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詞寫一段話,選五個詞寫一段話

2021-03-04 03:23:20 字數 1709 閱讀 8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面頰緋紅,可鑑不過她不遜於讀書最後高考落第,遭到父母的詰責她深惡痛疾最後的狡辯。竟是她老師,而她卻不知道老師給她高考文章的評語確是:不知所云。

選其中的五個詞寫一段話。

2樓:胡小鬧家的貓

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這裡的雜耍藝人來自五湖四海,我看到被砍去四肢的駱駝傷痕累累,我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淚,忐忑不安地撥通了110。

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人山人海、歸心似箭、不顧一切、熙熙攘攘、無可奈何]春節前的火車站人山人海,那些歸心似箭的遊子不顧一切地在人群裡奮力拼搏,只為了能買到那一張小小的車票。熙熙攘攘的人群裡,有孩子的哭聲,大人的撫慰聲,還有因為碰撞而引起的爭吵聲。

每一張臉上都寫滿了無可奈何,每一張臉上又都寫滿了期望。

4樓:糜微婉閻瑜

薇安是一個才貌雙全的女子,但是不幸上天沒有與之匹配的命運。少年時的我,生性孤僻,酷愛讀書,語不驚人死不休。漸漸的我長大了,我喜歡上了這個名字叫薇安的女人,這令她叫苦不迭,她誤以為我另有企圖,其實並不是。

但是人言可畏,我為避人閒言閒語,與她漸行漸遠了。如今,她斯人已逝,我只能睹物思人、淚水漣漣了。

5樓:封朵兒裔歌

那是一個五彩斑斕的春天的午後,我品味著一杯清茶在津津有味的看一本**,**的主人翁被描寫的栩栩如生,雖然結局不得而知,但我被**感動了,只能紋絲不動,默默思考了!!!

6樓:南笑柳儀吹

畫上的那個蝴蝶五彩斑斕,栩栩如生彷彿活了一樣,走進它卻紋絲不動。它飛在花朵上吃的津津有味,花蜜在它看來是不是也是甜的,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寫的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你將就用吧,呵呵~~

7樓:夏啟爾飛雙

春節到了,街上張燈結綵,發出一種煥然一新的場面,人來人往更加光彩奪目。

8樓:岑憐雪鞏霞

相貌堂堂的張偉同學神采奕奕地登上領獎臺,眉開眼笑地接過獎狀,對滿面紅光的校長敬了一個隊禮,溫文爾雅的說:謝謝校長!

9樓:炎火

(成群結隊)的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看著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漂亮姑娘們,一個個都樂的(眉開眼笑)了.

項羽焦躁不安地自言自語:「真是難以置信,我浩浩蕩蕩的大軍,竟然全軍覆沒了。」

10樓:寶寶

1.項羽焦躁不安地自言自語:「真是難以置信,我浩浩蕩蕩的大軍,竟然全軍覆沒了。」

2.陽春三月,四處春光明媚,春意盎然。我們一起去植物園踏青,眼裡看的是春暖花開、花紅柳綠,聽到的是鶯歌燕語、歡歌笑語,真是一派春光燦爛的好時節啊。

3.夏天的天氣,反覆無常,時而風雨交加,時而晴空萬里.大海時而波濤洶湧,時而風平浪靜。

以下詞中選5個詞圍繞一個主題寫一段話!謝謝

11樓:閒來無1事看看

章太炎與鄒容為國家大義同仇敵愾為國家發展勇往直前面對死亡臨危不懼,這樣的人是中華的中流砥柱,只有中華兒女前仆後繼奮不顧身的投入到革命的事業中才有了現在的中國

12樓:白嘿日夢

今日,見一問友,出一考題。問,請以同仇其愾,臨危不懼、勇往直前、前仆後繼、力挽狂瀾等詞語寫一段語錄。故順手一露,不知如何是好。

看圖寫一段話,看圖寫話,寫一段話

星期天的中午,小明和小剛在草地上玩。這天陽光燦爛,天氣很好。他們在草地上追趕著,玩得很開心,一不小心他們撞在一起,小剛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小明指著頭上撞起的大包責怪著小剛,他們你爭我吵,誰也不讓誰。這時一位大哥哥走了過來,問清楚原因後對他們說 好朋友之間要團結友愛,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這件事你們...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春天來了,到處bai鶯歌燕舞du,到處鳥語花香zhi。小草從泥土裡探出嫩綠的dao小腦袋,好奇回地東張西望。清澈答 的小河水無牽無掛地向前流淌,留下一路的歡歌。風兒調皮地撫弄著柳樹的長髮,怕癢的柳枝便笑得前俯後仰。雖然春寒料峭,但誰都沒有感覺一絲寒意。相貌堂堂的張偉同學神采奕奕地登上領獎臺,眉開眼笑...

續寫一段話,續寫一段話急急急

一場大雨就要來了來 窗外自的天空此時已烏雲密佈,風止不住奔騰的腳步,四處奔跑,追尋著它的快樂。樹隨風搖擺,嘩嘩作響。抖落了一地的樹葉也隨風起舞,留下美麗的身影。終於,雨點滴滴答答地落在地面,漸漸地稀疏起來。我真高興續寫一段話 今天我真高興 今天上午,老師發下來昨天數學考試的試卷,我得了100分,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