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境內有什麼好玩的?要能爬山的。小時左右的說詳細點謝謝

2022-03-17 11:25:15 字數 2094 閱讀 1490

1樓:微笑的粉紅核桃

八里溝或者萬仙山或者雲臺山~風景都不錯~一個人大概要不了多少錢,頂多一個門票錢還有吃飯錢~若自闢蹊徑,就更省錢了,當然也更有意思,不過要做好受累的準備,最好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因為登山可不是一般體質可以承受的~祝你旅途愉快!

2樓:紛紛落雪已成夕

焦作雲臺山,很美,也很好玩~~

3樓:王凱亮

跟結城晶爬紅山,憧憬ing……

4樓:mowa墨瓦

雲臺山,為什麼呢?因為我去過河南的風景區,只有這個最棒!只要你體力好,一天能轉完。兩天也可以。

位於河南省焦作市的修武縣境內,以獨具特色的「北方岩溶地貌」被列    入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名錄。同時又是河南省唯一一個集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景區、國家文明風景旅遊區、國家森林公園、國家水利風景名勝區、國家獮猴自然保護區七個國家級於一體的風景名勝區。景區面積190平方公里,含泉瀑峽、潭瀑峽、紅石峽、子房湖、萬善寺、百家巖、仙苑、聖頂、疊彩洞、青龍峽、峰林峽等十一大景點。

還有亞洲落差最大的瀑布雲臺瀑布。2023年7月7日,在北京召開的我國世界地質公園推薦會上,雲臺山地質公園以103.85分的高分,排名黃山、廬山之後,成為我國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推薦的8個地質公園之一。

2023年2月13日北京時間23時,在法國巴黎召開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專家評審大會上,雲臺山金榜題名,成為了首批28個世界地質公園中的一員。雲臺山景區以全國第

三、世界第五的名次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名為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而在全國驟然引起強烈關注。     雲臺山

雲臺山風光

雲臺山滿山覆蓋的原始森林,有深邃幽靜的溝谷溪潭,千姿百態的飛瀑流泉,如詩如畫的奇峰異石,形成了雲臺山獨特完美的自然景觀,雲氣繚繞,仙風迴盪,為道教歷代重玄派妙真道士仙居之福地洞天,道教妙真祖庭。漢獻帝的避暑臺和陵基,唐代藥王孫思邈的採藥煉丹遺蹟,玄帝宮、雲臺觀、重陽閣、紫虛洞、火炬觀等等。唐代大詩人王維寫出「每逢佳節倍思親」千古絕唱的茱萸峰,以及眾多名人墨客的碑刻、文物,形成了雲臺山豐富深蘊的文化內涵。

  雲臺山以山稱奇,整個景區奇峰秀嶺連綿不斷,主峰茱萸峰海拔1308米,踏千階的雲梯棧道登上茱萸峰頂,北望太行深處,巍巍群山層巒疊嶂,南望懷川平原,沃野千里、田園似棋,黃河如帶,不禁使人心曠神怡,領略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意境。   雲臺山以水叫絕,素以「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而著稱。落差314米的全國最高大瀑布-雲臺天瀑,猶如擎天玉柱,蔚為壯觀。

天門瀑、白龍潭、黃龍瀑、丫字瀑皆飛流直下,形成了雲臺山獨有的瀑布景觀。多孔泉、珍珠泉、王烈泉、明月泉清冽甘甜,讓**連忘返。青龍峽景點有「中原第一峽谷」美譽,這裡氣候獨特,水源豐富,植被原始完整,是生態旅遊的好去處。

5樓:楓破天殘

雲臺山 在河南焦作 世界地質公園..

有山水 有瀑布 風景也很好

可以去看看

我想去爬山,西安周圍有什麼好玩的山啊?不要荒山野嶺那種的,也不要華山,說明詳細點,謝謝!

6樓:栽植

長安的翠華山--先從南門坐車到韋曲南站找直接到翠華山的中巴車,很好找。附近有農家樂可以吃農家飯可以住宿。秦嶺動物園附近有個青華山--坐直接到動物園的車下車找三輪摩托直達山下 山上有果園運氣好的話可以嚐到新鮮的草莓或櫻桃 山下也有農家樂。

電影hello 樹先生 講的是什麼意思 看了一遍沒看懂 求解

in和at後面接地點的時候用法有什麼區別? 好像說at後面跟的是比較小的地點?能否詳細解釋舉例說明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in後面跟大地點,at後面跟小地點,如:

arrive in beijing

arrive at school

arrive at the park

8樓:

in後面跟大地點,at後面跟小地點

9樓:匿名使用者

in + 大地點e.g. in the supermarket in the railway station

at +小地點 e.g. at home at school

安徽有哪裡好玩的,安徽境內有什麼地方好玩

黃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黃山市黃山區,境內群峰競秀,怪石林立,有千米以上高峰88座,蓮花 光明頂 天都 三大主峰,海拔均逾1800米,素以奇松 怪石 雲海 溫泉 冬雪 五絕 著稱於世。安徽境內有什麼地方好玩 重點推薦 黃山 太平湖 九華山 天柱山 方特歡樂世界,下面是各地旅遊景點,你也可以按興趣自己選擇。...

廣州室內有哪些好玩的,廣州室內有什麼好玩的

天河區的廣東省博物館,還有正佳廣場,天河城,越秀區的公元前動漫星城荔灣區的西城都薈 廣州室內有什麼好玩的 廣州塔呀 那麼多層樓 逛逛海心沙也不錯 地鐵apm線海心沙站 那邊有歌劇院 博物館 藝術館 挺好的 紅專廠啊 不過它是一些舊廠房改裝成的創意園 比較多廣州的年輕人去文藝文藝的 也是要走室外的路的...

佛山有什麼好玩的 佛山市內有什麼好玩的?

佛山最值得去的地方有西樵山 長鹿旅遊休博園 佛山祖廟。1 西樵山 山中最為有名的景點是南海觀音及寶峰寺。去南海觀音的路上會先經過寶峰寺。由寶峰寺繼續往前就是南海觀音了,這座高米的觀音像是整個西樵山最重要的景點。西樵山自然風光美崙美色,山上72峰峰峰皆奇,42洞洞洞皆幽,更有湖 瀑 泉 澗 巖 壁 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