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會有心靈感應?真的有所謂的心靈感應嗎?

2023-06-14 15:45:07 字數 4390 閱讀 138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似的人容易心靈感應。

親人之間容易有心靈感應,相愛的人也容易有心靈感應。

嬰兒和母親之間容易有心靈感應。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科學解釋,是沒有的,所以應該是兩個人瞭解的深度問題,因為了解得透徹,所以有時候考慮問題會相同,所以許多人認為這是心靈感應。

3樓:李旭情感話題

聽說,想念到「極致」的兩個人,是會有心靈感應的。

真的有所謂的心靈感應嗎?

4樓:小白談旅行

心靈感應真的有的。

有人認為:當一個人想起對方的時候,另一個人也可以感覺到,比如拿起**,突然感覺到有人要打**給自己,結果很快**就響了!這就是所謂的「心靈感應」。

非常常見的一種現象,就是有很多人很相信第六感,知覺,或者是心靈感應這種,因為他特別相信的時候,他會走上另外一個方向,非常危險的方向,就是他老覺得自己有第六感,其實很多時候根本不是第六感。

其實很多的精神病就是這麼產生的,包括幻聽、幻視,他總是想著別人想傷害他,他就越來越這樣想,然後形成一個惡性迴圈。

如果說世界上有心靈感應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的,為什麼有好多雙胞胎高考都考了一樣的分數呢?

雙胞胎在生理和心理上的息息相通也經常被人們用「心靈感應」來解釋。

什麼樣的人之間會有心靈感應

5樓:

您好,1.相似的人容易心靈感應; 像雙胞胎,大多數的雙胞胎都會有心靈感應,雖然科學家不承認,但是雙胞胎都會有很多事情:比如姐姐有病了,妹妹就會很難受,哪怕離的很遠。

好比我在這邊彈一個琴,旁邊的其他的琴,假如有一個琴跟我的琴一樣,那我在彈的時候,那個琴一定會共振,那是相似的,如果不相似的話,就不會這樣的。 2相愛的人也容易有心靈感應。 因為他比較相似,還有血緣的相似,還有一點是更相愛的人,所以在我的培訓裡經常講一句話,大家都特別重視各種各樣的特異功能,但是最值得追求的特異功能就是愛。

當你真正特別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很容易感受到他,為什麼呢?因為當這種時候,你的心對他是開啟的,如果我看到一個人很討厭的時候,我待在他旁邊,我整個人會很緊張,好像內心中一個無形的門會關上。我們看到很討厭的人有一個傳統的動作就是吐口水。

為什麼要吐呢?就是一個象徵,我看到你這個人就像看到一個髒東西一樣,一個髒東西進到我的嘴裡一樣,所以我要吐出來,吐出來是自我清潔,我看到這個人,就像我吃了髒東西一樣,所以要吐出來。 那這種心態的時候,你是不可能感覺到的,但如果我愛這個人,我就不會排斥他,我的心是對他敞開的。

3. 嬰兒和母親之間容易有心靈感應 說到這個地方我要講一個現象,非常小的嬰兒和母親之間的心靈感應,其實是非常普遍的。其實反而是孩子對母親的心靈感應很強。

所以我就說,我們現在講胎教或者是幼教,其實不在於你教什麼,而在於母親懷孩子的時候,母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這個非常重要,因為小孩跟她是心靈感應的,所以母親有任何消極心態,都會傳染到孩子身上。假如母親心情很不好,他就會發現這個孩子特別鬧,不好好的,天天哭,母親煩的時候孩子感應到了,所以孩子也煩,孩子煩了以後母親就更煩,就形成了一個惡性迴圈了。有一個外國的心理學家是一個女的,她說了一句話之後我覺得特別有道理,發現孩子鬧的時候,先不管孩子,先管自己,看我現在是不是很煩,如果煩,先告訴自己不用煩,安下心來,當你安下心來抱著那個孩子,很容易就不鬧了。

但是如果你心裡面還煩,哪怕你裝的再好,這個孩子還是要鬧,因為他感應到了。 所以你要說什麼更容易心靈感應,我覺得就是幾點,相愛的和相似的,那麼母子之間是最容易產生的,尤其是嬰兒,是因為兩個條件都符合,就是他們很相似,因為他們是親生母子,一般來說,他們也都是家人,尤其是孩子愛母親是天性,所以感應很強。

人真的會有心靈感應

6樓:你即來

心靈感應即是你的第六感,心靈感應是真實存在的!「當兩個人能同時思念對方時,就是心靈感應了」,例如,當你想念一個人時,微信就來了,當你想打**給對方時,對方也正想著要給你打**!但心靈感應一定存在於非常投緣的兩個人,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或是愛人,當兩個人彼此都能帶給對方最極致的快樂時,兩個人一定是彼此互相思念的,當你有如下感覺時,你們彼此就會有心靈感應了!

第一,兩個人心靈相通。

彼此互懂的兩個人,靈魂是相通的,只有兩個靈魂互懂的人才會產生最極致的快樂!你們在一起時是最輕鬆最愉快的,這時當兩個人分開後是一定會有心靈感應的,你想念對方時,對方也一定會想念你!

第二,三觀相似,能聊的來。

當兩個聊天三觀相似時,聊天就會是一種非常快樂的享受,當你想念一個人時,最先想到的一定是那個聊天非常愉快的人,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或是戀人,只有能聊的來才會產生最強烈的思念,這時你想念對方時,對方也一定會想念你!

總之心靈感應的產生一定是建立在雙方都能達到最極致的快樂時才會產生!

人為什麼會有心靈感應?

7樓:我的驕傲

心靈感應是每個人都具備的能力,不過有強弱遲頓靈敏的區別。

我是雙胞胎兄弟,這樣的體驗非常多。特別是某些大事要發生時,雙方都會有所反應。

這或許用物理中的雙子效應可以解釋。

或者用物理學同頻共振效應也是一樣。

但是這些解釋也就是敷衍一下好問為什麼的現代人而已。

因為再怎麼解釋申辯,不是眼耳鼻舌身意能夠感知證明,並且有一定物質基礎存在的問題,多數人的態度是懷疑和否定的。何況僅僅只是發生在少數人身上,既子虛烏有卻又客觀存在奇特的心靈感應現象呢?

心靈感應是人與人之間、人與動物之間、乃至動物與動物之間原本就存在的溝通能力,只不過現代人用少進慢,有人更是不承認而棄用廢退了。

存在就是合理的,反之亦然!

非要弄個什麼理由去證明真偽,實在是連科學家們都撓頭的事情。

有心靈感應嗎?

8樓:大聖嘻嘻哈哈

心靈感應這種事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什麼叫心靈感應?

9樓:半路執此

我初中時候有一個同學,好朋友,天天在一塊玩。但他家住得很遠,那時候我們都沒有手機。畢業後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了,暑假的時候直到有一天我在家呆得無聊了,就比較想他,就有一種感覺在學校門口就會有可能見到,有可能他來學校操場玩呢?

結果我剛走到學校門口就看見他在校門口轉悠,畢業之後,保安不給進。

這如果只能算是巧合的話,那麼還有一件事。

還是那個朋友,有好長時間沒見了,有一次我下午路過燒烤店(那家燒烤店確實是下午就開門了),我本來不是很想吃,但是也是突然有種感覺,總覺得燒烤店裡能遇到老熟人,我就鬼使神差地進去了,結果剛好碰見我朋友迎面出來,看到我他一愣,我也一愣,他跟我說在等烤串打包的時候,就感覺有個熟人在外面,就出來看看。

10樓:革颯

什麼叫心裡感應?比如我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總覺得指定能成功。所指定能成功所以就成。

11樓:小張老師說職場

心靈感應是現代科學界的一個難題,經典的科學定義的充要條件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可重複性的,實驗裝置和裝置可以測量和演示的,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對等的觀察和認識地位的一系列現象和現象下面通過相同的推理過程來可認識到的認識結果。而生命活動現象,特別是心理活動的規律性很難遵守上面的各種經典科學定義所要求的充要條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東西 不用說話你就把單買了。

人真的有心靈感應嗎?

13樓:蔡文姬情感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心靈感應是一種大多數人認為存在的能力。此能力能將某些訊息透過普通感官之外的途徑傳到另一人的心中。

這種訊息在報導中往往描述為和普通感官接收的訊息相同。又稱心電感應,他心通,犀牛角。 由於此一(某些人聲稱存在的)現象的各種解釋都無法與現今科學銜接,心靈感應目前屬於玄學(也叫「形而上學」)領域,而不能稱為「心靈感應理論」。

但由於人類長久來時常觀察到所謂「奇異的交流」和類似現象,當代人常在研究歷史、虛構作品或信仰時用心靈感應或類似的觀念來作解釋。 有些人往往把心靈感應和預知、透視、共情等幾個類似的玄學現象連在一起。某些宗教概念也認為心靈感應是連線儀式與人的心性(愛、情感等)的重要成分。

是兩個人心靈相通。當一個人想起對方的時候,另一個人也可以感覺到。比如拿起**,突然感覺到有人要打**給自己,結果很快**就響了!

這就是心靈感應。 可能人的意識是有形的,存在於無形的空間中,當兩個相同的意識重疊的時候,就出現了心靈感應。 一般來講,感情很深的人之間會存在心靈感應。

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情侶之間會有心靈感應嗎,戀人之間的心靈感應是怎樣的?

心靈感應是一種大多數人認為存在的能力。此能力能將某些訊息透過普通感官之外的途徑傳到另一人的心中。這種訊息在報導中往往描述為和普通感官接收的訊息相同。又稱心電感應,他心通,犀牛角。由於此一 某些人聲稱存在的 現象的各種解釋都無法與現今科學銜接,心靈感應目前屬於玄學 也叫 形而上學 領域,而不能稱為 心...

人與人有心靈感應嗎,人和人之間真的會心靈感應嗎?

父子 母子 情侶 都有 有,不是百分百都存在,有 特殊的事情 可能會有 人和人之間真的會心靈感應嗎?心靈感應 又稱 傳心術 或 讀心術 是 第六感 或 超感知 的一種。按照張春興 現代心理學 上的定義,第六感是指 在五種以生理作用為基礎的感官之外,人有第六種不靠有形感官為管道,即可象無線電一樣,接受...

分手後我每天都夢到他他會有心靈感應嗎

不會,這世界上沒有心靈感應,有也是巧合,你每天夢到他是因為你內心深處還有他,你再怎麼想他他是感覺不到的,除非你告訴他,沒有心靈感應,心靈感應只是一種巧合罷了,做夢都是一個人的事,注意身體。別想這個吧!再痛也沒人理你 自從跟前男友分手後,每天都夢到他,潛意識裡的我還是很愛他。既然愛為什麼又要分手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