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魚吃什麼飼料起頭,羅漢魚喂什麼飼料攻頭最好?

2021-08-03 19:02:38 字數 3540 閱讀 1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羅漢起頭與否有很多因素:

1、基因。羅漢是否起頭80%取決於它的基因優良,基因好的話那它的起頭率就會很高。

2、溫度。一般適合在27-32度之間,溫度或高或低會影響它體內新陳代謝的快慢,從而導致供給他頭部的蛋白質量減少。

3、水質環境。

4、食物。食物最好是含蛋白質多,如紅蟲、豐年蝦。如果是飼料,最好是“壽星頭”、“極品”“相撲”“紅瑞神”。分辨飼料的真偽有些難,最好到專門賣羅漢魚的地方去買。

2樓:碼頭商貿

羅漢成長迅速,需要較多的食物,一天基本需要二至五次的餵食,每次份量掌握在五分鐘內讓魚吃完,儘量避免吃剩事食物殘渣,以免影響水質。切記“少食多餐”,避免出現腸胃炎。羅漢對食物不挑剔,活餌(紅蚯蚓,小魚等)、凍餌(凍蝦,凍蟲等)、飼料(條狀,粒狀),它們都樂於接受。

一般家庭飼養建議餵食以凍血蟲為主,凍蝦、揚色餌料為輔,即可達到較理想效果,而且十分便利,想要揚色效果好的魚友也可以自己diy魚食,自己買點粗糙的飼料加點天然蝦青素(雨生紅球藻粉)就可以了,既便宜,效果又好,可謂樂在其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仟湖的羅漢魚飼料是非常不錯的呢

我以前養的時候就用過,髮色快,起頭也比較好。你可以試試

4樓:

有利於起頭的飼料相撲手,壽星頭。

5樓:核電站大

極品飼料怎麼沒有防偽標籤

羅漢魚喂什麼飼料攻頭最好?

6樓:聽雲者

食料只要是蛋白質含量夠了都差不多的。

相撲手和壽星頭有很大的炒作嫌疑,我身邊的魚友養出好羅漢的大多都喂極品食料,這個食料經濟實惠,我的個人意見是一條好基因的魚喂什麼都會起頭爆頭的,當然是在水質正常的情況下而言。不要把起頭或爆頭的希望專注在魚糧上,很大可能讓你失望。

合理的餵食,定時定量才是關鍵,魚糧都是浮雲,魚的基因和飼養水平才是王道。小苗 喂紅蟲+蝦為主,亞成 7釐米左右喂飼料+蝦為主,成魚 喂飼料就行。

這魚要起頭,才能叫羅漢魚,吃的以蝦為主,去殼,再養一隻同樣大小的鸚武魚,羅漢魚有很強的進攻性,只能單養,放鸚武魚讓它咬死再放一隻,水底要有海沙,這魚愛挖坑,魚缸外放鏡子,讓它撞,有利起頭,水的ph值是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魚要起頭,才能叫羅漢魚,吃的以蝦為主,去殼,再養一隻同樣大小的鸚武魚,羅漢魚有很強的進攻性,只能單養,放鸚武魚讓它咬死再放一隻,水底要有海沙,這魚愛挖坑,魚缸外放鏡子,讓它撞,有利起頭,水的ph值是七,就說這些,手機打字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 小蝦 品種要多樣不然會營養不良

羅漢魚吃什麼飼料?

9樓:天水資訊釋出

一般魚在水裡都是吃微生物的。

人工飼養的話,可以喂些高蛋白的麵包蟲,蚯蚓,凍蝦等。

也可以專門買些普通的魚飼料,只要水質乾淨,魚都是很好養活的。

羅漢魚的體型魁偉,短身高背,花紋秀美,色彩變化十分豐富,據稱千條魚中沒有兩條魚的花紋相同。因其頭部頗似壽星公, 故受到世界各地華人的喜愛,把它當作吉祥物,寓意健康 、長壽 。由於花羅漢魚具有壽星公的形象,加上活潑好動 、色彩鮮豔,成了人見人愛的寵物 , 觀賞價值很高。

10樓:光春魏綾

壽星頭也不錯

還有蝦混合餵食就可以了

11樓:釁行令家美

增肥:麵包蟲,大麥蟲,

增色:淡水青蝦(速凍的去蝦槍),

長頭:飼料,

12樓:貝凝進飛柏

那要看你的魚多

大了我現在的羅漢30釐米

水背兒頭

我給他吃的是:“壽星頭”綠瓶的『曾凸頭與頭部的』還有“花羅漢頂級飼料『催色與水質保養配方的』也喂對兒蝦

也吃小活魚

羅漢魚吃什麼起頭

13樓:創藝

羅漢起頭 千萬不要相信魚商哪些吃飼料就會起頭的話。

羅漢起頭主要依靠以下幾點:

第一就是眾所周知的,你所養的那條羅漢有沒有起頭的基因。

有的話那就好辦了。

第二,幼魚1~8cm餵食紅蟲,亞成8~20cm餵食 自制漢堡/河蝦/飼料少許/紅蟲少許,成魚20~30cm餵食 自制漢堡/河蝦/飼料 這食譜都是根據羅漢一生的營養需求打造的。

第三在魚缸中放入沙包,也就是鸚鵡了。體型要比羅漢小一點點就好,羅漢有地域觀念,不容許其他魚侵犯領土,所以那會激發它的鬥性,從而刺激了體內的雄性激素,雄性激素刺激頭部,使其隆起。

第四是採用鏡子 在外面照你的羅漢魚,後果跟上面一樣。

第五換水法。每週換三分之一,兩週換三分之二。

暴食法.暴食幾天後 停食兩天後再繼續慢慢喂一天後 再進行暴食,效果自己看了就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那麼也等你試了就會知道。

說的不好的地方,麻煩告知下,本人一定及時改正,覺得好的話呢,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80釐米40快的缸就可以養了羅漢了,喂羅漢牛心,雞心有主起頭,喂蝦有主氣色,現在市場有成品的飼料,你去市場可以看看,只買最貴的,不買更好的,一般的飼料25-30元就可以啦,小羅的話,喂點小蝦,小魚,就行了,多餐少量!每天換10分之一的水,喂完後一個小時左右,這樣有助於魚的新陳代謝,這樣吃的多啦的多,長的快!水溫26-28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10cm以下,你可以用南極磷蝦乾,那個起頭增豔效果很好。

如果長得大一些,你可以用笑羅漢起頭增豔至尊顆粒,效果很好。**也不貴500g的35塊錢。

16樓:張銘坤

增色增頭飼料。

和紅蟲。

而且水族箱要1.5米長的,而且要有基因。

珍珠羅漢起頭率高。

小羅漢魚吃什麼飼料好?

17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羅漢魚苗對食物不挑剔,活餌(蚯蚓,小魚等)、凍餌(凍蝦,凍蟲等)、飼料(條狀,粒狀),它們都樂於接受。一般家庭飼養建議餵食以凍血蟲為主,凍蝦、揚色餌料為輔,即可達到較理想效果,而且十分便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蟲都不能餵了,已經壞了。我的羅小時候,我都是喂的是傲深新出得小瑞神,這個飼料,效果不錯,專門為小羅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飼料:壽星頭 羅漢頭 都行

羅漢是腸胃比較脆弱的魚,壞了的不要喂,把水質弄壞了不說,魚也不會吃的。

20樓:睢鳩秀媚

不要餵了,買的專業羅漢飼料

21樓:龍巔

3釐米以上的羅漢魚苗餵食可以吃凍紅蟲了,這是養羅漢魚的人基本都知道的,紅蟲清洗消毒後冰凍過再喂小羅漢魚苗,並且紅蟲要買新鮮的,餵食適量。

在小苗結束了吃紅蟲的階段後,我們需要選擇適合它的飼料,飼料可以買小罐裝,經常換著吃,不需要囤積很多單一的飼料,變著花樣餵食,羅漢魚會愛吃並且吃的營養更加均衡。當然,在攻頭的階段,要以攻頭飼料為主,髮色階段要以髮色飼料為主,這樣喂羅漢魚效果比較好。

羅漢魚喂什麼最好 羅漢魚喂什麼好?

羅漢魚喂什麼好?羅漢魚主要是河蝦和海蝦,最好用幹蝦代替凍蝦。如果你餵食蝦的話,建議喂河蝦,不要喂海蝦,一則海蝦皮肉厚實不好消化,在則長期的鹽份攝入也有損魚的肝臟。如果你堅持要喂,最好去頭,去尾,去皮,剪成小塊在餵食。餵食河蝦也要去頭去尾,蝦皮魚難消化,如果你不嫌麻煩去掉蝦皮,那麼魚會吃的更多。河蝦中...

彩虹羅漢魚什麼時候起頭,如何使羅漢魚起頭快

彩虹羅漢魚一般8裡面的時候起頭。羅漢魚的適合水溫是28 30度,但如果低於這個溫度對羅漢來說是沒有什麼生命的危險,只是這時候的羅漢肯定會變的特別難看,有部分還不會起頭。所以要養殖一條好的羅漢,保溫措施是必不可少的。羅漢魚的水質是中性偏鹼。它理想的水質是6.8 7.2的酸鹼度,但它能在6 7.8左右活...

羅漢魚長多大開始起頭啊,羅漢魚可以長多大

猶初翠方闊 羅漢起頭沒有準確的時間,主要還是取決於羅漢的種和後天的自我發育。我見過大概生產10cm的小羅漢就有開始起頭的,也有30cm左右還不起的。關鍵還是在於魚種再就是看你的運氣了。 沒有優秀的基因起不了大頭,5公分左右就會起小頭了 有些不一定 至於以後起不起大頭就和自己餵食有關了主要還是基因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