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雙黃連,還有哪幾種感冒藥值得收藏?

2023-02-19 08:20:09 字數 1663 閱讀 3624

1樓:刺客說教育

01、六神丸這個是屬於中藥類的藥物,主要的藥性就是消腫解暑,抗病毒,感冒發熱的時候,如果感覺咽喉腫痛,那麼就可以使用這種藥物,而且這種藥物老人和小孩子都是可以使用的,小孩子一般一次一粒一天三次,而大人一次兩粒,一天三次。?

02、板藍根沖劑這種藥物可以用來清熱解毒,而且預防感冒的效果也是特別的好,平時在家裡的時候,如果感覺自己有了感冒的前兆,那麼就趕緊衝一袋板藍根,使用板藍根來預防感冒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03、感冒靈這應該算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感冒藥了,大部分人在家裡都會備上幾包感冒靈。平時在感冒之後,如果有流鼻涕或者是打噴嚏的症狀,那麼感冒靈的效果是最好的,通常一天3~4次每次泡一包,而且這種感冒藥的味道還特別的好,有一股淡淡的甜味。

當然在日常生活當中,還是應該儘量避免感冒,首先我們必須得有一個非常不錯的體質,所以建議大家平時還是應該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多鍛鍊。其次就是要注意保暖,特別是在春季和秋季,大部分人的感冒就是因為著涼引起的,在早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如果一旦感冒了,那我們可以嘗試著使用一些感冒藥來進行**,但是感冒的種類其實也是分為好幾種的,你比如說有些人是熱傷風,有些人則是涼**冒,還有一些人則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有些人則是細菌感染引起的,所以我們必須要搞清楚是哪一種感冒,然後才能夠對症下藥。

在患有感冒之後後,我個人給大家建議還是應該先去醫院看一下,畢竟醫生在這方面肯定要比我們專業的多。

2樓:123冷知

我覺得除了雙黃連,還有快克和頭孢,每次我感冒的時候只要吃上兩三次快克就能恢復的差不多了,當然了,吃什麼感冒藥還是要謹遵醫囑不要自己隨意買藥吃。

3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999感冒靈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些感冒藥都是很好用的,家裡最好常備著。

4樓:工作者

999感冒靈專治感冒也是不錯的選擇,我就常備。還有板藍根,能起到預防的作用,但喝多了對腸胃不好,建議在天氣轉涼的那幾天喝一喝,其他時間段就不要喝了。

5樓:劉心安兒

除了雙黃連,還有999感冒靈,六神童,藍根沖劑,頭孢這幾種感冒藥都值得收藏。

6樓:小卓閒聊社會

除了雙黃連,999感冒靈顆粒,小柴胡顆粒,還有頭孢都是**感冒不錯的選擇。

7樓:驛站

1、板藍根,清熱解毒,預防感冒,效果明顯。

2、六神丸,中藥類藥物,解暑消腫抗病毒,老人小孩都適用。

3、銀翹解毒片,用於**風熱感冒、發熱、頭暈頭痛、鼻塞咽痛、乏力等。

三精雙黃連牙膏的招商會是真的嗎

是真的,而且酒店住宿和餐飲那邊都包,還不錯。真的 了個縣城 銷量還不錯 扶持比較好。當時幫朋友參考這個專案 無論從專業還是檔次級別上 都無可挑剔。是真的,我們當地就有 商,做活動買了一盒試試看,效果還行。是真的 有廠家授權書 剛合作 貨還沒到,市場人員已經到我這指導了。去參加過,正規倒是正規,就是沒...

為什麼飲料吸管和雙黃連口服液兩種吸管的 吸「藥效果不同

因為飲料吸管插入瓶時,由於是光滑圓形,與瓶蓋軟塑之間配合緊密,形成密封,也就是外邊的空氣進不來。所以拿它吸飲料時,液體減小,瓶內氣體體積變大,而外邊空氣又進不來,氣體壓力變小,小於外面壓力,人在吸時,還要克服外面和裡面空氣形成的壓力差所以難吸,而稜形的設計使瓶內外空氣是互通的,無論何時內外氣壓都是一...

除了adidas還有耐克外運動服飾還有哪些世界品牌

還是以bai 國家來分別說吧韓國 dukika 日本 zhi美津濃mizuno 阿斯克斯daoasics 美國 and1 冠軍champion 耐克nike 匡威 很多 翡樂 彪馬 卡帕 美津濃 紐巴倫 樂途 艾斯克斯 索康尼 銳步 運動鞋除了阿迪,耐克,銳步還有什麼頂級品牌的?運動鞋除了阿迪,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