大的,已經招過的人都知道那幾億銅錢是如何被花完的吧。這代價足夠強化滿一把**了,仙楊戩拿滿強化**是不是比成神更給力呢?

其實如果省資源呢,不出仙楊戩,仙三通常是7,8組牌子臉黑的9組也不是不可能,這些錢獵命或者強化裝備比出仙三提高戰力更多。

黃飛虎要80w聲望,但是對於130+的人來說,即使是非r,也差不多達到了要求。並且黃飛虎進階成仙只需經歷一個階段。花費代價比神三眼略低一些。

不過招募黃飛虎需要重新開始培養,練級期間對戰力有不利影響,這一點是不如楊戩的。

總之入手難度雙方相當,如果聲望比較慢的玩家走楊戩路線比較好,聲望平均水平的就果斷帶起黃飛虎吧。

綜上所述,仙黃飛虎比起神三眼是佔有優勢的,如果隊伍中只能選擇一個爆將,那麼筆者個人會毫不猶豫選飛虎,我知道力挺神三眼的人也很多,因此希望此文能起到一些拋磚引玉的作用。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神楊瑨好一些,雖然不耐抗,不過可以把命格做上去,暴擊出的多,服裡很多大神還在用,想想得花多少銀子和牌子才能養出神楊瑨來吧。

張道仙是不是張天師,張道仙和鍾馗誰厲害

不是的。張道仙 bai只是一個小仙du,能找的資料,在zhi玉林八景中石室dao 二景中有這麼一段 傳說版這山岩 為什麼鍾馗伏魔裡張道仙是反派 我來把這個問題給你詳細解釋 沒有進去救他,是站魔界門口,看鐘馗出事了,甩了道法力進去把他拉出來的 在鍾馗伏魔電影中張道仙不是仙人嗎為什麼可以進入魔界?沒有進...

神仙道仙沉香任務難做嗎

1全部親愛的玩家您好 不難的,只要按要求完成任務就可以了。還是比較容易完成的。希望對您有幫助,紫霞遊戲祝您遊戲愉快!望採納!你好,花元寶直接完成。親愛的神仙道玩家 您好,仙沉香需要等級達到70並通關當級主線任務副本,就可以在成仙志中檢視到了,您需要集齊火靈珠30個 土靈珠20個 水靈珠10個 雷靈珠...

張道仙和鍾馗誰厲害,鍾馗的師傅張道仙是誰?

你這個問題是看了鍾馗伏魔電影問的吧 歷史上一個東漢一個唐初,基本沒什麼交集,張道仙是道教創始人鍾馗是其中一個有名人物,各有專攻,比較難以下結論誰更厲害,畢竟在傳承過程中有可能沒落也有可能發揚光大 電影裡是雪妖被張道仙封印,然後鍾馗爆發,基本就是幾招秒掉了,畢竟人家是主角 張道陵,畢竟是道教第一位天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