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女人是伏地魔是什麼意思,女人伏地魔什麼意思?

2023-02-19 01:30:15 字數 3688 閱讀 8771

1樓:小王漲知識

說女人是伏地魔,有著諷刺、貶義的意思。伏地魔一詞最初**於哈利波特中的一個角色,但現在的伏地魔,諧音為扶弟魔,代表著已經出嫁但不考慮自身的現實因素的女性,總是一意孤行的挖空自己的小家,補貼孃家弟弟,從而導致自己的婚姻破裂。

說女人是伏地魔有哪些含義

伏地魔的諧音是扶弟魔,代指已經出嫁的女兒反覆掏空自己的小家補貼孃家弟弟,完全不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以及丈夫的意願,最終導致家庭不幸福。

伏地魔一詞本來**於《哈卡波特》中的一個角色,其法語名稱為vol de mort,表示飛離死亡、偷走死亡的意思,有著「史上最危險的黑巫師」之稱,是一個令人感到恐怖的形象。

而遊戲中的伏地魔,指的是身穿和草地、地面顏色相近的服裝,然後趴在地上,等待敵人到來時,突然襲擊,從而收穫勝利的玩家,這類玩家很少搜尋物資,正面對決,多半在敵人不經意間發起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這個女人有個弟弟,女人為了幫扶這個弟弟可以傾盡所有。伏地魔來形容女人是個貶義詞。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說女人是伏地魔,有著諷刺、貶義的意思。

女人伏地魔什麼意思?

4樓:雙木超可愛

女人伏地魔其實這個梗也是很好理解,就是「扶弟魔」。是網友諧音起的扶弟魔。

就是說女人幫助弟弟是可以的,畢竟親情使然。但「扶弟魔」這種女人已經幫助弟弟到瘋魔的程度了,寧願挖空自己小家,不惜犧牲自己和自己配偶的任何利益和權利。也要補貼孃家弟弟、照顧孃家弟弟一生一世吃喝拉撒、娶妻生子、甚至連孃家弟弟孩子上學結婚生子她都全身心包辦的姐姐。

而發展到現在,「扶弟魔」已經不專指姐姐,也包括了把一切貢獻給哥哥的妹妹。

「扶弟魔」也就是意味著這個女人一輩子毀了,扶弟魔在結婚前把自己所有的工資上繳,結婚後在來害自己的老公,讓老公一家為她弟弟打工,弟弟結婚彩禮、買房、養小孩全全包辦;弟弟窮要脫貧,脫貧了要帶富;家裡的利益沒你的份,養老確實你來,而且還心甘情願。

比如:《歡樂頌》裡面的樊勝美真是一個扶弟魔啊!

5樓:花衣孓孑

不是伏地魔,這個是哈利波特里面的反派。而是網友諧音起的扶弟魔。就是說女人幫助弟弟是可以的,畢竟親情使然。

但是這種女人已經幫助弟弟到瘋魔的程度了,不惜為了弟弟而犧牲自己和自己配偶的任何利益和權利。aqui te amo。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梗也是很好理解,就是「扶弟魔」。一般遇到這樣的家庭這樣的事情就妻子或者女朋友有一個親弟弟,不求上進老想著讓姐姐這個家庭幫扶一把。在加上姐弟感情很好,也就產生了這一問題的出現。

7樓:利刃

扶 弟 魔。有弟弟,總幫扶,沒有理由的溺愛。什麼都想著她弟弟。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成為伏地魔不如死了算了 省得害老公害兒子 願天下的扶弟魔全部死光一個都不剩。

說人伏地魔是什麼意思

9樓:梅花美鹿

伏地魔的解釋有很多。

1,是英國女作家創作的**《哈利波特》中的反派人物。

2,在吃雞遊戲中,在吃雞時一心一意苟在草叢裡,試圖對來往車輛和行人下**的玩家。

3,是扶弟魔的諧音,指雖然自己已經結婚了,寧願掏空自己的小家也要幫助孃家兄弟娶妻生子的人。

10樓:趙薇的粉絲

是啊 他們認為伏地魔是不吉利的恐怖的黑魔頭,都怕他會回來一般說「那個人」you-know-who

而且在第七部,只要說出伏地魔,那麼他就能知道你在哪所以大家都不敢說「伏地魔」

11樓:胖子丁

遊戲中常見 說明這人遊戲玩的十分之猥瑣 喜歡陰人 主要表現在找到好位置就不動 所以有「伏地魔 」一說。

伏地魔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伏地魔指的是英國女作家j·k·羅琳的科幻**《哈利波特》裡的主要反派。擁有很多迷信和支持者,統稱為「食死徒」。

伏地魔是什麼意思啊?

伏地魔是什麼意思?

13樓:網友

伏地魔(lord voldemort),原名湯姆·馬沃羅·裡德爾(tom marvolo riddle)或小湯姆·裡德爾(tom riddle jr.),是英國作家j·k·羅琳的魔幻**《哈利·波特》中的大反派。

極端巫師純血論恐怖組織「食死徒」(death eaters)的領袖,極度排斥麻瓜、麻瓜出身的巫師(泥巴種)以及不能施展魔法的巫師後裔(啞炮),兩次巫師大戰的發起者。

伏地魔在試圖殺死哈利·波特時,殺戮咒被哈利的母親莉莉·波特的犧牲符咒**,自己的肉身被摧毀,有一部分靈魂進入了哈利的身體。

14樓:胖墩呃呃

伏地魔(lordvoldemort),原名湯姆·馬沃羅·裡德爾(tommarvoloriddle),是英國作家j·k·羅琳的魔幻**《哈利·波特》中的大反派,極端巫師純血論恐怖組織「食死徒」(deatheaters)的領袖,極度排斥麻瓜、麻瓜出身的巫師(泥巴種)以及不能施展魔法的巫師後裔(啞炮),兩次巫師大戰的發起者。有7個魂器,其中親手製作了6個魂器【馬沃羅·岡特的戒指、他本人的日記本、薩拉查·斯萊特林的掛墜盒、赫爾加·赫奇帕奇的金盃、羅伊納·拉文克勞的冠冕、寵物蛇納吉尼】,在試圖殺死哈利·波特時,殺戮咒被哈利的母親莉莉·波特的犧牲符咒**,自己的肉身被摧毀,有一部分靈魂進入了哈利的身體(使哈利成為第七個魂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在小矮星彼得的幫助下恢復肉身。

2023年5月2日在第二次巫師大戰中使用老魔杖施展阿瓦達索命咒被咒語**身亡。

現在網路也有人改編成「扶弟魔」。成為新的網路名詞,指的是結婚後,做出將自己家庭或者是男方家庭的財產,轉移用於扶持自家兄弟行為的女性。

以上回復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伏地魔是哈利波特系列裡面的大反派。

女人說我是極品好男人是什麼意思,女人說我是個好男人什麼意思呢

要麼真心讚揚你,要麼是在諷刺你,你自己掂量掂量自已的為人,就會有答案了。女人說我是個好男人什麼意思呢 一般說來 就是你們之間沒有戲 故意說得委婉一點的 哥就碰到這樣的事 什麼好人。都一邊去 那是好人卡,意思是她對你沒興趣,言下之意就是 你是個好人,但是我沒不合適,謝謝 樓主你要三思,希望能幫助到您,...

女人說我的身體軟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呵呵很不好回答的bai問題。du。那裡最軟。zhi。看你想她那裡dao最軟了。如回果是在 你做答錯事的時候那你只希望她這會能對你心軟一點!如果在某些特殊的時候你會希望她在某些程度上的軟一點!朋友重要的是你需要的是什麼。而不是確定她那裡是你需要的。呵呵!女人說她的 身體軟,有3成含義 1說明她的身材好...

女人說的疼是什麼意思,有人說 女人是疼出來的什麼意思?

建議你注意一些性技巧,那是 分泌物沒有那麼多,比較乾澀,所以才說痛 那這個的話也就體現在男人的疼愛了,如果疼的話,就不要脫了褲子就插,先用嘴,慢慢添一些時間,等溼潤後在插,那樣也容易達到高潮 就是在發生關係的過程中出現微微痛感,這樣的感覺是正常的,你要提醒下她 別緊張放鬆就好。友情提示做好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