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寫給數學老師的一段話 怎麼寫?

2023-02-19 08:30:11 字數 4809 閱讀 3016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如下:

你可以結合子女在數學方面的具體表現,給老師的教學或者其他方面提點意見或者建議就可以了(比如:孩子數學不太好,希望老師在教學中多點耐心,多多指導孩子的學習等)。

家長手冊寫給老師的話:

1、謝謝您,老師您,是黑夜的啟明星。您,是白晝的晴空。您,是驕陽下的清風。您,是雨中的屋簷。您,是大海;您,是山川。是您塑造了我的孩子靈魂。

2、老師你好,自從你教他以後,他的變化很大,我們做家長的深深地感謝你。

3、你想得很周到。你對孩子一視同仁,讓我很感動。

4、你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

5、你愛崗敬業,對工作認真負責。

6、你教出的孩子真的很聽話,也很懂禮貌。

7、您授予我的孩子知識,您,指給他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著他。作為孩子的家長,非常的感謝您,在這裡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8、這學期,我的孩子成績有進步,你有能力把我的孩子教得更好,我們做家長的相信你,孩子交到你手中,我很放心。

2樓:委員

老師您好,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同學的家長,我叫***今天給您寫這封信主要是為了我的女兒,我的女兒從以前一直在數學方面成績總是不太好,但是身為家長的我又無比擔心,所以我今天給您寫這封信,是希望老師可以在平時輔導的同時再深入點的給我的女兒指點指點,希望在您的指點之下她的數學成績可以蒸蒸日上,萬事拜託!!祝願老師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 叔叔或阿姨您好,因為我本身的語文寫作也比較差,呵呵,不過還是想了些出來,希望可以幫助您。

祝願您的女兒成績蒸蒸日上,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寫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面夾點人民幣,當然錢在明顯了,送點名貴實用東西好點,當他看到時,就會想起送的主人,就會想起主人的目的。有句話叫,授人錢財什麼什麼的………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急的話你還只給5分。

我就是 知道也不告訴你。

寫給數學老師的一段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麼幼稚、多麼天真!

而如今,我們已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貧乏。而如今,我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灑灑,滿腹經倫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花兒開放了,奼紫嫣紅;果實成熟了,碩果累累。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沃土;果實頻頻點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著您的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著母親。

不管走向**,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我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乾的那些事怎麼心裡沒數呢 數數幹過多少次 虧你還是數學老師 連數數都不會 背地裡有數不清的人在埋怨數學老師你 怎麼佈置那麼多數學作業啊 你這個沒數的人 鼠目寸光。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的第一天,我認識了您,新老師。當我見到你就覺得是那麼親切、溫暖。你會在三年中讓我們長成更粗壯的小樹。

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願我們的青春的歡樂永遠伴隨著你,教師節來臨之際,親愛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望採納~ 提問者快選個滿意答案啊!

家長想對數學老師說的一句話

8樓:瘋瘋由

我最好的老師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題記我的小學生活中,有一位老師令我終身難忘。她,就是我六年級的語文老師。

她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教學方法獨特,他帶著一副眼鏡,有兩個小酒窩,還有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記得上冊時,有一回,我把作業交上去時,老師認認真真地批閱了一遍,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

自可不能寫這麼差!」我無言以對,老師皺著眉頭看了我封面的名字,那一個個歪歪的,活脫像一個個老弱殘兵。她語重心長地說:

「你的性是筆畫特別多的。你的「正」字寫的還好,你的「與」你的鉤還要再大些,就像魚鉤一樣。好吧!

你下去吧!我記住你了,下去練吧!」我下去羞的無地自容,便開始研究老師為我寫的那個字。

老師還有沒有關心我們同學的實力嗎?當然有啦!比如,有一個同學語文書丟了,老師就把自己的語文書借給他……語文老師像露珠一樣滋養著我們這些小樹,使我們長成了參天大樹,滴水之恩,澤當湧泉相報。

給數學老師寫一段話怎麼寫完字考試考的挺好

9樓:88402289彌妹

同時,還要結合學生認知特點開展針對性的練習活動,利用學生感興趣的練習內容與方式來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吸引學生積極主動地參與其中,端正其學習態度,並引導其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最後再結合本班級的實際情況制定出科學有效的複習方案。

二、抓好基礎,提高綜合素質。

一是,基礎知識與基本技能。 小學階段往往都需要掌握很多的基礎知識、概念,對此,在複習時教師不僅要引導學生真正掌握每部分涉及的知識點,還要幫助學生準確區分容易混淆的內容。 比如,可以讓學生對圓錐體積是圓柱體積的三分之一進行判斷。

另外,在複習教學中教師也要引導學生不斷延伸基本技能,模仿運用。

比如:教師將一籃橘子平均分給6個或7個人,都正好有2個剩餘,那麼這籃橘子至少有多少個?在學生解答之後,教師再引導學生思考:

教師若將一包巧克力平均分給3名同學則少2個,若平均分給5名同學則多兩個,若平均分給7名同學則數量正好,那麼這包巧克力至少有多少個?在解答這類題目時學生就常常會認為無從下手,而教師若引導學生利用最小公倍數來解決問題,學生就能夠輕鬆應對了。

四年級家長寫給數學老師的話200字

家長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

10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可以寫一些對老師合理的建議,比如希望老師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家長聯絡等等,再寫一些對老師感謝和祝福的話語等等。

正文:3、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4、老師,謝謝侈以辛勤的汗水撫育我的孩子茁壯成長,我對您表示十二萬分的感謝。您對家長和藹可親,拉近了老師和家長的距離,有助於教學。

5、老師您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家長對老師要說什麼話,要說話的話,再說寫寫著話,寫著說著說著,所以孩子的成長率要成長,好像怎麼教育孩子?

12樓:forpeace寧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3樓:宗同書閎午

1、【我希望老師們對孩子們耐心點,尤其是小班的孩子,他們剛入學,膽子小,敏感,脆弱,還不適應幼兒園的生活,應該多表揚他們,而不是批評,不要把孩子的自尊心給傷了,你們對孩子的態度可以影響他們的一生!!!

2、【豆豆可以識很多的字,記憶力我們自認為也非常的棒,可以很快的記住很多歌詞、兒歌,我們非常希望她能把她學到的東西展示在老師和小朋友的面前,只是她的膽子太小,有點兒不自信。希望老師能多給她一些展示自己的機會,磨練磨練她。】

14樓:盈康樂惲琳

老師你好,我是毛毛同學的家長。今天。見到老師非常的高興。這段時間孩子給您添麻煩了。老師,您辛苦了!

15樓:門耕順嬴寅

感謝對孩子的關心與照顧,對老師道一聲真誠的謝謝!家長會配合老師把孩子培養成德育雙優的好孩子。

16樓:九景己宵晨

主要包括幾點吧,簡單說一下首先應該是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培育,其次就是總結去年以來學校出現的問題,再次就是對今年的教學工作有什麼建議和意見,大致就是這麼些內容!

17樓:閎高旻同金

即使我的孩子成績不好也請不要不當人看,,,抵制一切體罰和語言暴力!!!只希望現在的老師能真正成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實行有教無類,不要只是想到自己的業績只關心成績好的孩子成績,要知道每個孩子的心靈指導也非常重要,一個人的人生中人格才是最重要的···

18樓:楚儂頓又青

希望老師能平等公正的對待每一位學生。

19樓:臺躍象茗

謝謝老師對我家孩子培養。

小學家長對老師說的話怎麼寫

20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你不僅交給了孩子知識,還教會了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

21樓:明年要閨女

尊敬的老師,先寫敬語,然後再敘述正文,最後總結寫給老師添麻煩了,多多費心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對老師的評語怎麼寫?

23樓:匿名使用者

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

寫給自己生日的一段話,寫給自己生日一段話

一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 健康 美麗,生日快樂 二 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三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

看圖寫一段話,看圖寫話,寫一段話

星期天的中午,小明和小剛在草地上玩。這天陽光燦爛,天氣很好。他們在草地上追趕著,玩得很開心,一不小心他們撞在一起,小剛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小明指著頭上撞起的大包責怪著小剛,他們你爭我吵,誰也不讓誰。這時一位大哥哥走了過來,問清楚原因後對他們說 好朋友之間要團結友愛,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這件事你們...

孩子沒考好家長怎麼給老師寫話給我一段話

家長已知成績,這次考試非常不理想,做家長的一定會督促學生學習,和老師共同努力,將孩子提升,並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悉心教導!雖然這次孩子考得不理想,可是還是很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我這個做家長的也有責任,以後我會好好監督孩子學習,少讓老師費心。希望老師能和我這個做家長的共同努力,將孩子的成績提升,謝謝!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