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3歲患了腦萎縮病,這病能治好嗎?

2023-02-19 01:35:07 字數 6031 閱讀 1639

1樓:手機使用者

人腦被稱為世界上功能最全、儲存量最大、程式最複雜的「電腦」,作為神經系統的高階中樞,它主導人體的知覺、運動、思維、記憶,如果腦部「縮水」,腦細胞大量受傷死亡,也就意味著這些功能的逐漸喪失。在過去,對於這一精密「機器」的功能失調,即腦萎縮疾病是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的,而如今,幹細胞技術,卻可讓腦細胞「再生」 濟南空軍醫院細胞生物**中心專家介紹,幹細胞作為種子細胞,移植到患者身體後可分化再生成神經元,也可啟用內源性神經幹細胞,同時通過旁分泌作用,促進幹細胞生長,補充減少的腦細胞,從而恢復神經細胞的正常功能,改善大腦認知功能障礙和各種減退的功能,為腦萎縮患者的**提供了新的方法,改善其生活質量。 詳情可登入濟南幹細胞網。希望。

2樓:忐忑

可以試試幹細胞**呀,聽說好多病號都是用這個治好的!濟南四五六醫院就有,在無影山路。

3樓:安瞧淤

建議採用幹細胞**,濟南空軍醫院幹細胞生物**中心對於腦萎縮具有很好的療效。

4樓:新人吧

濟南空軍醫院幹細胞生物**中心**腦萎縮取得了很大突破!建議去那裡諮詢一下專家!

63歲小腦萎縮引起共濟失調還可以**嗎?

5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小腦萎縮引起的共濟失調是一種神經系統變性病,由於小腦萎縮導致平衡功能障礙,行動困難。這一疾病的**確實很困難,目前還沒有什麼特效藥,現在的**方法主要是試用一些藥物結合體療。氨基酸注射,丁螺環酮(一種抗焦慮藥物)口服等使部分病人的症狀有一定的改善。

6樓:828如履薄冰

腦萎縮是人體器官的衰老的一種提現,是不可逆性的。人到了一定歲數,身體器官除了前列腺會大,其餘的都會縮小,這是自然規律,無法改變,,當然和個體素質有關。只可以延緩,無法**。

7樓:網友

小腦萎縮**方法主要是針對不同**進行**,如對於遺傳性的像脊髓小腦變性、friedreich共濟失調,這樣的病人主要是對症處理。

8樓:歡樂在其中哈哈

小腦萎縮一般只能控制不在發展 共濟失調西醫一般就是**理療針灸調理 去中醫院問問有沒有好辦法吧。

9樓:網友

63歲了,是很難**的,只能是勤加鍛鍊加以控制,否則病情會越來越嚴重的。

10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按照道理來說是可以的,但是具體情況要問醫生。

11樓:悅

只能保守**,動手術也沒用。

12樓:愛心小屋小泉

中醫能有效**共濟失調的,您患病多久了?

13樓:吃糖

您好,這個情況建議您去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讓大夫給你推薦一下好的**方式。

14樓:低臘鋼

這個得看你的詳細情況。

我媽媽63歲患腦萎縮請問是怎樣引起的

15樓:向婧雅

正常老年人可以出現腦萎縮,一般來說,程度較輕,不影響日常生活和社會交流。這類腦萎縮是客觀規律所致,如同秋季樹葉變黃、果子成熟。我們將其稱為「正常生理性」腦萎縮。

相比之下,病理性腦萎縮不僅程度重,而且性質不同。引起病理性腦萎縮的原因有多種,比如長期大量酗酒,由於酒精的毒害作用和營養物質的過度消耗,可以出現腦萎縮;

60歲腦萎縮病人能活多久

16樓:成都西南**諮詢

腦萎縮症患者的壽命受許多因素影響,急性腦萎縮症發作可造成巨大傷害,如果不採取急救措施,可能會發生中風和肺部感染等併發症,從而導致呼吸衰竭和猝死。積極接受**可使腦萎縮穩定而不再發展。

儘管這種型別的腦萎縮疾病會留下許多後遺症,患者的健康受到損害,但該疾病對生命週期的影響相對較小,沒有突然死亡的風險,預期壽命可能會與正常人相比縮短10~20年左右。

17樓:網友

如果不採取有效的**,那病情會慢慢發展加重的,到後期出現很多併發症,那生命就可想而知了,如立馬採取有效**先控制住病情不發展,慢慢採取中藥來調理,生活和飲食方面多注意配合調理也能得到**,我的舅爺就是腦萎縮,後來醫院開的歸元健腦片一直服用,一年多後**了,舅爺現在身體很健康已近90高齡了。

腦萎縮能治好嗎?

18樓:網友

腦萎縮疾病,是不能**,腦萎縮疾病是屬於緩慢性進展性疾病。主要表現,就是認知功能障礙等方面的問題,在**方面沒有一個更好的辦法。

目前,在醫學上,還沒有一個更有效的藥物或者是有效的方法,來**腦萎縮,只能說是進行干預腦萎縮疾病繼續發展。比如說是體內缺少微量元素,導致的腦萎縮,比如缺少葉酸或者是缺少維生素b12導致的腦萎縮,這種情況需要針對性的體內攝入葉酸或者是維生素b12,而起到預防的作用。比如說是腦缺血引起的腦萎縮,這種情況就需要進行改善腦缺血方面的問題,來干預腦萎縮繼續發展。

干預只能讓患有腦萎縮疾病的患者,病情緩慢進行,不能徹底的把給**。

19樓:網友

補益脾腎:脾腎是子母之髒。脾主氣血,腎主藏精。腎精必須依賴氣血的滋養,精氣血是相互貫生的,脾主四肢充肌肉,腎主骨,通經絡,腎生骨髓,腎精充足則骨髓生化有源。

20樓:呲牙咧嘴樂

幾率不是很高,因為這些疾病是因為年齡大所導致的。

腦萎縮可以治好嗎?

21樓:武總三院冷貴生

腦萎縮系多因性的。由遺傳、腦外傷、中毒後遺症、腦梗塞、煤氣中毒、酒精中毒等引起腦實質破壞和神經細胞的萎縮、變形、消失,其中最主要的致**素是腦血管長期慢性缺血而造成的。建議您儘快到正規醫院進行**。

22樓:煙臺王金頂

**原則為去除**;啟用腦代謝功能,間接抑制疾病的進展;啟用處於抑制、沉睡狀態的腦細胞;減少隨腦萎縮而產生的各種症狀及併發症的發生;維持殘存的腦功能狀態及改善生活質量。

早期**應在各種功能障礙出現後6個月以內,此時**恢復為最佳。對發病6個月以後開始**的患者,其恢復程度及速度均要比早期**者差。

23樓:武警三院鮑豔春

建議你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及時**有助於病情恢復。

24樓:天官賜福好運來

腦萎縮是可以治好的,如果能夠天天堅持走路鍛鍊也是很有效的。

25樓:甕能佟若蘭

中醫認為腦萎縮屬「虛勞」,「震顫」,「痿證」,「癜證」等範疇。其**多為脾腎虧虛,血瘀,痰阻。其病機則為虛而肢體失養,筋骨萎廢;髓海失衝,神明失常;痰瘀阻絡,清竅被蒙所致。

**常補腎健脾,柔肝熄風,益氣養血,活血祛瘀,滌痰開竅等方法。

26樓:悟藍貳梅梅

目前能完全治能控制建議服用復手參益智膠囊試試藥**腦萎縮引起智慧減退、健忘、失眠、丟三落。

四、認親、語言顛倒、失語、流口水、神情呆滯、幻聽幻想、肢體麻木、迷路認家門、便失禁、手腳震顫等效錯。

27樓:帖誠鄢韞玉

患上腦萎縮,若**及時,方法科學,平時做好護理工作和**訓練是有望治好的。建議帶孩子到正規的醫院**,可以採用中藥來**,通過針對性用藥能短時間內修復患者受損腦細胞,疏通腦血管恢復腦部病灶供血供氧,啟用受損「休眠」腦組織細胞,促進腦細胞新生,達到逐步恢復的效果。祝孩子早日恢復健康。

28樓:有誠封銳藻

複方手參益智膠囊**腦萎縮效果挺好的,我給老人買的用了2個月,症狀明顯減輕,記憶也好多了~

29樓:網友

可以**,,,可以採用中藥**,一個療程就能有一個明顯的效果。

腦萎縮能治好嗎?

30樓:網友

腦萎縮一般不能被治好。腦萎縮多是一種頭顱影像學上的說法,並不代表患者患有某種特定的疾病。腦萎縮可以分為增齡性腦萎縮和病理性腦萎縮。

增齡性腦萎縮的病人不一定有明確的臨床不適症狀,一般也不需要特殊**。病理性腦萎縮是由某種疾病所導致的腦萎縮。例如阿爾茨海默病,也就是老年痴呆的患者,頭顱影像學上可以表現為額葉、顳葉,甚至全腦萎縮。

病人多有痴呆的臨床症狀。多系統萎縮患者可表現為小腦、腦幹萎縮,病人常會出現頭暈、行走不穩、肢體共濟失調等症狀。這類疾病多屬於變性疾病,一般不能被治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腦萎縮,能預防的預防,已近發生的要趕緊**!輕度腦萎縮也是很嚴重的,因為如果不及 時**病情惡化的速度會很快!嚴重的會導致患者偏癱,甚至危及到患者生命!

我朋友的媽媽也 是腦萎縮,發現的早,在北京華夏醫學研究中心**的,現在已經恢復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腦萎縮是一種腦組織細胞相應減少而引起腦神經功能失調的疾病,腦萎縮在臨床最主要的症狀是痴呆,尤其是老年人易引起老年痴呆症。

腦萎縮是由多種原因引起腦組織體積縮小的一種精神衰退性疾病,多由遺傳、腦外傷、腦梗塞、腦炎、腦缺血、缺氧、腦動脈硬化、煤氣中毒、酒精中毒等引起腦實質破壞和神經細胞的萎縮、變形、消失,其中最主要的致**素是腦血管長期慢性缺血而造成的。

腦萎縮的**原則是:1.早期發現、早期**,容易取得較好的療效。?

2.促進正常發育、抑制和改善異常運動和姿勢。?

3.綜合**:利用各種有效的手段對患者進行全面、多樣化的綜合**、除針對運動障礙進行**外,對合並的語言障礙、智力低下,行為異常、癲癇也要進行**。?

4.家庭訓練和醫生指導相結合。?

5.針對**,辨證辨病、標本同治、調節五臟六腑、營養腦細胞、促進腦組織發育。

33樓:涼朵

腦萎縮不可逆,只能控制。

34樓:匿名使用者

腦萎縮現在的話應該就復元奇方飲還算可以的。

60歲左右的人患腦萎縮,是病嗎

35樓:愛笑的yy之歌

老年腦萎縮會出現記憶力減退,情緒不穩,思維能力減退,注意力不能集中,嚴重時發展為痴呆,終至智力喪失等臨床特徵。有腦萎縮需儘早**,腦萎縮越發展到後期越難治,發展到後期會導致患者痴呆最後散失智力等特徵,

腦萎縮可以痊癒嗎?

36樓:只想躺著有錯嗎

腦萎縮是指腦容積或者腦體積的減少,它的原因有很多,是多方面的。比方說腦血管病、腦外傷、還有一些腦缺血、缺氧性的疾病,另外中毒、酒精中毒、煤氣中毒等都可以引起腦萎縮。另外年齡大了之後,比方說高齡的老人也會出現腦萎縮,但不一定有症狀。

所以腦萎縮是一種退行性改變,屬於一種影像學的概念。腦萎縮可以沒有症狀,也可以出現運動能力降低、記憶力減退等。一般來說腦萎縮是不可逆的,腦萎縮是不會好的。

**的目的是延緩功能衰退,通過多做運動,多做訓練來保持腦功能。

腦萎縮疾病的突發是很常見的,腦萎縮如果不早日去**好的話,病情是會有很大的惡化的,所以一定要積極採取腦萎縮疾病的**措施。而腦萎縮能治好嗎?腦萎縮給患者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腦萎縮不可遲疑。

然而,很多**腦萎縮方法不能對患者起到好的效果,對患者的病情產生不良的影響。所以,想要知道腦萎縮能否治好,需要患者瞭解一些腦萎縮的**方法:

1、鍛鍊:做到勞逸結合,適量的鍛鍊可以避免過度疲勞,多參加一些力所能及的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以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

37樓:匿名使用者

腦萎縮主要見於老年人,主要是年齡問題或是慢性腦梗、自身體質等多方面因素造成的腦組織萎縮病變。你現在這個年齡如果有先天性或是不明原因腦萎縮,需要及時做針對性檢查,排除原發**。適當用些調養大腦的藥物**看。

38樓:網友

腦萎縮是一種腦組織細胞減少的腦神經功能失調疾病,患者會出現明顯的耳鳴,健忘,情緒急躁以及記憶力減退等症狀。這種疾病在早期進行**的話,是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的,但是如果患者症狀較為嚴重或者到了腦萎縮晚期的話,那麼就只能通過一些保守**的方式緩解患者的症狀。患者還需要多吃一些可以補腦的食物,比如說核桃,蔬菜或者食用菌。

還需要給患者適當的吃一些改善腦血液迴圈的藥物,在日常生活當中保持與患者的交流,讓患者積極的參加一些體育鍛煉。

我的父親今年72歲,他有中度的老萎縮病,但這幾年只要有事不順心,就發洩在兒媳

年紀大了出現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進可量順著他讓他開心一下,不讓他發脾氣,有些事情,他發的兒媳婦身上可以進行解釋一下,讓兒媳不要生氣。我的父親今年72歲,她有中度老猥瑣並,但這幾年只要有事不順心,它就會 這你就儘量去做些孝心的事情,讓父親儘量的開心一些,不要惹她生氣 感覺兒媳也是很無辜的,他這樣坐上不正...

我今年20週歲,因為上初中時患了抑鬱症,後來父母不知道拖了好幾年才知道,我現在非常想上高中考大學

可以參加社會 高考,只要你充分準備好,有知識點,認真學習,可以參加高考的 如果初中沒畢業就努力的提升自己去學習,參加 高考 可以通過自學參加 高考,和高中學生是試卷是一樣的。可以去報名 高考 進行考試 我16歲,感覺自己患上了嚴重抑鬱症,自己什麼都不會,父母的話深深傷害了我的心,我對活著沒有一點希望...

我今年24歲了,醫生說我有心臟病

你好 這樣的預激綜合症a型如果症狀嚴重影響生活的情況是可以手術 的,可以是射頻消融手術 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應進一步做高倍彩超查心臟與心血管有無異常 做血液直觀分析 查迴圈血液有無異常 查清異常情況,及時對症用藥徹底消除異常。你的心肌和心血功能較弱,容易有胸悶和四肢乏力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