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2個小音箱,一個怎麼沒聲音的

2023-02-19 08:20:08 字數 3706 閱讀 4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不是電腦有問題,那就是音箱問題了,因為與問題相關的只有這兩個裝置。

1、電腦和音箱是兩個不同的裝置,相互間合作,各得其所。切斷其間關聯,分別診斷之;

2、電腦插個耳機,測試輸出兩路訊號正常否。若正常,故障壓縮至音箱;

3、檢修音箱。查是喇叭壞了,還是功放電路有一通道工作不正常;或是訊號線及插頭問題;

4、若是電腦只有一個聲道發音,檢查其音訊輸出插座是否老化,產生接觸不良問題;

5、因有一聲道發音,說明音效卡裝置工作正常,即不存在驅動問題。當然,音效卡晶片及相關電路有問題,也是可出現這種情況的。若是此原因,可外接音效卡替代原音效卡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介面不緊,在設定處是否開啟左、右聲道,建議選擇立體、混合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windows的[聲音]這裡調節,看看是否是調成了單聲道的。又或者是否是不支援有一些整合音效卡會不支援單獨的低音炮功能,但是極少見這類音效卡在2023年以後出現了)或者是電腦本身附帶的一些聲音調節程式,例如dell的電腦現在都有著一個比較好用的半自動程式一樣,請多留意看看工作列上的小圖示。

我的電腦音箱不知怎麼一個有聲音一個沒聲音

4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試一下以下幾種方法:

1、喇叭單個沒有聲音可是設定問題也可能是裝置問題。

2、裝置問題:檢查下是否是裝置線路出問題,線路沒問題把喇叭插口跟有聲音的對換下。

4、雙擊揚聲器,開啟揚聲器屬性,點選級別,點選平衡。

5、在這裡調下平衡就可以了。

資料拓展:

1、發聲原理:振動器振動發聲(振動音響)+紙質鼓膜喇叭發聲。

傳統(普通)音響與振動音響相結合的音響,既有振動音響的振動發聲,又有傳統音響的喇叭發聲。

介質混合音響主要是結合了振動音響的振動發聲技術原理和普通音響紙質鼓膜喇叭發聲原理,將二者融合;其實介質共振混合音響還是很好理解的,介質共振就是通過振動介質發聲,而混合則是結合了傳統音響喇叭發聲,總的來說就是傳統普通音響和振動音響的結合體,音質清澈不說,重低音效果更是顯著,全國主要城市應該都有得賣。

2、音箱擺放技巧:

(1)正三角形法。

擺法:第一個條件是音箱要離開後牆(至少要有1公尺以上)與側牆(至少要有公尺以上)。

第二個條件是將二個音箱與聆聽位置畫成一個正三角形。第三個條件是二音箱的向內投射角度也要45度或更多。第四個條件是這個正三角形可大可小。

房間小、後級功率不大時正方形小些;房間大、後級功率大時正三角形就可擴大些。

(2)三一七比例法。

擺法:將房間長度均分為三等分(三),音箱擺在三分之一長度處(一),二音箱之間的間隔為房間三分之二長度的倍(七)。

音箱最好要有略微的向內投射角度,不過沒有向內投射亦可,聆聽位置不可貼靠後牆。

效果:此法用於尺寸較大、比例均勻(例如或的空間,可得到平衡的聲音與寬深的音場。

5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抄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異響或者無聲音)的時候,建議您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您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臺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您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您重灌音效卡驅動。

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轉動音響插在電腦上的插頭試試另一個是否也會響,如果是可以更換的音訊線,就換一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估計是另一個音箱有故障,只能維修或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板壞了,簡單點就買根蓮花公轉雙蓮花母。要麼換板子,太貴就直接換新的。

8樓:離天二尺二

首先,把低。

抄音炮上的兩根小音箱插襲頭互換位置,以確bai定音箱是否有問題,如果du沒有,那就有可能zhi是電腦主dao機上那個插頭壞了或接觸不良,變成單音了,如果都沒問題,那就是你的設定錯了,用右鍵點電腦右下角的聲音標誌,開啟音量控制,看頭兩項」音量控制「和」「波形」裡的平衡是不是調到中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幾種可能來哦,一個是源。

你的音箱的問題,另外一個就是你的電腦設定的問題;

首先:你的音箱的問題,音箱都有兩個聲道,要不就是你把其中一個聲道關掉了!你看看你的音箱是不是也這樣了!

其次就是你的電腦音訊設定問題了,你雙擊你的電腦右下角的那個音訊喇叭,看看你的聲音的調節器是不是被調到了一邊了,如果是那你應該把它調到中間。試試看吧,看看行不行!

如果不行那你就那個耳麥試試看你的聲音,如果耳麥的兩邊都有聲音的話,那麼你的電腦沒問題,那就是你的音箱的問題了!要是還不行的話,建議你把音訊的驅動都重灌一下吧!!

10樓:黑扇茶客

雙擊電腦下方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然後把指標調到當中就可以了.這是調左右聲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音箱有問題。把你的音箱放在人家機箱上試試。要是仍然不響,可能真的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箱線鬆了機率大些,你把左右聲道線反過來插。

為什麼我的音箱的2個小音箱有個沒聲音了?

13樓:寶虧唄廚

請問,你的兩個小音箱是不是分別接到低音炮上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將這兩個小音箱的連線線互相換一下試試看,如果原來有聲音的那個變沒聲音了,原來沒有聲音的那個又又聲音了,那說明是連線小音箱的連線線有問題!重點檢查一下音箱的連線線路。 從電腦到音箱的連線線,要插在電腦音訊輸出口上(綠色的那個),然後就是從主音箱(低音炮,一般就是外接有電源的那個)到兩個小音箱的連線線。

注意連線線的接觸。採納哦。

電腦大音響有聲音,兩個小音箱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14樓:水月之深

1,若之前正常,後來不正常,可排除你接線的問題。但不排除音響硬體問題和設定問題。

硬體問題:只能接別人的小音響交換試驗一下,看你自己的是否真的沒有聲音即可排除。

設定問題: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聲音圖示,看其中的設定是否有問題。每種音響的驅動不一樣,所以設定介面也不一樣,這裡不好給出具體的設定方法。

但只要沒有勾選「靜音」之類的選項,一般就可以發出聲音。

2,你真的確定沒有接錯線?要不要重新確認一下?

3,你如何確定「大音響有聲音 兩個小音響沒有聲音」,是用一首歌曲來驗證的嗎?我的意思是有些音源只有一個聲道的。

我的電腦那倆個小的音箱只有一個有聲音 怎麼搞的啊

15樓:網友

首先第1檢查你的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看看是不是插錯了地方2、看看你的聲音是否開啟,點右下角的小喇叭雙擊看看是不是開了靜音了3、看看你的音效卡驅動是否安裝了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裝置管理器。

看看裡邊是不是有帶問號的。

要是有的話。

就說明你的音效卡驅動沒有安裝。

安裝一下就應該可以了。

電腦音響有聲音旁邊2個喇叭卻沒聲音, 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電腦音箱不知怎麼有聲音沒聲音

喇叭來單個沒有聲音可是源 設定問題 也可能是裝置問題。裝置問題 檢查下是否是裝置線路出問題,線路沒問題把喇叭插口跟有聲音的對換下。如果還是不可以,就把兩個喇叭的線調換接一下,試試,如果調過來也不響那就是有個喇叭問題。擴充套件小知識 如何安裝電腦音箱 電腦音箱連線很簡單。首先要有連線線,一般有兩種,一...

怎樣能多電腦共用音箱,怎樣能多電腦共用一個音箱

可以把每臺電腦某個聲道輸出的芯線 訊號線 通過一隻4.7微法的電容輸出,電容最好是無極性電容,如果是電解電容,電容正極統一接電腦音效卡音訊輸出芯線 負極接到一起用長線引至音箱音訊輸入端芯線,所以電腦音效卡輸出部分地線擰到一起用長線引到音箱音訊輸入端地線。如果直接把所以電腦音訊輸出擰在一起,有可能因各...

音箱只有響,怎麼回事,音箱只有一個響,怎麼回事?

找維修吧,估計有人說出來你也不會解決 把左右音箱調換個位置先試試,多數情況是接觸不良造成的。找維修吧 很可能電路出故障了 音箱只有一邊響怎麼辦 你那個行動式的調節器內部的音量電位器損壞了。如果家裡沒有工具,只有帶著音箱去附近的家電維修店找師傅修理,收費 在10元到20元之間。1 你遇到的這種故障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