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地方安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安徽好玩的

2021-03-04 05:04:40 字數 2160 閱讀 9794

1樓:八戒旅遊科技****

桐城文廟(3a)、六尺巷(3a景點)(這個很有名)

附近的孔城老街(4a) 、嬉子湖(4a景點)

還有市區的濱河公園 西郊公園 都可以去玩玩 都是免費的

最好玩的地方 南昌**好玩 南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藍天駕校

南昌旅遊景點比較多,比如:天香園,繩金塔,萬達茂,滕王閣,秋水廣場,梅嶺等,具體**好玩也要根據個人的喜好。

好玩的地方 遼寧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遼寧好玩的地方

3樓:八戒旅遊科技****

遼寧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點眾多,其中瀋陽和大連是景點較為集中的城市。瀋陽是著名歷史城市,這裡有瀋陽故宮、昭陵、福陵、張氏帥府等著名歷史遺蹟;而大連則是典型的海濱文化城市,冰峪溝、棒棰島、老虎灘海洋公園、金石灘、旅順軍港等均是其代表景點。

此外,遼寧省內還有不少有名的風景區,如鞍山的千山;本溪水洞、關門山;丹東的鳳凰山、天橋溝、青山溝、鴨綠江;盤錦的紅海灘;葫蘆島的興城古城、九門口長城等均是極富盛名的景點。

最好玩的地方 鞍山**好玩 鞍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4樓:八戒旅遊科技****

風景秀麗的千山

千山,又名千朵蓮花山,位於鞍山市東南18公里處,面積44平方公里,是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

遠在隋唐時期,千山就有寺廟建築,清代中期,道教傳入千山,相繼建成了「五宮」、「八觀」、「五大禪林」、「十二茅庵」等38處不同風格的廟宇和大量的碑、塔、亭、閣。

千山有景點300餘處,按自然地形分為北部、中部、西部和南部4個景區。北部景點主要有無量觀、龍泉寺、南泉庵、五佛頂和「小黃山」;中部景點主要有中會寺、五龍宮;西部主要景點有太和宮、鬥姆宮;南部景點主要有香巖寺、仙人臺。千山北部景區還新建了全周電影院、驚險世界宮、唐代古城等一批人造景觀,架設了五佛頂、小黃山兩條空中客運索道和森林火車。

在千山北部繡蓮臺景區內,一尊天然形成的巨型彌勒大佛威嚴正坐山巔。大佛身高70米、肩寬50米、頭高10米,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是千山一大奇觀。

鞍山玉佛苑主體建築——玉佛閣高33米,有佛教三十三重天之意,至吻高35.2米,是我國最高的古典式建築之一。閣寬66米,進深58米,運用雙層重簷歇山式結構,簷上有簷,蓋紅色琉璃瓦,顯得層次分明、雄渾壯觀。

大型藻井上刻有24k貼金的九龍護寶珠圖,共用去**120兩,在華燈映照下,金碧輝煌,玉佛閣的裝飾佈局充滿宗教文化濃郁的氛圍。藻井四角高懸著四盞蓮花寶燈,上面鑲嵌著上萬顆水晶寶珠,三朵蓮花層次分明,渲染著莊嚴而又高雅的境界。 坐落在玉佛閣內的玉佛是由一九六o年發現於中國玉鄉——鞍山岫巖縣的高7.

265米、寬6.88米、厚4.1米、重達260.

76噸的「玉石王」雕刻而成,正面為釋迦牟尼佛,背面為觀世音菩薩。一九九七年十一月,玉佛以其規模巨集大、色彩斑斕、潤澤明麗而榮膺「世界吉尼斯之最」,堪稱以稀世珍寶創造的人間奇蹟。

鞍山湯崗子溫泉(內有溥儀行宮)

湯崗子溫泉歷史悠久,發現於何時,尚無資料可考。相傳,唐太宗李世民率兵東征,途徑此地,坐騎馬失前蹄,不想竟踏出一池清澈的泉水。將士在此安歇休整,洗浴征塵,神奇的泉水將疲勞一掃而光,軍隊士氣大振。

當即,李世民登上身後小島的亭閣,凝視東方許願:"如果我東征得勝歸來,必將重新修建此亭。"果然,此次東征大獲全勝。

唐太宗李世民不忘許下的諾言,命人重修此亭,名叫"祈願亭"。對於湯崗子溫泉由來的如此美麗傳說的真實性我們無從考證,但《中國名勝詞典》載:"泉水的利用歷史久遠,金天會八年(2023年),太宗曾赴此溫湯。

遼、金在此附近設有湯池縣,縣當以泉得名。 據科學考證,這裡溫泉是由於溶解了豐富的礦物質成分的溫泉水,在地熱與地壓的共同作用下,沿阻力最小的地方湧出地表而形成的。湯崗子溫泉汩汩而湧,晶瑩透澈,水溫高達72℃,尤為可貴的是,水中含有20餘種微量元素,對人體有抗炎、止痛改善血液迴圈恢復肌體及關節功能和調節免疫等功效。

在湯崗子溫泉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到湯崗子來不泥埋等於白來"。那麼,湯崗子熱礦泥真的如此神奇嗎?

據有關專家介紹,這裡是迄今為止亞洲唯一的溫度高達45℃的溼潤泥土。經國家地質部門考證,熱礦泥的形成是在幾億年前的火山爆發後火山灰的堆積物,經過近億年的溫泉滋養等理化作用而形成的,既有顆粒均勻的優點,又有粘土柔軟細膩的長處。對**風溼、類風溼、關節病、神經衰弱、軟組織損傷及解除疲勞等有奇特的療效。

它還廣泛用於**的美容和護理。

安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安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安徽有三個好玩的地方 三河古鎮 黃山風景區 古徽州文化旅遊區 皖南古村落 西遞洪村 蕪湖方特旅遊區 九華山風景區 績溪龍川風景區 天堂寨風景區 萬佛湖風景區 天柱山風景區 八里河風景區 長江採石磯文化生態旅遊區等等。公園周邊,是一個包公文化很有感覺的地方,值得一看。有四個旅遊景點,包括墓地,漂浮的村...

安徽有哪裡好玩的,安徽境內有什麼地方好玩

黃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黃山市黃山區,境內群峰競秀,怪石林立,有千米以上高峰88座,蓮花 光明頂 天都 三大主峰,海拔均逾1800米,素以奇松 怪石 雲海 溫泉 冬雪 五絕 著稱於世。安徽境內有什麼地方好玩 重點推薦 黃山 太平湖 九華山 天柱山 方特歡樂世界,下面是各地旅遊景點,你也可以按興趣自己選擇。...

浙江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浙江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富春江 富春江為錢塘江自建德梅城至蕭山聞堰段的別稱,流經建德 桐廬 富陽 蕭山等四縣 市 區 屬富春江一新安江風景名勝區。富春江 奇山異水,天下獨絕 兩岸山巒逶迤,群峰疊翠,江水澄碧,風光優美,沿途著名景點有建德的靈棲洞 大慈巖 七裡揚帆,桐廬的桐君山 嚴子陵釣臺 瑤琳仙境 大奇山和富陽的鸛山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