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東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海市浦東新區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3-04 08:19:32 字數 2538 閱讀 5629

1樓:榮儉謇君

浦東好玩的地方有東方明珠,巧克力開心樂園,上海科技館,上海野生動物園等景點。

浦東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a. 濱江森林公園 - (021)58644791高橋鎮凌橋高沙灘3號

b. 世紀公園 - 021-38760588浦東新區錦繡路1001號世紀公園內(近花...

c. 浦東金海溼地公園

金豐路d. 世博酒店 -博城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旅遊:濱江大道,東方明珠,上海環球金融中心(94層觀光廳),海洋水族館。值得試的應是上海獨有的,如最快:

磁懸浮列車(龍陽路到浦東機場)、最高:環球金融中心(登94層俯視上海)或東方明珠。

4樓:輝康泰索陽

1.川沙步行街

有2條一條街賣小飾品啊

非主流的yy啊

另一條街都是正版的運動衣服小店

流行服飾也有的

2.還有靠近龍陽路麼有個迪卡儂

那裡專賣運動器材和運動衣服

都是布料質量最特別的

常常都是老外居多

你還可以打打乒乓球

裡面的東西都可以現場拿來玩

給顧客試的

3.世紀公園啊

那裡好玩的

4.還有連聯洋樂福那裡的大拇指廣場

其實浦東好玩的地方不多啦

呵呵上面都是我一直去玩的地方

自己總結的

上海市浦東新區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奈永修戈倩

1.上海市錦江樂來

園聯票:自

70元任意遊玩六bai

個專案du

西安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附近有以下幾個好玩的地方:

兵馬俑博物館

華清池陝西歷史博物館

西安城牆

鐘樓鼓樓

西安大雁塔

一、兵馬俑博物館

中外遊客都是奔著兵馬俑去西安,有句話說,去埃及不看金字塔,去中國不看兵馬俑,都等於白去。可以見兵馬俑的地位之高,眾所周知,兵馬俑只是秦始皇的陪葬坑,目前為止只是開挖了兩個坑已經被譽為「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參觀一下就知道何謂壯觀。

二、華清池

楊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

唐玄宗與楊貴妃的愛情故事在中國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唐玄宗與楊貴妃的這種感情,在歷代帝后間實屬罕見。

華清池其實並非一個池,而是皇帝的避暑山莊,這裡規模巨集大,建築群遍佈驪山。

三、陝西歷史博物館

博物館分為七個館,一二三號館是普通館,實行免費不免票,拿著身份證排隊領票即可;四號館是珍品館,門票20元,這裡的展品更精緻珍貴,以唐代的金銀製品為主;五號館是唐朝墓葬壁畫;六七為臨時展廳,定期更換主題。

四、城牆

西安城牆全長14公里,呈長方形,為國內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完整古城垣。城牆共有主城門四座:東長樂門,西安定門,南永寧門,北安遠門。

五、鐘樓鼓樓

在西安市區中心矗立的兩座對稱建築,鐘樓和鼓樓,可謂是西安地標之一。

六、大雁塔

大雁塔在大慈恩寺裡,想進塔必須要進寺。

大慈恩寺是唐長安城內著名佛寺,唐三藏曾在這裡主持寺務,寺內的大雁塔又是他親自督造的。所以大雁塔在中國佛教史上具有十分突出的地位,一直受到國內外的重視。

7樓:親愛的哥倫布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好玩的地方很多,給你推薦一下

8樓:竇碩伏曼雲

西安北郊漢城牆那裡~!

萬畝桃園,春天桃花一開很漂亮,還不要錢~!

9樓:成秀珍愛嫣

鯨魚溝5月還可以到櫻桃園

華山翠華山也好玩

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10樓:世紀

東方明珠:上海的建築性標誌,它位於浦東大道1號。是有3個球組成的,特別是到了晚上10點以後進行參觀,它的夜景是非常璀璨漂亮的。它被評為5a級旅遊景區。

東方藝術中心:從名字上看也一定非常漂亮的,到處充滿著藝術的氣息。去過的人都知道它的構造就是像一朵是盛開的蓮花屹立在**,裡面就是很多商場,周圍是翠綠的園林。它的地址在丁香路上。

上海的環球金融中心:它被人們贊為陸家嘴的摩天大樓,是目前中國第3高樓。它的地理位置在上海的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00號。

世紀公園:門票只有10塊錢,它的主要景點有鏡天湖、**噴泉等,它位於浦東新區的錦繡路。它是最具有特色的生態公園,所以建議去看看。可以遊玩的時間大概是3小時。

上海海洋水族館:是大型的海鮮類的世界,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自己平時沒有見過或者聽過的各種水生動物,它位於浦東新區陸家嘴環路1388號。

上海科技館:在這裡你能看到各種高科技的東西,有機器人、蜘蛛展廳等一些經典。票價還可以60塊錢一個人,它在世紀大道2000號。

上海市浦東長途汽車東站在什麼地方

上海長途客運東站在浦東新區的浦東南路3843號 上海長途客運東站 長途汽車站 上海市浦東新區浦東南路3843號 021 58836764 021 58802983 浦東長途汽車站有到張家港的汽車嗎?上海浦東客運站就是東站嗎?上海浦東客運站和上海東站就是一個車站。上海浦東客運站,即上海長途客運東站,又...

上海市中心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黃浦公園 黃浦公園曾記載著 華人與狗不得入內 屈辱歷史的黃浦公園,是上海最早的歐式花園,始建於1886年,她是外灘百年滄桑的見證人。如今,上海人民英雄紀念塔屹然挺立,塔底免費開放的外灘歷史紀念館是一部中華民族百年的奮鬥史。它坐落在曾經是 華人與狗不得入內 的黃浦公園內,給人以深刻的思索,三塊槍狀塔體...

閔行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急,上海市閔行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七寶古鎮.熱帶風暴.浦江水文化園.虹梅南路的外灘。銀七星滑雪場 七莘路上的。告訴你一個只有老閔行才知道的地方,東川路上的水生園,人少環境好,5號線直達 錦江樂園。熱帶風暴。體育公園。酒吧。匯寶旁邊的廣場。晚上的時候。七寶逛一逛。電玩城。結城。樂購前面的。別的沒什麼了把 其實還真沒什麼地方,看季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