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餘額查詢方法有哪些 查詢餘額要收費嗎

2023-02-19 01:40:10 字數 2618 閱讀 2610

1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您好查詢是免費的。

查詢賬戶餘額和交易明細渠道包括:

1.手機銀行(自助註冊與營業網點or網銀簽約均可):選擇遠端銀行選單呼叫遠端坐席進行辦理或選擇我的賬戶-民生賬戶-交易明細進行查詢。

**銀行(自助語音與人工服務均可):人工服務需卡主本人致電,提供卡號通過查詢密碼驗證後辦理;

4.自助裝置查詢;

6.我行任一營業網點:卡主本人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前往辦理。

2樓:鑽誠投資擔保****

網點查詢:帶上銀行卡去銀行營業網點,到櫃檯交給工作人員就可查詢到卡餘額。

atm查詢:凡是有銀聯標誌的atm機都可以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只需插入卡,輸入密碼,根據目錄選擇查詢服務即可。

新版民生銀行怎麼在網上查餘額

3樓:中國民生銀行

民生銀行個人網銀賬戶餘額查詢:

登入個人網銀,點選【賬戶】-【賬戶餘額查詢】,可進行具體憑證的賬戶餘額查詢。

通過此功能可查詢所有加掛網銀的本人借記卡、活期一本通、定期一本通、本行他人授權賬號、簽約查詢協議的他行賬號資訊,針對每張卡片,也可通過連結查詢該卡片的交易明細。還可查詢本人民生信用卡的賬戶資訊,可點選「賬單」「還款」連結進行相關操作。同時可查詢授權查詢許可權的他行賬戶的卡片資訊及交易明細。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辦個u盾版就是了,免費的。我也很討厭新版,亂糟糟的一點也不好用。

5樓:**座九夏失溫

首先開啟中國民生銀行信用卡中心。

直接點選首頁的信用卡登入,進入網上銀行信用卡服務在這裡,預設就是個人卡,證件型別有十幾項選擇,直接選身份證就是,然後收入18位身份證號碼,查詢密碼(辦理信用卡的時候你自己設定的密碼),然後輸入驗證碼,點確定即可登入。

登入後,會提示歡迎使用,尊敬的***今天是第一次登入等,要查詢賬務資訊,直接點左邊導航條第二項,信用卡賬務查詢,會下拉五項,分別是賬單查詢,未出賬單交易查詢,交易明細查詢,分期付款明細查詢,網上支付訂單查詢等。

6樓:啊啊啊**愛路

登入進去就能看到啊。

民生銀行餘額查詢方法有哪些 查詢餘額要

民生銀行借記卡怎麼在網上查銀行餘額?

7樓:顏王宋

查詢方法如下:

1、需要註冊民生手機銀行,開啟手機應用商店,搜尋民生銀行,安裝內。

2、安裝完成後容,開啟客戶端,點選頁面左上角。

3、接下來,點選登入。

4、登入完成後,點選箭頭所指的賬戶。

5、進入賬戶頁面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繫結卡的餘額了。

8樓:plume丶

3、在對話方塊的下方找到微金融選項,並點選開啟。

4、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我的賬戶選項,並點選選擇。

5、之後輸入銀行卡的相關資訊,並繫結。

6、繫結完成後即可檢視銀行卡的餘額。

9樓:中國民生銀行

登入民生銀行個人網銀,點選【賬戶】-【賬戶餘額查詢】,您可以進行具體憑證的賬戶餘額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要查詢的借記卡號碼用「維護設定」-「追加網銀賬戶」追加進去就可以查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陸大眾版後,將你的卡,新增進去。就是輸入卡號,姓名,身份證號碼等。就可以了。

12樓:巧米樂

民生銀行餘額網上查詢:

點選進入中國民生銀行官網: 然後點選個人大眾回。

版登入,答再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查詢餘額了。延伸另外三種方法:民生銀行餘額**查詢中國民生銀行的**銀行號碼是95568,收費跟普通本市話通話費用一樣,根據語音提示按鍵即可查詢,如果操作上有不懂的地方,你還可以通過**銀行直接諮詢客服人員,非常方便。

民生銀行卡櫃檯查詢餘額。

民生銀行卡atm查詢餘額。

通過民生銀行自助銀行或通過其他任何一個銀行的取款機都可以查詢,查詢餘額免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中國銀行,直接登入就可以查詢啊,民生銀行沒有,不過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

你有沒有開通網銀啊?要開通網銀才可以在網上查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 追加網銀賬戶」說明你沒有把你要查餘額的卡登記到你的網上銀行裡,因為你開內。

工行卡 在民生銀行的提款機上查詢餘額 有收費了嗎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信只是查詢,沒有取款嗎!跨行查詢是不收任何費用的!這是人民銀行的規定!

你去工行列印明細看看到底是什麼!

16樓:步步高昇發大財

工行卡跨行取款口4元手續費,去100也扣4元。

如何查詢民生銀行車車信用卡金卡消費次數

如您想查詢交易次數,您可進入客服官網首頁,在 我的賬單 首頁 餘額查詢交易 中點選 卡片交易次數 查詢按鈕,可跳轉至卡片交易次數查詢頁面,查詢年費消費的情況。樓主每個月的信用卡賬單都有交易明細的,交易明細就可以看到刷卡次數了。查詢民生銀行信用卡消費記錄 一 通過在賬單日進行民生銀行信用卡消費記錄查詢...

怎麼查詢民生銀行信用卡的還款日,怎麼在網上查民生銀行信用卡中心的還款日期?

我行規定最後還款日是從賬單日次日起的第20天。具體您可以在我行信用卡官網客戶服務大廳查詢確認。怎麼在網上查民生銀行信用卡中心的還款日期?最後還款日是指賬戶對賬單所規定的還款日期,至該日之前本行應收到您對當期應繳款金額或最低還款額的付款。我行規定最後還款日是從賬單日次日起的第20天。例如 賬單日為6月...

甘肅平涼市有民生銀行嗎,西寧有民生銀行嗎?

您好,經過查詢,沒有查到有我行網點,具體網點資訊,您可以登入我行官網之後,選擇服務網點進行查詢核對。關於民生銀行營業網點和自助裝置的地理分佈 公私業務營業時間 節假日安排 聯絡 及交通路線,請您參考營業網點與自助裝置查詢。建議您去支行網點之前,請先致電進行確認,以免營業狀態臨時調整給您造成不便。西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