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手鍊經常用的珠子有那些

2023-02-19 01:45:10 字數 753 閱讀 2830

1樓:喻素芹穆妍

張店小義務要嗎去夜市上那些賣串手鍊腳鏈掛墜的地年輕鈦觀音佛手鍊在南京的**少的2元錢,多也就5元錢,因為是自己用追問我這個手鍊有兩排孔,好串嗎。

還有,用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謝謝0就去編項鍊繩或者賣手鍊的地方用水晶彈力線不會很貴01佛牌用彈力線。

將細銅線彎成弧狀從三通珠子上邊孔穿下來。

2樓:甲玉巧仰琴

一、從尺寸來說。

1、通常用的有2mm或3mm的珠子,用在玉米結上,形成毛毛蟲效果,很漂亮。

2、4mm和6mm的比較多用於主體,很多一起用3、8mm的用於結尾或扣頭。

4、10或12以上的珠子,通常作為主體,單顆使用。

二、從材質來說。

1、水晶類:白水晶、黃水晶、茶晶等等各種水晶2、彩寶類:石榴石、天河石、青金石、松石、碧璽等等3、玉髓瑪瑙類:紅瑪瑙、黑瑪瑙等等。

4、琥珀蜜蠟類:琥珀、花珀、白蜜、花蜜、金絞蜜等等5、金銀類。

6、木質類。

7、菩提類。

8、玉石類:翡翠、岫玉、和田玉等等。

9、有機寶石類:珊瑚、硨磲、珍珠等。

10、名貴寶石類:祖母綠、鑽石等等。

11、人造珠子:上述所有珠子幾乎都有相似的人造產品,人類厲害吧。

三、從形狀來說。

1、圓珠。2、桶珠。

3、算盤珠。

4、刻面珠。

5、橢圓珠。

6、瓜稜珠。

7、各種異形珠等等。

我有一串水晶手鍊,珠子直徑13 7,珠子共16顆,怎麼計算適

直徑13.7一共16顆 那麼串在一起就是13.7 16 得到219.2 那麼你可以拿根細繩鬆鬆的繞手腕一圈,看一下是多少 切記如果量出來手腕正好219.2那是帶不了的,就算串皮筋的帶了也會箍在手上不舒服 以珠子直徑算出來的圓周長就是219.2,那麼半徑就能算得出來是34.22 那麼減去珠子半徑13....

小芳要穿手鍊,他有珠子,穿一串,穿八串兒又增加幾個珠子,川崎串兒又減少幾個珠子

7x8 50 56 50 6個 50 7x7 50 49 1個 答 穿八串要增加6個珠子,穿7串要減少1個珠子。服飾包括哪些?服飾包括服裝 鞋 帽 襪子 手套 圍巾 領帶 提包 陽傘 髮飾等。1 按性別 年齡分類。年齡。有嬰兒服 兒童服 服,或少年服 青年服 中年服 老年服。性別。有男子服 女子服 ...

我有一串手鍊圓形珠子很多黑色裂紋是什麼珠子珠子是綠色發黃

你得上圖,這樣回答你叫瞎子摸象 蛇紋玉但是不一定是真品 你上網搜下綠松石 黑色的圓的珠子劃幾下掉一層裡面還是黑的是好珠子嗎 您好,請問您這個是什麼樣的珠子呢?能上圖嗎?或者你知道叫什麼嗎?劃幾下掉一層裡面還是黑的這個不能說明珠子一定是好的哦,只能說明這個珠子本身材質就是黑色的,而不是說染色或者噴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