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適合情侶去的好玩的地方,在太原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哪些?

2021-03-04 05:04:40 字數 2833 閱讀 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摩天輪主題公園,80塊。通玩。還可以做快艇去金雞湖中間的桃花島,也不要錢,很爽,情侶最合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園林甲天下」,主要景點有虎丘、拙政園、獅子林、留園、寒山寺、北寺塔、蘇州樂園、穹窿山國家森林公園景區、古鎮周莊、古鎮同裡、古鎮甪直等。

在太原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哪些?

3樓:peking在路上

個人推薦,首先在解放路寬銀幕或者五一路銅鑼灣附近找個快捷酒店住下(附近就是柳巷、鼓樓街和食品街都是步行街小吃街,不用打車基本滿足所有城市生活娛樂需求,至於哪家店好你可以網上看評價來選)。

市內旅遊可以去晉祠、山西博物館、雙塔寺、崇善寺和碑林等(停留時間短的話就不推薦附近的山了,這幾個景點同樣可以網上看評價來選一兩個去)。

最後推薦,晚上去吃一碗羊雜割(羊雜割就是羊內臟,不習慣的話要純肉的也行)喝上一杯黃酒,暖暖的回酒店睡覺。

太原,山西省省會,簡稱「並(bīng)」,別稱幷州,古稱晉陽,也稱龍城,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園林城市、中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山西省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和國際交流中心。

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曆史,2023年建城史,「控帶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衝,控五原之都邑」的歷史古都。

太原市三面環山,黃河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流經,自古就有「錦繡太原城」的美譽,是中國北方軍事、文化重鎮,世界晉商都會,中國能源、重工業基地之一。太原的城市精神是包容、尚德、崇法、誠信、卓越。

太原市轄6個市轄區、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市**駐杏花嶺區新建路。太原市位於山西省中北部的太原盆地,北接忻州市,東連陽泉市,西交呂梁市,南鄰晉中市,地理座標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之間,市中心位於北緯37°54′,東經112°33′。

太原市境總面積6988平方千米,總人口434萬(2023年)。其中太原市區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2023年底太原市中心城區建成區面積400平方公里,中心城區常住人口367萬人,流動人口100萬人。

2023年2月24日***批覆太原市「國家可持續發展議程創新示範區」的建設。

2023年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將在太原舉辦。

4樓:善良

太原旅遊景點非常多,

好玩的也不少,下面是幾個主要的太原旅遊景點

崇山寺三晉名剎雙塔寺,位於太原市城區東南方向,距市中心四公里左右的郝莊村南之向山腳畔。

純陽宮在山西太原市五一廣場西北隅。始建於明萬曆年間,清乾 隆間增築巍閣三層。宮有四座院落,為呂祖殿、方形單間迴廊亭及巍閣。

四圍建配房和磚卷窖洞。呂祖殿為主殿,面闊三間,極壯觀,殿後兩院為樓閣式建築,高低錯落,曲折迴旋,形式別緻。後院巍閣最高,登閣環眺,市內景色歷歷在目。

前院亦樓閣式建築,平面為方形抹角,四隅建八角攢 尖亭,益增雅趣。解放後又增設假山,建關公亭及碑廊二十楹,已闢為山 西省博物館二部。

天龍山天龍山,原名方山,屬呂梁山脈分支,海拔1700米,位於太原市西南36公里,距晉祠景區14公里。有專用公路相連。天龍山屏峰黛立,松柏成蔭,溪泉鳴澗,氣候涼爽。

早在東魏時高歡建了避暑宮,北齊高洋建了天龍寺,並都開鑿了石窟。山因寺而得名,寺因窟而著稱,從此,天龍山聲名大振。

雙塔寺三晉名剎雙塔寺,位於太原市城區東南方向,距市中心四公里左右的郝莊村南之向山腳畔。這裡,綠樹紅牆,寶塔梵殿,龕閣玲瓏,碑碣櫛比,花卉溢香,松柏凝翠,肅穆幽靜,古香古色。

汾河公園

汾河公園位於太原市中心的大型城市生態景觀公園,首期工程建於2023年10月至2023年9月,總投資5.6億元,是具有中國北方園林風格和太原汾河地域文化的山水園,全長6公里,寬500米,佔地300公頃,形成了130萬平方米水面和130萬平方米綠地,是太原市目前最大、最集中的公共綠地遊樂場所。同時也是太原城區汾河段蓄水美化工程,人工複式河槽由中隔牆分成東西兩渠,東側清水渠,寬220米,由四道橡膠壩分為**蓄水湖面;西側渾水渠寬80米,排洩上游洪水和水庫灌溉輸水。

東西兩岸各佈置一條箱形排汙暗涵,接納城市排汙管道和邊山支溝來水,送至下游汙水處理廠進行淨化處理。

烏金山太原市東郊外10餘公里處有一座烏金山,北與罕山緊相毗鄰。這裡現在已是一處國家級的森林公園,但是太原市民中十處國家級的森林公園,但是太原市民中十有**不知道緊挨太原還有這樣一個好去處。

晉祠晉祠旅遊景區距太原市較近,氣侯條件與市區接近,加上依水傍山,風景優美,是遊客避暑、觀光地。太原市通往晉祠的804路(308路)無人售票公共汽車,行車間隔時間短(15--20分鐘),乘車環境舒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太原真正好玩的地方是很多的,但他不比北京的繁華,不比上海的妖嬈,太原是五千年曆史文化的沉積,感受太原文化,感受7點鐘的頭腦(小吃),和7:30有塵土味的柳巷,8:00看看熙熙攘攘的上班人群,沒來由的坐坐1路,感受現代與過時的衝擊,去煤博看看,那裡都是山西精品文化!

建議你去一次桃園路,感受那條歷經滄桑的路,沿路去到桃園二巷,吃吃王萍麵皮,看看中國式的別墅,呀壓馬路,去廣場的純陽宮看看,傍晚可以散散佈,太原的治安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不知道的?? 意思怕別人看到你們倆?

要是這樣的話,

森林公園,人少,公園大

南寨公園,幾乎不見人影,比迎澤公園還大

汾河溼地公園,很少人去,比南寨公園還大

中北大學的二龍山,遠離城市喧囂,環境不錯

呼延村的嶇圍山,遠離城市喧囂,偶爾幾個爬山愛好者,還有後山,很安靜,在山頭刻個愛情桃心

坐901去榆次,再轉成坐7路總站到常家莊園,淡季人很少,常家莊園後花園很幽靜,幾乎人很少

慕雲山景區,更沒有人知道,那沒人

市區要找個沒人知道的很難,我上面說的地方基本30分鐘就可以到達,不遠

深圳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深圳適合情侶去的地方在哪裡?

深圳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 荷蘭花卉小鎮 紅樹林 深圳灣 中山公園 香蜜公園 蓮花山公園,梧桐山 小南山 大南山 鳳凰山等等。深圳東部華僑城黑森林酒店,維洛納主題酒店 歡樂谷店 在華僑城或歡樂谷玩過之後就近休息,都是挺不錯的酒店.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有這些推薦的地方哦 1.楊梅坑鹿嘴大道 這是一條...

哈爾濱好玩兒適合情侶的地方,哈爾濱適合情侶玩的地方

哈爾濱好玩兒適合情侶的地方有 聖索菲亞大教堂 大街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太陽島風景區等。1 聖索菲亞大教堂始建於1907年的聖索菲亞大教堂是哈爾濱的地標性建築,它那綠色的洋蔥頭式大穹頂十分引人注目,這座巨集偉的拜占庭式建築雖然已不再具有教堂的功能,但作為哈爾濱最漂亮的異域風格建築,它仍吸引著眾人慕名前...

五一和女朋友去蘇州,能適合情侶的地方麼

勸你五一最好不要去蘇州,因為馬上世博會要開了。五一去蘇州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對的 五一期間去蘇州或者上海交通可能會受管制 節假日去蘇州絕對不是明智之舉,上次我和同學玩蘇州水上樂園一個專案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虎丘 現在是淡季 留園 摩天輪主題公園 學生價60 觀前街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靠在一塊兒 打算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