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鐮刀龍吃什麼飼料

2023-02-19 01:40:11 字數 1036 閱讀 8258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主食為斑龍蛋飼料。

遊戲中鐮刀龍能吃的東西很多,但是它主食為斑龍蛋飼料,如果沒有這種飼料,也可以給鐮刀龍餵食各種漿果、穀物、肉等等。在馴服中使用斑龍蛋飼料馴服時間較短,一般情況下四個飼料就能馴服成功。

鐮刀龍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好鬥的草食龍,它的力量甚至可以對抗霸王龍。相對於它的大小,鐮刀龍的速度是緩慢的,而且鐮刀龍喜歡獨處,一般周圍沒有同伴的存在。但由於它擁有對抗霸王龍的能力,這種相當有攻擊性的中型食草恐龍才可以在島上生存下去。

鐮刀龍的攻擊力很高。想要強行對拼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在早期階段,建議建造一個4x4木基的房子,在三個邊上有兩層牆,然後在最後一個木柱前放置一個2層的木柱。

放置2行,交錯,以確保自己能通過,鐮刀龍不能進入,使用這個地形來攻擊鐮刀龍,人物隱藏在裡面進行攻擊,鐮刀龍將會攻擊柱子,柱子不會在短期內斷裂,這樣大家就可以比較輕易的放倒鐮刀龍。

想要馴服它,只能使用麻醉劑,但鐮刀龍的麻醉劑消耗很快,所以必須事先準備足夠的麻醉劑或生物毒素。

眩暈方法:麻醉箭頭等級15~150(按生物水平)。

麻醉物品:漿果、麻醉劑或毒素(打水母時掉落)。

2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鐮刀龍能吃的東西比較多,主要推薦餵食斑龍蛋飼料,如果沒有這種飼料,也可以給鐮刀龍餵食各種漿果、穀物、肉等等。使用斑龍蛋飼料馴服時間較短,正常速度大約需要200分鐘左右。

方舟鐮刀龍喜歡的食物:斑龍蛋飼料蛋(很稀有無視)>各類蔬菜》紫色漿果》其他顏色漿果。

鐮刀龍一般出現在樹林之中,移動速度並不快,但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雙巨大的爪子,可以輕易撕碎各種來挑戰的食肉動物,這是一隻孤獨的素食者,身邊往往沒有其他同伴出現,鐮刀龍鞍具於69級解鎖。

山羊吃什麼飼料

草料搭配要合理。要按照種公羊 不同月齡的懷孕母羊 後備羊 羔羊 育肥羊的生理特點,補飼不同營養水平的全價飼料,滿足營養需要,促進生長髮育。在圈養時,草料搭配不當易出現營養問題。山羊喜食嫩草 灌叢樹葉 禾本科植物莖葉等,可用來餵羊的青料主要有紅薯藤 花生藤 大豆秸 蔬菜葉 野草 牧草 樹葉等。必須保證...

鵝應該吃啥飼料,鵝吃什麼鵝吃什麼飼料最好

鵝是以草為主的水禽,與鴨相比耗糧食少,只要有良好的放牧場地和少量的精料就可以。鵝的飼料 很廣,品種繁多。按飼料營養成分通常分為五大類。1.能量飼料 1 谷實類包括玉米 稻穀 碎米 大麥 小麥及麥秕。2 糠麩類有米糠 麩皮 玉米糠等。3 塊根 塊莖和瓜類這類飼料含碳水化合物多,如馬鈴薯 南瓜 胡蘿蔔 ...

黃鱔吃什麼,黃鱔飼料配製,鱔魚一般吃什麼飼料

黃鱔飼料餵養技術 鱔魚對環境變化及食物氣味極為敏感。市場選購的天然野生鱔種養殖時,入箱後必須進行攝食馴化。攝食馴化包含兩個階段,即開口馴化和轉食馴化。開口馴化 鱔種入箱後,第4天傍晚開始餵食,飼料定點放於箱內水草上,投喂量為鱔魚體重的1 當投喂量達到鱔種體重的5 6 時,開口馴化完成。轉食馴化 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