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有哪裡好玩的,安徽境內有什麼地方好玩

2023-02-19 01:25:20 字數 3268 閱讀 7024

1樓:美涼葵

黃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黃山市黃山區,境內群峰競秀,怪石林立,有千米以上高峰88座,「蓮花」、「光明頂」、「天都」三大主峰,海拔均逾1800米,素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著稱於世。

安徽境內有什麼地方好玩

2樓:深藍

重點推薦 黃山、太平湖、九華山、天柱山、方特歡樂世界,下面是各地旅遊景點,你也可以按興趣自己選擇。

合肥 包公園、包公祠、徽園、明教寺、逍遙津、渡江戰役前委遺址、龍城遺址、紫蓬山、三河古鎮。

蕪湖 方特歡樂世界、鏡湖、渡江紀念塔、黃蓋墓、神仙洞。

蚌埠 禹王廟、湯和墓、塗山白乳泉、龍子湖。

淮南 八公山、上窯山、舜耕山、古壽州窯遺址、淝水之戰遺址、焦崗湖、茅仙洞、大通萬人坑。

馬鞍山 採石磯、太白樓、太白墓、雨山湖公園、朱然幕。

淮北 相山風景區、隋唐大運河博物館、黃裡風景區,化家湖,龍脊山風景區,乾隆湖風景區,淮海戰役總前委遺址。

銅陵 天井湖、西山。

安慶 天柱山、迎江寺、浮山、妙道山、花亭湖、石蓮洞、大龍山。

黃山 黃山、太平湖、齊雲山、西遞、巨集村、南屏、關麓、翡翠谷、唐模、呈坎、棠樾牌坊群、新安江山水畫廊、花山謎窟-漸江、牯牛降、清涼峰、徽州古城、屯溪老街。

阜陽 八里河、管鮑祠、潁州西湖、阜陽生態園、文峰塔、文廟、迪溝生態樂園、竹音寺、劉琦祠。

宿州 皇藏峪、虞姬墓、垓下古戰場遺址、大澤鄉涉故臺、天門寺、燕喜臺。

滁州 琅琊山、皇甫山、醉翁亭、神山、皖東烈士陵園、白鷺島、韭山、明皇陵、明中都城遺址。

六安 壽縣古城牆、萬佛山、天堂寨、南嶽廟、西古城遺址、千佛庵、紅四方面軍總指揮部舊址、大別山。

宣城 敬亭山、太極洞、恩龍世界木屋村、江村古民居、皖南事變遺址、新四軍軍部舊址、龍泉洞、龍川胡氏宗祠。

巢湖 巢湖、雞籠山、太湖山、褒禪山、陋室、天井山、周瑜墓、米公祠、仙人洞、姥山、霸王祠、金孔雀溫泉旅遊度假村。

池州 齊山秋浦仙境、九華山、升金湖、東流古街、石臺溶洞群、大王洞。

亳州 花戲樓、華佗庵、曹操家族墓群、曹操公園、古井酒文化博物館、曹操地下運兵道、湯陵公園、中國中藥材交易中心、白鷺洲風景區、天靜宮、石佛寺、莊周故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穎洲西湖,生態園,管仲祠,尤家花園都是很好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不要太多。

我是亳州人。

就說說亳州吧。

花戲臺,曹操故居,華佗故居,老子道德觀,莊周漆園,萬佛塔,等等夠你玩幾天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的方特,黃山,九華山等等。

方特沒去過,不過老聽人說到,好似比較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黃山市黃山區,境內群峰競秀,怪石林立,有千米以上高峰88座,「蓮花」、「光明頂」、「天都」三大主峰,海拔均逾1800米,素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著稱於世。

安徽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7樓:12345a幫助

1、安徽省安慶市天柱山風景名勝區;

2、黃山風景名勝區;

3、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

4、皖南古村落—西遞巨集村;

5、合肥三河古鎮;

6、巢湖廬江湯池溫泉;

7、宣城廣德太極洞;

8、合肥漢海極地海洋世界;

9、合肥徽園歡樂島;

10、合肥李鴻章故居;

11、安徽省博物館;

12、馬鞍山鋼鐵廠;

13、淮南八公山;

14、黃山龍川胡氏宗祠;

15、滁州琅琊山等等。

8樓:美涼葵

黃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黃山市黃山區,境內群峰競秀,怪石林立,有千米以上高峰88座,「蓮花」、「光明頂」、「天都」三大主峰,海拔均逾1800米,素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著稱於世。

安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安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9樓:關印枝胡巳

你好安徽玩的很多。

下面給你自然景點。

黃山——世界文化遺產。

九華山——佛教聖地。

金寨天堂寨——革命老區。

涇縣雲嶺新四軍軍部——紅色旅遊景點。

寧國恩龍山莊——度假聖地。

宣城鱷魚湖和敬亭山和謝眺樓——李白也去玩過啊(想看兩不厭,唯有敬亭山)

績溪的胡氏宗祠也行。

遊樂場必推方特。

合肥海洋館。

10樓:浮獻雪央

黃山市:黃山風景區,翡翠谷,香溪漂流,黃山夾溪河漂流,黃山源芳大峽谷景區,天湖風景區,黃山大竹海,黃山溫泉(飄雪溫泉),黃山醉溫泉,齊雲山,黃山芙蓉谷,黃山九龍瀑,新安江山水畫廊等;

安慶市:天柱山,天柱山白馬潭漂流,天柱山九曲河漂流,天柱大峽谷,巨石山(呀子喲)等;

六安市:天堂寨景區,天堂寨金三角漂流,萬佛山,萬佛湖風景區(美如千島湖),大別山主峰(白馬尖),大別山主峰(龍井峽),池州市:九華山,石臺牯牛降,仙寓山,秋浦河漂流,百丈崖等;

蕪湖市:方特,丫山風景區,馬仁奇峰等;

宣城市:廣德太極洞,績溪龍川,宣城龍泉洞,恩龍世界木屋村,夏霖九天銀瀑風景區,東津河漂流,查濟古村,中國鱷魚湖,吃灘古鎮,石佛山—天子湖等;

滁州市:琅琊山,小崗村,狼巷迷谷,白鷺島國際度假村,韭山洞,明皇陵等;

合肥市:合肥海洋世界,三河古鎮,歡樂島,三國歷史博物館等。

11樓:莘恕可黛

你是說好的地方旅遊的嗎。

有啊黃山(黃山有迎客松啊。

雲海啊可好看了)九華山(佛教聖地)天柱山(在池州)還有池州的杏花村還有徽州那帶。

(徽韻文化)蕪湖的方特。

合肥的紫蓬山。

安徽省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2樓:麥朵兒的麥垛

黃山、九華山、天柱山、琅琊山、齊雲山、採石磯、巢湖、花山謎窟、太極洞和花亭湖,歙縣、壽縣、亳州、安慶,都挺好玩的,安徽是那種既有南方又有北方特徵的地方,挺好的,要山有山,要水有水,我以前經常去安徽旅遊·

安徽**有好玩的地方

13樓:美涼葵

黃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黃山市黃山區,境內群峰競秀,怪石林立,有千米以上高峰88座,「蓮花」、「光明頂」、「天都」三大主峰,海拔均逾1800米,素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著稱於世。

最好玩的地方安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安徽好玩的

桐城文廟 3a 六尺巷 3a景點 這個很有名 附近的孔城老街 4a 嬉子湖 4a景點 還有市區的濱河公園 西郊公園 都可以去玩玩 都是免費的 最好玩的地方 南昌 好玩 南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南昌旅遊景點比較多,比如 天香園,繩金塔,萬達茂,滕王閣,秋水廣場,梅嶺等,具體 好玩也要根據個人的喜好。好玩...

安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安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安徽有三個好玩的地方 三河古鎮 黃山風景區 古徽州文化旅遊區 皖南古村落 西遞洪村 蕪湖方特旅遊區 九華山風景區 績溪龍川風景區 天堂寨風景區 萬佛湖風景區 天柱山風景區 八里河風景區 長江採石磯文化生態旅遊區等等。公園周邊,是一個包公文化很有感覺的地方,值得一看。有四個旅遊景點,包括墓地,漂浮的村...

安徽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安徽有哪些著名的景點?

黃山 黃山風光 天柱山 古南嶽 九華山 蓮花佛國 馬鞍山 鋼城 包河秀色 包公故里 西遞巨集村 世界文化遺產 明皇陵 龍脈鳳陽 明中都城 中都古城 龍興寺 於皇寺 臥牛湖 鳳陽山水庫 鳳陽龍興寺 桃花潭 休寧白嶽風光 齊雲山 歙縣 歷史文化名城 詩山 敬亭山 宋城 屯溪老街 水上畫廊 新安江 安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