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和女朋友去蘇州,能適合情侶的地方麼

2022-12-25 09:15:17 字數 2585 閱讀 1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五一最好不要去蘇州,因為馬上世博會要開了。五一去蘇州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五一期間去蘇州或者上海交通可能會受管制

3樓:匿名使用者

節假日去蘇州絕對不是明智之舉,上次我和同學玩蘇州水上樂園一個專案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

4樓:親親幾集

虎丘 現在是淡季 留園 摩天輪主題公園 學生價60 觀前街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靠在一塊兒

打算五一去蘇州和女朋友去旅遊。朋友們知道蘇州哪個景點適合情侶玩嗎,, 70

5樓:匿名使用者

園區:月光碼頭、圓融時代廣場。市區:

所有的蘇州古典園林,觀前街、平江路、山塘街、虎丘。吳中區:石湖風景區、木瀆、旺山。

新區:蘇州樂園、白馬澗。遊古鎮可以選擇:

甪直、同裡。晚上古運河一帶有比較多的夜生活。希望能幫到你們兩個。

在蘇州第一次跟女朋友約會去哪些地方比較合適

6樓:小巧玲瓏攝影

喝咖啡,逛公園,看電影,散步都是很浪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先了解對方性格,瞭解她的喜好,如果比較文靜的話,去一些咖啡廳,公園,藝術館之類的,若是比較外向,開朗,活潑的話,去遊樂場之類的,還是要看對方的喜歡

五一旅遊!蘇州地區,我跟我女朋友去**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左右可以去日照,沙灘,日出很浪漫哦。或者可以去黃山爬爬山,鍛鍊一下。

五一和女朋友去蘇州玩兩天去拙政圓玩好還是去蘇州樂園好!

9樓:冰裟雪狐

3.拙政園的主要景點有:,涵青亭 ,秫香館 ,天泉亭 ,芙蓉榭 ,綴雲峰 ,玉蘭堂 ,見山樓 ,荷風四面亭 ,香洲 ,松風水閣 ,小飛虹 ,遠香堂 ,海棠春塢 ,聽雨軒 ,雪香雲蔚亭 ,梧竹幽居 ,塔影亭 ,留聽閣 ,浮翠閣 ,笠亭 ,與誰同坐軒 ,倒影樓(夜景) ,卅六鴛鴦館 ,波形廊 ,宜兩亭特色餐飲

蘇州的美食一條街——太監弄。那裡有乾隆創始的「松鶴樓」(船點就是那裡的大師傅的絕活),代表菜餚是松鼠桂魚和船點!

四月至十月會舉行花展(杜鵑花展和荷花展)

景區門票**:旺季(4.16~10.30)70元;淡季(10.31~4.15)50元

交通: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站下,往東步行100米即到.

線路番號:529 (原29路)

518 (原518路

:309 遊5 178 (原78路)923 (原23路202 (原2路55 (原55路

番號:262

蘇州樂園你進去把所有的專案玩一次就好了,不過還是常州恐龍園最好玩。

另外好玩的有 寒山寺,定園...

1.寒山寺 門票20元,橋對過是楓橋,門票25元。坐442,44或其他有到何山橋的公交就到的了 。當然如果是想快點就打出租,火車站坐的話十幾塊就好了。

2.留園 去年我去的時候是45元。門票:

旺季(4.15-10.30)40元;其餘時間為淡季,30元,旺季免費提供「吳歈蘭薰」表演。

交通: 遊1、2線,11路可達。 開放時間7:

30-17:00。

10樓:陌子塵埃

花不了那麼多,這兩地方完全可以分兩天去

第一天去蘇州樂園,坐1路

第二天去拙政園,具體公交路線你問下人吧,因為不知道你從**去拙政園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1000元,到蘇州要得這麼花這麼多麼?就這兩地方門票都差不多六十和八十一張 從北站打的過去25元左右到樂園,住一晚旅館120左右

12樓:羊羊羊楊雲飛

拙政園更好,拙政園更具有蘇州特色,也更適合遊玩。

政園位於蘇州城東北隅(東北街178號),截至2023年,仍是蘇州存在的最大的古典園林,佔地78畝(約合5.2公頃)。全園以水為中心,山水縈繞,廳榭精美,花木繁茂,具有濃郁的江南水鄉特色。

花園分為東、中、西三部分,東花園開闊疏朗,中花園是全園精華所在,西花園建築精美,各具特色。園南為住宅區,體現典型江南地區傳統民居多進的格局。園南還建有蘇州園林博物館,是一座園林專題博物館。

2023年3月,拙政園被列為首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被國家計委、旅遊局、建設部列為國家級特殊遊覽參觀點。202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首批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蘇州有什麼適合年輕情侶逛街約會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就去平江路,新奇小店挺多的。晚上可去金雞湖,燈光夜色很漂亮。

五一去蘇州遊玩有哪些地點值得推薦

14樓:

建議白天:博物館、拙政園、民俗博物館、獅子林、虎丘、留園、西園、盤門景區、寒山寺。

建議晚上:平江歷史街區、金雞湖、山塘街

建議郊區:太湖溼地公園、太湖大橋、林屋洞、石公山、西山。

蘇州適合情侶去的好玩的地方,在太原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哪些?

摩天輪主題公園,80塊。通玩。還可以做快艇去金雞湖中間的桃花島,也不要錢,很爽,情侶最合適了。蘇州園林甲天下 主要景點有虎丘 拙政園 獅子林 留園 寒山寺 北寺塔 蘇州樂園 穹窿山國家森林公園景區 古鎮周莊 古鎮同裡 古鎮甪直等。在太原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哪些?個人推薦,首先在解放路寬銀幕或者五一路銅...

深圳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深圳適合情侶去的地方在哪裡?

深圳適合情侶去的地方有 荷蘭花卉小鎮 紅樹林 深圳灣 中山公園 香蜜公園 蓮花山公園,梧桐山 小南山 大南山 鳳凰山等等。深圳東部華僑城黑森林酒店,維洛納主題酒店 歡樂谷店 在華僑城或歡樂谷玩過之後就近休息,都是挺不錯的酒店.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有這些推薦的地方哦 1.楊梅坑鹿嘴大道 這是一條...

蘇州有什麼情侶酒店,蘇州有哪些適合情侶住的酒店

蘇州綴美主題酒店 酒店開業時間2012年8月8日,樓高4層,客房總數79間 套 蘇州綴美主題酒店是以水床為賣點的主題酒店,我們與國際著名水床製造商mo sar合作打造幾十間風格各異的水床房。入住客人真實感受 好評率 92 乾淨衛生,服務熱情,位置優越蘇州天逅主題酒店 觀前館 酒店開業時間2011年0...