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附近城市有什麼好玩的,濮陽附近城市有什麼好玩的

2021-03-04 05:04:40 字數 1778 閱讀 3748

1樓:往日依稀重現

假如不想出省的話,強烈建議去一下浚縣,看看大佛,也可以選擇去下八里溝,有山有水,只是現在是冬天可能會有點冷,上面也有農家樂,便宜經濟實惠,適合夏天去,在新鄉的輝縣,離濮陽開車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也可以選擇去一下焦作修武的雲臺山,是河南唯一一個5a旅遊景區,或者去一下商丘睢縣,有河南江南之稱,大概就這麼多了,景點比較多,應該自己慢慢去發現,全部手打,速度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府山水?

哦...錯了...那是個住宅區...

濮陽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nia你都蠶的

濮陽周邊好玩的地方有:中原綠色公園,濮上園,濮陽西水坡遺址,濮陽三角遺址等,具體詳情如下。

中原綠色莊園:中原綠色莊園主題風格上採用以綠為主,師法自然,追求天趣的造園手法、致力於營造自然、清新、質樸、野趣的田園風光,使自然景色與人文景觀有機融合,草地、湖泊、瀑布、小溪與建築園林小品相映成趣。形成了松風聽濤、竹溪觀魚、霜林賞秋、森林休閒、森林遊樂、萬梅鬧春、百果園、百花園等功能景區。

設有動物園、垂釣園、騎士樂園、兒童樂園、雜技表演、水上游樂等觀賞娛樂專案。使自然景觀和人工景點巧妙融合,充分體現了人與自然和諧共處和中原文化底蘊豐厚的主題風格。

中原綠色莊園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市區西部,佔地面積1087畝。綠色莊園以綠為主,突出園林精品。各類喬灌花木,濃郁疊翠;草坪,綠毯如畫;水體,碧波盪漾,有龍鄉槐魂、松風聽濤、竹溪觀魚、霜林賞秋、萬梅鬧春、森林休閒等十餘處景觀,有百果園、白花園、水杉園玉蘭園、丁香園等十多個專類植物園區,有水上樂園、森林娛樂、迷宮等娛樂專案,草地、湖泊、瀑布、小溪及園林小品相映成趣,莊園的綠色只是莊園的底蘊和背景,將文化融入綠色之中,才是莊園的別緻之處。

濮上園:濮上園旅遊度假區位於濮陽市城區西部,始建於2023年,總面積5935畝,核心景區面積3801畝。其中,綠地面積4296畝,佔總面積的82%;水域面積966畝,佔13%。

景區生態自然,層次豐滿,山湖兼勝,水天一色,是中原地區最大的人工園林。度假區分為中原綠色莊園和濮上園兩大景區。中原綠色莊園以精品園林、演藝文化、大型遊樂設施為主題,濮上園以生態度假、溫泉鹽浴、會展培訓為特色。

度假區融多種旅遊功能於一體,被譽為旅遊休閒度假勝地,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華夏龍都大地。屬於國家4a級景區。

濮陽西水坡遺址

2023年5月至2023年9月,文物部門配合引黃調節池工程隊,在濮陽縣城西南隅西水坡,發掘出仰韶文化時期三組蚌砌龍虎圖案。

第一組45號墓穴中有一男性骨架,身長1.84米 ,仰臥,頭南足北。其右由蚌殼擺塑一龍,頭北面東,昂首弓背,前爪扒,後腿蹬,尾作擺動狀,似遨遊蒼海。

其左由蚌殼擺塑一虎,頭北面西,二目圓睜,張口齜牙,如猛虎下山。此圖案與古天文學四象中東宮蒼龍、西宮白虎相符。在此墓東、西、北三小龕內各葬一少年,其西龕人骨長1.

15米,似女性,年約十二歲,頭有刃傷,系非常死亡,像殉葬者。

濮陽市三角公園(現名濮水公園):位於人民路與濮上中路交叉口,濮水河貫穿其中,形成三角形,三角公園來名與此。

濮陽市三角公園其四周緊挨公路,交通方便。因其地勢起伏形成一種自然式公園,公園內綠化面積較大,有桑樹、杏樹、絲棉木、海棠、玉蘭等花木,品種達五十種之多,園內有一假山,鬱鬱蔥蔥很是好看,深受遊客的喜歡,本地人都知道這是一座垃圾堆成的假山。

濮陽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1、戚城文物景區

2、中原綠色莊園景區

3、濮陽毛樓生態旅遊區

4、濮陽海洋館

5、濮上園

濮陽面拖怎麼和麵,濮陽有什麼美食?

你說的面拖就是油條,需要用 材料 麵粉500g 鹽5g 酵母3g 小蘇打3g 水280g 油800g左右 20根左右的量 油條的做法 1 將麵粉 鹽 酵母 小蘇打分別裝入和麵盆中,慢慢加入準備好的水,一邊加一邊用筷子攪拌,等看不到乾麵粉時,用手揉至麵糰表面光滑 2 將麵糰蓋上保鮮膜,放常溫下發酵1小...

濮陽有什麼特色美食,濮陽十大小吃濮陽特色小吃排行濮陽有什麼小吃

1 市裡的涼皮除了老茶水房 濮陽的特色美食有 濮陽壯饃 一機廠涼皮 濮陽蟠桃酒 豆沫 胡辣湯 白堽陽 老字號羊肉館 柳屯糕點蜜三刀 雙廟涼粉 郎中壩頭羊肉湯等。1.其中最具特色的是濮陽壯饃,濮陽壯饃可以再老城中心閣吃到,壯饃形如圓月,直徑約30公分左右,皮分4層,麵皮肉餡 餡以鮮羊肉為主,以蔥 姜 ...

河南濮陽附近哪個地方有大量的廢舊編織袋

濮陽縣柳屯鎮至二廠那條線,有很多編織袋工廠的,你可以考查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有大量廢舊編織袋 清新小生 首先編織袋要是用來裝廢品的話是可以去 站看一下,如果是用來裝其他的有用的東西可以聯絡編織廠,通常一些米鋪都有多餘的編織袋,帶上面多少會有生產商的 的 衣不解帶為什麼 可以去廢舊市場看看。 小小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